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身世 結果共484筆

  • 皮蛋身世解密!立委推「內行神吃法」網喊母湯:邪魔歪道

    皮蛋有股特殊的氣味,有些人很愛吃,但也有人碰都不敢碰。農委會今(22)日在臉書粉專分享「皮蛋君的身世大解密」,除了詳細解釋製作過程,也透露有關皮蛋不為人知的小知識,引發熱烈討論。
    2021/04/22 13:34
  • 雞排妹自曝坎坷身世 7歲父母離婚「被轉手前妻照顧」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敢怒敢言,嗆辣風格受一票粉絲喜愛,她日前策劃《38號樹洞》展覽,收集性騷擾被害者心聲,未料11日自爆年幼的她被爸爸前妻性騷擾,引發熱議,坎坷身世隨之被起底。
    2021/04/12 16:48
  • 「黑寡婦」新預告曝童年! 蜜拉喬娃維琪女兒也演出7月上映

    漫威電影《黑寡婦》釋出最新預告,史嘉蕾喬韓森要回到俄羅斯,解開身世之謎,延期三次終於定檔暑假上映,讓粉絲超期待,尤其預告還有青少年時期的黑寡婦現身,是由蜜拉喬娃維琪的女兒演出,再添一大亮點。
    2021/04/11 13:03
  • 趙詠華驚爆是私生女!痛曝遭棄「悲慘身世」:生父不見我

    53歲資深玉手歌手趙詠華闖蕩演藝圈33年,自從離婚後一直沒有對象,單身已經12年,她也坦承從小時候開始就很孤單,沒有安全感,與原生家庭有關;她爆料自己是名私生女,得知一起生活許久的爸爸並非生父,而真正的父親卻不歡迎她時,情緒一度崩潰難以釋懷。
    2021/04/05 16:22
  • 陸「最美死刑犯」20歲被槍決 最後要求揭悲慘身世

    本該發光發熱的青春,卻因誤入歧途戛然而止。大陸一名20歲「最美女死刑犯」愛錯人踏上不歸路,最終因販毒葬送美好人生,在生命結束的前一刻,她向警方提出1項驚人要求,也意外揭開身上悲慘故事。
    2021/03/11 12:05
  • T選讀/豪宅命案!女警推理尋兇 「親愛的共犯」揭真相

    陳雪近年曾說要完成小說三部曲計畫,分別是一座大樓,一座城市,一座小島。從已出版的長篇小說《摩天大樓》(2015),《無父之城》(2019)來看,小說家真的說到做到,《摩天大樓》讓讀者窺見水泥森林裡都市人類內心的孤獨荒涼,《無父之城》走入小鎮尋找身世命運與歷史記憶流變。這次,最新長篇小說《親愛的共犯》(2021)小說家的眼睛同樣凝視著「空間」展開,豪宅vs育幼院,富有vs貧弱,空間的對立感所營造的階級群像也不停指引(誤導)讀者,讀至最末章仍在真相邊緣打滑繞圈。
    2021/03/02 16:09
  • 唐玄宗搶兒子老婆 你一定不知道楊貴妃的真名

    歷史上堪稱家喻戶曉的楊貴妃是一個充滿謎題的人,這一點不僅非常明顯地體現在她最終的下落和結局上,還非常明顯地體現在她最初的身世上。 但凡像楊貴妃這種知名度可以達到中國人盡皆知水準的人,歷代研究者恨不得把其從小到大的事情都梳理出來,搞得清清楚楚,但楊貴妃相對比較特殊,不是因為早期的資料太少,弄不清楚狀況,而是關於她早期的資料太多,以至於現在實在有點弄不清了。
    2021/02/28 21:30
  • 白人父母生黑人女兒 慈父堅信隔代遺傳逝後殘忍真相曝光

    父母對子女的愛總是毫不保留,英國1名28歲女作家近日出書大談自己的身世,表示父母雖然是白人夫妻,但她一出世便是深色皮膚、黑色捲髮等,家人對外宣稱女兒的特殊情況緣於隔代遺傳。縱使生理特徵與自己毫不相似,但父親一直對她視如己出,從不追問原因,當父親5年前患癌離世後,事主接受DNA檢測,終讓事件在多年後真相大白。
    2021/02/26 12:40
  • 李白竟是國際偷渡客?詩仙皇室血統的身世之謎

    天寶元年(七四二年)七月,皇帝陛下突然召見了當時的吏部侍郎,交給他一篇詩文,並再三囑咐道,務必要把這個作者找到,且盡快送入宮中,與自己相見。侍郎大人很少見到皇帝如此急不可待的樣子,於是他打開了這篇文章,接著他跟皇帝陛下一樣驚嘆不已。天底下竟有人能寫出此等文字!這位侍郎被深深地驚豔到了,而他的腦海中也深深刻印下了這個名字—李白。
    2021/02/22 19:06
  • 高雄登紐時全球52個最愛城市

    過去一年全球疫情嚴峻,各項旅遊活動紛紛停擺,《紐約時報》於1月邀集讀者投稿最愛、最激勵人心的城市,精心選出52個最佳城市,高雄領先全台,成為台灣唯一入選的城市,顯見高雄國際觀光魅力,已躋身世界舞台!
    2021/02/15 13:53
  • 收藏可樂30年! 洗車場變身世界級博物館

    到洗車場洗車,居然還可以參觀世界級的博物館,原來今天這位洗車場老闆花了30年收藏上萬件可樂產品,有各種造型的鋁罐、玻璃瓶,甚至連可樂溜溜球等周邊商品都有,而老闆的鎮店之寶,還有台灣開廠,當時限量送出的兩百套瓶杯組,由於市場流通有限,光一組市價就超過15萬元,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
    2021/02/11 19:43
  • 台南6死車禍!16歲閨密枉死 與父首見即永別

    台南發生無照自撞車禍釀六死,其中三名女友身世其實很辛酸,原來三人都是單親,其中三對情侶中應閨密要求一同出遊的黃姓少女,車禍當下因為媽媽入獄,警方只好通知她16年未曾見面的爸爸,父女的首次見面,沒想到就是永別,令人鼻酸。肇事駕駛王立杰的女友魏利如,因為是低收入戶,國中就離家出外打拚。
    2021/02/03 13:03
  • 夫妻苦尋失散兒 找到嫌聾啞「2度棄子」養父傻眼

    大陸一對夫妻想找到失散19年的兒子,透過媒體幫忙協尋後,最後還真的成功找到人,警方鑑定DNA後確認對方就是他們的親生兒子,原本應是歡喜的重逢,沒想到過了2個月,雙方遲遲沒有相認,孩子的養父出面質疑,他們疑似因為發現兒子是聾啞人士而心生嫌棄,選擇放棄認子。
    2020/12/23 16:13
  • 自稱球王私生子!嫩男要求「開棺驗DNA」 遭疑為爭產

    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本月25日因心臟衰竭驟逝,各界除了緬懷他以及觀看遺產問題外,現在更冒出一名自稱是他私生子的小夥子,要求「把球王的屍體挖出來送回太平間」,還要取得驗屍報告和DNA檢測結果,盼釐清身世之謎,同時強調一切都不是為了要爭遺產。
    2020/11/29 23:54
  • 被笑「妳是撿來的」竟成真 女星淚崩揭養女身世

    從女團Kiss出道的37歲女星裴琳(本名蔡裴琳),曾因呼麻、酒駕等新聞躍上社會新聞版面,近年來專攻戲劇,經常在本土劇中演出壞女人角色廣為人知。近日裴琳上節目分享父母離異給她帶來的巨大影響,更揭開自己並非父母親生而是養女的事實,當場淚灑攝影棚。
    2020/11/10 10:50
  • 舅是富士康副總!男星曝驚人身世「窮到日花40元吃飯」

    以偶像團體「K ONE」出道的男星Gino(蔡東威),近年轉戰八點檔演《大時代》等戲劇翻紅,日前他上節目透露,自己出身「機械世家」,才讀機械工程系,更曝光大咖親戚。
    2020/10/18 14:38
  • 父死母改嫁…男童獨居「靠1餐生活」 寫信跪求救命

    破碎的家庭中,孩子總是最無辜的。中國大陸一名男童因家人接連身亡,母親再嫁後就直接將他送養,導致他輾轉成為獨自生活的棄兒,每天靠學校午餐續命;難以生存的窘境,逼得他只好寫信跪求政府幫忙,令人心酸的身世曝光後立刻在網路瘋傳。
    2020/10/12 20:57
  • 空姐私處藏毒被逮! 法官聞背後「悲慘身世」鼻酸減刑

    一名空姐利用職務之便走私大量毒品進入澳洲,原本恐要面臨終身監禁的處罰;不料當她被捕後,卻道出被販毒集團吸收背後的無奈故事,令人十分動容,法官聽到犯案動機也為她從寬量刑。
    2020/10/12 19:28
  • 司機是失散兄弟!導遊帶團意外知身世:原來我有好多家人

    周星馳御用配音員「石班瑜」,擁有30餘年配音經驗,但因為聲音特殊性,後期較少接到配音工作,於是在50歲那一年轉行兼當導遊,沒想到帶團意外遇到「失散兄弟」,才知道養自己長大的並非親生父母,自己一出生便被送養。
    2020/09/21 16:30
  • 賣假MIT口罩賺6千萬 豪品老闆身世起底:開瑪莎拉蒂

    口罩國家隊豪品公司昨(10)日爆出被查獲以進口大陸非醫用口罩裝進自家盒中,將外盒改為MIT醫用口罩,已流入市面約660萬片,一片進出價差10元,不法獲利至少6600萬。該公司負責人呂錫賓涉及詐欺妨害農工商罪嫌,200萬元交保候傳。今(11)日有媒體爆出他嗜好開瑪莎拉蒂跑車。
    2020/09/11 14:27
  • 氣爆奪命今火化…12年前受資助學弟跪地哭:下輩子再還

    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某知名中式豆漿早餐店28日凌晨發生大火,29歲員工巫男當場命喪火窟,今(30)日在彰化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儘管身世坎坷、出身貧寒,但為人善良的巫男,12年前將工讀薪水慷慨捐助給類似處境的康姓學弟,如今學弟也特別趕赴現場送學長最後一程,跪地哽咽「這輩子報不完的恩,下輩子再還!」
    2020/08/30 11:49
  • 匿名贊助救命!清寒生尋人12年 聞學長成焦屍痛哭

    彰化一家豆漿店28日發生大火,店內29歲巫姓員工逃生不及慘死,巫男生前命運多舛,國二時父親因車禍意外成植物人,母親後來也墜樓身亡,他身世雖坎坷仍溫暖待人,12年前用工讀賺來的錢,匿名幫助同樣出身清寒的康姓學弟。康男畢業後一直試圖聯絡,沒想到最後等到的是對方已成焦屍的消息。
    2020/08/29 16:36
  • 女星潑漆李登輝肖像 遭起底領低收住千萬豪宅

    有1名婦人今(14)假追思之名,闖入已故總統李登輝台北賓館追思會場,將紅色油漆裝在氣球,潑向李肖像。該婦人身分遭曝光是曾當眾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的資深藝人鄭惠中,當時其身世曾被媒體起底。
    2020/08/14 15:36
  • 「李威妹」直播主稱身世慘 粉絲控遭詐34萬

    以為遇到真愛嗎?新竹一名王先生指控,被詐騙了34萬元的現金,他在網路直播認識直播主,兩人還相約見面,王先生對方常哭訴日子過不下去,需要他贊助讓業績達標,事後卻發現自己的在通訊軟體的名稱,被附註了姓名、地區跟年紀,好像被分類了一樣,覺得自己遭到詐騙,而且事後他發現原來這名直播主是藝人李威同父異母的妹妹,也是李易的堂妹,李易經紀人表示李易不清楚堂妹的生活狀況,而王先生要求對方還錢,遭到拒絕,目前已經對直播主提告。
    2020/08/13 19:50
  • 蔬菜還是水果?營養師揭「番茄身世之謎」 網驚長知識了

    番茄是台灣料理中常見的食材,舉凡番茄炒蛋、番茄牛肉麵、番茄蛋花湯都廣受民眾喜愛,不過究竟「番茄是蔬菜還是水果?」總引起許多人爭議,營養師呂孟凡解釋,其實「大番茄是蔬菜類;小番茄是水果類」,碳水化合物的差異高達2倍,且各有優點,民眾須吃對方法才能獲取適當的營養。
    2020/08/07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