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右腳」貝克漢現身世足 奢華看球1週噴掉500萬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21:43
貝克漢現身卡達觀看世足,一周就噴掉500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克漢現身卡達觀看世足,一周就噴掉500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開踢中,不少人都親臨現場感受足壇最大的盛會,而身為英格蘭退役球星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當然也沒缺席,近日外媒爆出貝克漢在卡達看球一週至少耗費14萬英鎊(約521萬新台幣),如此奢華的觀賽體驗也令人乍舌。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指出,消息人士爆料,貝克漢在卡達入住的是文華東方酒店,其位於飯店頂層的豪華套房一晚要價2萬英鎊(約74.4萬新台幣),據悉這個豪華套房擁有自己的用餐區、游泳池、健身房及露天庭院,而貝克漢在入住期間還聘請了一名私人廚師,為他烹飪酒店菜單中沒有的佳餚。

 

貝克漢入住的豪華套房一晚要價2萬英鎊。(圖/翻攝自文華東方酒店官網)

這名消息人士表示,貝克漢相當受到酒店員工喜愛,工作人員也稱他為大衛爵士,他對工作人員非常有禮貌,其他房客很少見到貝克漢,他的套房就像「飯店中的飯店」,讓他不用與其他客人接觸,可以盡情享受世界盃。

貝克漢看了英格蘭前2場比賽及開幕典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報導指出貝克漢已經在上週末退房,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入住卡達其它飯店或返回英國,而在卡達的這段期間,貝克漢坐在球場貴賓包廂觀看了英格蘭前2場比賽及開幕典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世足#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貝克漢#看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03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