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身世 結果共484筆

  • 影音/薔薔揭身世有「3個媽」 首度曝光超正繼母真面目

      
    2023/05/15 16:17
  • 薔薔超正繼母曝光!公開「有3個媽」身世 爆爸花200萬偽造出生證明

    薔薔(林嘉凌)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母親節將至,她上傳一支影片謝謝自己的「3個媽媽」,一個是生母,一個是爸爸當時的元配,另一位就是現在的繼母。薔薔準備了母親節禮物感謝媽媽這些年來的照顧,影片中也首次曝光她的超正繼母。
    2023/05/13 12:43
  • 母親臨終前告知「非親生」 女星原為「棄嬰」身世之謎網看哭

    53歲香港女星陳淑蘭(蘭子)1988年以香港小姐身分踏入演藝圈,近年除了演藝工作,還擔任專欄作家,她本月11日突然揭露,在母親臨終前才得知自己非親生,有感而發喊話:「如果有來世,希望我可以繼續做你女兒。」
    2023/05/13 11:39
  • 太神了!周杰倫彩排到一半 歌王驚喜現身世紀合體網暴動

    天王「周董」周杰倫將於明(5)日在香港一連唱7場「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正在努力彩排的他,歌神張學友驚喜現身探班,讓周杰倫開心曬出合照,直喊太驚喜,網友也紛紛想起周杰倫名曲〈聽媽媽的話〉。
    2023/05/04 19:08
  • 「小隋棠」出招逼哭「蔡依林御用老師」 意外揭悽慘身世:窮到被嘲笑

    東風衛視推出全新職場對話節目《請問老闆?》,由曾擔任過主播的「小隋棠」黃若薇擔任節目主持人,每集邀請各大企業與知名藝人創業家進行專訪,分享品牌故事,幫助各行業有效吸引更多合適的人才。
    2023/05/02 15:26
  • 蛤?「台灣文蛤」竟是世界新種 DNA還原身世正名了

    台灣市售的養殖文蛤,過去一直被學界認定是原產於日本的麗文蛤,但農委會水試所研究人員透過DNA鑑定技術,發現國內養殖的文蛤其實是台灣土生土長,且尚未被描述命名的新種,相關研究成果已發表於國際期刊,並正式將其命名為「台灣文蛤」;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笑稱「蛤?」、「原來蛤仔是台灣特有原生種」。
    2023/04/21 17:14
  • 獨/當紅男星自爆驚人身世!低調當「唐太宗後代」 祭祖場面千人起跳

    李岳(小岳哥哥)2年前離開稱他為「西瓜哥哥」的幼幼台,單槍匹馬地轉往不同領域發展,如今事業有成,中和的舞蹈教室也在日前正式開幕。近日李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意外揭露他是唐朝第二任皇帝李世民、也就是唐太宗的後代,首度公開他的驚人身世。
    2023/04/19 11:28
  • 八點檔女星私生子曝光!拍戲遭罵「不守婦道」 狠打巴掌來真的

    謝京穎與吳東諺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夫妻為了兒子羅程宇(飾李冠廷)的身世問題大吵,導致房內的公公倪齊民聽到大發雷霆,衝出來罵謝京穎不守婦道,還賞了她一記耳光,衝突引爆到最高點,最後倪齊民去幼稚園帶走羅程宇,想利用小孩來報復張書偉,讓謝京穎急的又哭又喊在後頭直追,最後哭倒在路邊,模樣十分狼狽。事後謝京穎表示,這一場戲簡直哭了10公升眼淚,甚至眼睛雙腫到睜不開,工作人員趕緊上冰塊讓她消腫。
    2023/04/11 12:33
  • 六福村狒狒數量龐大!園方揭「全沒植晶片」關鍵:過程恐不人道

    東非狒狒身世昨(29)日驚現大逆轉,六福村資深總監葉忠岳今(30)日上午透過記者會道歉,說明獸醫協助救治時發現,竄逃狒狒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吻合,釐清後判定為六福村所有,引發各界不滿。至於園區狒狒沒有植入晶片的原因,葉忠岳指出,若需要植入則必須先補捉狒狒,過程恐怕較為不人道。
    2023/03/30 16:54
  • 身世逆轉!里長社群通報狒狒出沒 六福村「1理由」要求撤文

    東非狒狒身世大逆轉!原先多次否認狒狒來自園區的六福村,昨(29)日突發聲明坦承逃離家園的狒狒確實為其所有,令眾人相當錯愕。回顧脫逃狒狒最先出沒地,起初先在3月10日平鎮區鎮興里一間工廠出現身影,接著竄逃到平鎮區湧安里,當時見到狒狒的湧安里長,23日透露他將狒狒出沒一事貼在LINE群組和FB臉書,殊不知卻收到六福村來電,要求他將貼文撤下。
    2023/03/30 08:09
  • 孫錫久神祕身世奪「隱藏富二代」冠軍 《地下菁英》實現他畢生夢想

    韓國頹廢型男孫錫久先以美劇《超感8人組2》嶄露頭角,去(2022)年又以《我的出走日記》受到大眾關注,尤其他一口流利英文讓大家更好奇這位演員的出身,最近韓國節目起底,原來他祖父是知名工具機械製造商創辦人,被認為是「隱藏富二代」冠軍。即便家底深厚,孫錫久最大的夢想卻是與影帝崔岷植飆戲,而這個夢想就在《地下菁英》實現了!
    2023/03/03 20:00
  • 《黑暗榮耀2》心得出爐!霸凌女魔頭讓人氣瘋 前2集回收這伏筆

    韓劇《黑暗榮耀》去(2022)年年底上架後就引發熱烈迴響,許多觀眾都迫不及待第2季,宋慧喬飾演的文同珢到底會如何向霸凌集團復仇,2月28日已經有部分韓國記者搶先看第9、第10集,許多記者直呼太精彩,尤其第1季中演技獲得盛讚的宋慧喬,在第2季中展現不同面貌,至於霸凌女魔頭的女兒睿帥的身世之謎,似乎也是推動《黑暗榮耀2》劇情發展的亮點。
    2023/03/01 16:25
  • 慧慈消失多年現況曝光! 嬌喊識賢親解「Baby身世」:是女生

    慧慈過去因口頭禪「Oh!My God」爆紅,近年消失演藝圈,近日她透露想回到螢光幕前,並表示想為之前鬧脾氣不錄影一事,親自向節目主持人吳宗憲道歉。薔薔今(8)日貼出一段與慧慈的影片,曝光慧慈現況。
    2023/02/08 14:11
  • 家境坎坷卻有一張「財閥臉」 盤點4韓國人氣演員悲慘身世

    韓劇《黑暗榮耀》開播後不僅創下極高收視率和話題性,戲中的演員也紛紛受到關注,其中飾演霸凌主謀朴涎鎮老公「河度領」一角的演員鄭星一,戲內高貴的財閥氣息讓不少人認為他一定出生於優渥的家庭,但日前他出演節目《劉QUIZ》,透露自己的悲慘童年經歷,深怕角色設定與自己的身世完全相反,無法詮釋出貴氣的形象。其實韓國演藝圈中也有幾位藝人長著一臉「財閥樣」,在螢幕前有著光鮮亮麗的一面,身世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
    2023/02/04 05:00
  • 劉樂妍自曝悲慘身世 家中連4年辦喪事大嘆:真的很累

    前女團「F4」解散後,成員之一的劉樂妍,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發展,不過卻時常發表親中貶台的言論,還不時稱說自己很慘,讓人對她是又愛又恨,封她是「女版黃安」。農曆新年到來,劉樂妍在微博發文,稱說自己近日天天吃剩菜,甚至化妝到一半悲從中來淚崩,吐露自己悲慘身世。
    2023/01/21 18:11
  • 甄子丹相隔10年再合作金馬影后 重現經典武打對決

    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的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邀請到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並集合金獎幕後班底,打造武俠電影新章節。今天公佈正式預告,可見到喬峰因為身世之謎而引發一連串的武林紛爭,他展現第一高手的十八般武藝,力戰群雄!而他更力邀許多香港知名演員加盟演出,影后惠英紅已多年沒拍動作場面,為了甄子丹再展好身手,她笑說:「和子丹十年後再合作,還是打了一點點,他把我拍得很好看呢!」
    2023/01/12 18:06
  • 白家綺淪家暴幫兇!姊姊竟是「本土劇一姐」超大咖 網驚現在才知

    宋逸民今(11)日3900字發長文反擊小甜甜,還替白家綺澄清,嗆聲小甜甜「妳要她情何以堪?」風爆再延燒!隨著風波繼續爆,白家綺的驚人身世也被起底,親姊姊竟是「演藝圈大咖」本土劇一姐,讓不少網友震驚直喊現在才知道!
    2023/01/11 13:55
  • 女大生變身世足地下簽賭站美女主播 她落網心虛:我根本看嘸

    高雄一名長相、聲音都甜美的陳姓女大生,一般的打工不找,反去應徵非法博弈集團的員工,世足期間她被要求上鏡當賽事主播,吸引賭客,但陳女連最基本的足球規則都不懂,靠著網蒐資料講得頭頭是道,也幫博弈集團累積高達1500萬元的賭資。刑事局南部打擊中心獲報,日前兵分二路攻堅,於某旅館、大樓,逮捕白姓主嫌等6人,訊後依賭博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2/12/29 13:29
  • 鼻酸!艾成離世4個月現身自家餐廳 「最後演出畫面」曝光

    歌手艾成今年8月意外離世,留給親友、粉絲無限懷念,他生前客串演出民視、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決勝的揮拍》,演出的餐廳「艾叻沙」的老闆,親自接待謝佳見及程予希。劇中男主角謝佳見從馬來西亞來台灣找尋身世之謎,卻因為羽球練習和隊長程予希展開愛戀。這天程予希為了和謝佳見聊天,就帶他去馬來西亞餐廳用餐,老闆艾成熱情的招待,還加菜送叻沙魚蛋給劇組團隊,導演憶道艾成說:「今天拍戲很開心,尤其又是多年後和王瞳在同一部戲劇中演出,謝謝民視跟劇組的安排。」  
    2022/12/23 12:19
  • 超單身世代!臨終陪伴的是看護和護理師 學會獨居獨老獨死

    台灣不婚或不生的人越來越多,再加上離婚或喪偶的人,獨居獨老的一人家庭,可能是台灣未來常見的情況,2021年單獨生活戶,突破了300萬戶,占總人口的一成三,學者專家就建議,面對一個人的老後,個人要做好醫療準備和心理調適等等,社會也要擺脫過去對單身的偏見,還有國家的長照系統,也要及時跟上規劃。
    2022/12/15 23:09
  • 突收陌生簡訊「生父是別人」 美女嚇做DNA⋯結果超心碎

    陌生人傳的一封簡訊竟揭開她的身世!美國一名女子在網上透露自己曾收到一封簡訊要她去做親子鑑定,才發現母親原來隱瞞了她多年,其實生父另有其人,從此改變了她的一生。
    2022/12/11 22:34
  • 王凱演活反派「買宵夜也被罵」 路人氣喊:你會有報應

    藝人王凱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從小寄人籬下,住在豪門中的李俊豪,劇中角色黑化還被診斷出有遺傳性疾病泡泡腎,導致身世謎越演越烈,掀起一波討論。一場跟楚宣的對峙,劇情描述他要發瘋似的對他丟東西,拍攝前楚宣就說「沒關係,你就扔過來,我再閃」,沒想到正式拍攝的時候,楚宣沒有閃開任由兒子發洩,讓劇情的張力堆疊到最高。  
    2022/12/08 12:52
  • 「黃金右腳」貝克漢現身世足 奢華看球1週噴掉500萬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開踢中,不少人都親臨現場感受足壇最大的盛會,而身為英格蘭退役球星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當然也沒缺席,近日外媒爆出貝克漢在卡達看球一週至少耗費14萬英鎊(約521萬新台幣),如此奢華的觀賽體驗也令人乍舌。
    2022/11/29 21:43
  • 賴慧如自撞車禍隔天敬業上工 他曝「離奇巧合」心疼發聲

    藝人尹昭德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獨力扶養女兒蘇晏霈、王瞳的爸爸劉正富,他在劇中被王凱高速追撞,一度呈現昏迷不醒,幸好最後脫離險境,沒想到他清醒過來第一件事情,竟然是答應肇事者楚宣要和解,讓旁人百思不解,沒想到意外讓蘇晏霈的身世曝光。
    2022/11/29 17:36
  • 鐵粉穿「爆乳緊身衣」現身世足賽 恐遭卡達當局逮捕

    曾擔任克羅埃西亞小姐的伊凡娜(Ivana Knoll)近期到卡達觀賞世界足球賽,支持自家的球隊,身材火辣的她卻無視卡達當地法律,經常穿著緊身且裸露的服裝,被網友批不尊重當地文化,也恐因此判處監禁。
    2022/11/27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