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榮耀2》心得出爐!霸凌女魔頭讓人氣瘋 前2集回收這伏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6:31
韓媒認為宋慧喬在《黑暗榮耀》第2季的表現更佳。(圖/Netflix提供)
韓媒認為宋慧喬在《黑暗榮耀》第2季的表現更佳。(圖/Netflix提供)

韓劇《黑暗榮耀》去(2022)年年底上架後就引發熱烈迴響,許多觀眾都迫不及待第2季,宋慧喬飾演的文同珢到底會如何向霸凌集團復仇,2月28日已經有部分韓國記者搶先看第9、第10集,許多記者直呼太精彩,尤其第1季中演技獲得盛讚的宋慧喬,在第2季中展現不同面貌,至於霸凌女魔頭的女兒睿帥的身世之謎,似乎也是推動《黑暗榮耀2》劇情發展的亮點。


 

更多新聞:大咖韓星又傳逃稅!金泰希補繳上億韓元稅金 84位有錢名人剉咧等

韓媒透露「涎鎭」將會有讓觀眾氣到瘋掉的行動。(圖/Netflix提供)


韓媒《Edaily》今(1)日發文指出,已經有部分韓國記者搶先看《黑暗榮耀》第2季的第9、第10集,也提前發「無雷心得」。編劇金銀淑在第1季中寫出不少名台詞,包含女主角反覆喊著「涎鎭啊」、「我的夢想是妳」等,成為網友最新的迷因哏,剛看完最新內容的記者認為第2季將有更多精彩台詞,要觀眾盡情期待。
 

更多新聞:他直擊《體能之巔》決賽「真的有中斷」 怒批比賽結果:啟人疑竇

朴成焄為了讓睿帥成為自己的女兒,將在《黑暗榮耀2》中大為活躍。(圖/Netflix提供)


在第1季中,不論是宋慧喬或是飾演霸凌女魔頭的林知衍,都被稱讚演技大有突破,韓國記者認為,宋慧喬已經透過《黑暗榮耀》迎來演員人生第2個巔峰期,不過第2季中宋慧喬為了復仇而更認真接近林知衍,屆時將展現出「令人驚恐又激烈」的面貌,完美呈現金銀淑編寫的復仇劇台詞;林知衍得知宋慧喬的計畫後試圖反擊,也將帶來比第1季更瘋的演技,增加戲劇張力,甚至會讓觀眾氣到瘋掉。

更多新聞:Rocky「公費戀愛」被罵爆退出ASTRO 李鎭赫來台開唱前掰了公司

孫慏梧是生是死,將在《黑暗榮耀2》前2集回收伏筆。(圖/Netflix提供)


演員車珠英在本劇中飾演拜金大奶空姐崔惠程,在第1季中已經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這陣子她其他作品也頗受矚目,韓國記者則認為車珠英將在最新劇情中,透過欺善怕惡的角色形象營造出獨特的存在感。至於第1季尾聲中,飾演的朴成焄高爾夫球場小開發現睿帥似乎是自己的女兒,第2季他也會在劇中有活躍表現,增加緊張感。

另外,《黑暗榮耀》第1季留下許多待解的謎題,包含小混混跟班孫慏梧到底死了沒,若是被殺掉了那凶手是誰,還活著的話那身在何處等,讓觀眾們等待的2個多月期間心癢難止,韓國記者也評論,第9、第10集中就會完全收回這條伏筆,韓國記者們甚至光看這2集劇情,就認為《黑暗榮耀2》絕對精采,看好一定能再造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宋慧喬#韓劇#第2季#Netflix#劇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55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