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上班?「亂毛白熊」厭世爬起床爆紅 背後20年熊生惹淚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0:36
查達起身模樣吸引百萬人圍觀點讚。(圖/翻攝自@whiterockbearsanctuary)
查達起身模樣吸引百萬人圍觀點讚。(圖/翻攝自@whiterockbearsanctuary)

總以憨厚老實形象出現於卡通動畫的熊,胖嘟嘟身型非常可愛,烏克蘭一處動物庇護所日前分享,一隻喜馬拉雅棕熊從洞穴中爬出來的有趣畫面,引起極大關注。令人爆笑的是,牠毛髮凌亂、睡眼惺忪,厭世模樣看起來就像不想起床工作的上班族,掀起網友熱議,「根本就是禮拜一的我!」

更多新聞:魚生不再見?鯛魚遭鷹叼走 絕望表情網笑:這就是飛翔嗎

 

查達曾經淪為馬戲團的表演道具。(圖/翻攝自@whiterockbearsanctuary)

烏克蘭白岩熊庇護所(White Rock Bear Sanctuary)經常透過TikTok分享園內棕熊的日常生活,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24歲喜瑪拉雅棕熊「查達(Chada)」。天生擁有一身亂毛的牠,行為舉止不斷讓人誤以為身子裡藏著工讀生,尤其8日中的影片能夠看見,查達緩緩從洞穴裡起身,眼神迷離又邋遢,甩一甩還能掉下幾撮毛,明顯不太想起床。

畫面曝光後,吸引超過百萬人前來朝聖,網友們紛紛留言,「就像看到禮拜一早上6點起床的我」、「我每天看我老婆也這樣」、「想小睡20分鐘結果睡過頭」、「我是誰我在哪」、「牠看起來太睏了」、「好可愛的熊」、「我家的狗也這樣起床欸」、「感覺牠睡了3年」。

 
更多新聞:不想花錢叫代駕!阿嬤「10年沒開車」硬要開 一家5口墜河亡

查達凌亂的毛髮和眼神是牠的招牌。(圖/翻攝自@whiterockbearsanctuary)

事實上,查達有一段悲傷的過往,如今24歲的牠有整整20年都在馬戲團度過,成為馬戲團其中一個演出道具,且長年生活在不符合身型的狹窄空間裡。對此,白岩熊收容所的工作人員說明,查達4年前終於獲救,並在庇護所裡安穩平靜的生活,儘管牠看起來累累的,但也僅限於剛睡醒的狀態,待牠睡意完全消失,又會恢復調皮樣子,開始玩棍子、玩水以及曬曬太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喜馬拉雅棕熊#禮拜一#起床#TikTok#烏克蘭白岩熊庇護所#White Rock Bear Sanctuary#亂毛#亂毛熊#禮拜一的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70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