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跳水池 結果共25筆

  • 有片/領帶西裝褲大叔6公尺高一躍而下 跳水嗨翻全場真實身分曝

    美國體育媒體本周貼出1段影片引發討論,只見1名穿著正式的中年大叔在約2層樓高的跳水台上揮舞國旗,隨後更直接跳入下方水池,令人驚訝的是他落水的姿態宛若職業跳水選手,迅速吸引大量網友觀看,就連片中賽事的官方帳號都出面透露跳水的大叔其實是相當資深的跳水裁判,而他跳水的行為更是每年的重頭戲。
    2024/02/28 11:46
  • 玩太嗨「跳水池降溫」!秒觸電倒地狂抖 巴西男慘死夜店

    無論是日本石川縣「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還是羽田撞機意外,作為迎接2024年的開端,對全球民眾來說似乎有些太過沉重;遺憾的是,巴西一名33歲男子也在跨年晚會中,疑似因為情緒高漲而跳進夜店水池,當著朋友的面當場觸電倒地、待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後才成功將其救出,急救了將近一個小時後宣告不治。而活動業者則承諾全力配合調查。
    2024/01/03 12:55
  • 5米深跳水池「長青苔」 運動中心:先清理暫不開放

    台中有民眾日前到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在5米深跳水池潛水時,驚見牆面上長滿青苔跟汙垢,水中還能看到漂浮物質,對此,運動中心出面回應,表示都有固定在清理,不過跳水池深度較深,不太適合經常性放水刷洗,而目前深水池則會先暫停使用,等到清洗完畢後再開放。
    2023/09/29 19:11
  • 好克難!高雄跳水隊變跳軟墊 整年無池可用僅陸上練習

    高雄跳水隊在去年的總統盃以及全國分齡賽都有不錯成績,但卻傳出,由於高雄市的跳水池關閉整修,讓選手將近一年得在「陸上」練習,原本預計今年2月就要驗收卻跳票,不但影響練習,選手還得自費移地訓練,氣得向議員陳情。
    2023/05/09 20:35
  • 要說到做到!鹿希派再提「炸北市府」 吳宗憲面前開炸眾人驚呆

    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將在大年初一晚間9時推出2小時的特別節目《綜藝大熱門 Come 兔gether》,除主持人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外,還有鹿希派、戴愛玲、ØZI、Miusa及神秘嘉賓等藝人,今年節目延續年年「跳冰池」傳統,去年節目被綜藝之神眷顧,吳宗憲在寒流跳水池,跳出高收視、高點閱,今年地獄倒楣鬼獎將落誰家?令人期待!
    2023/01/12 14:34
  • 童跌蓄水池掙扎!家人跳水救援 竟「6人集體溺斃」撈屍

    1命換6命!大陸青海省發生一起集體溺斃案,1名男童失足跌入灌溉農田用的蓄水池,嚇得不斷掙扎。家屬在一旁見狀趕緊下水救援,怎料竟成了一具具遺體,一共6人溺水死亡。
    2022/08/02 13:18
  • 勇!500萬賓利車衝魚池!外籍師跳水救人

    賓利車暴衝險滅頂,外籍師秒跳水救人!13日上午9點,新北市一名吳姓駕駛,開著要價500多萬的賓利車,到淡水幫老闆接送朋友,但他行經釣魚池,疑似熄菸分神,連車帶人衝進水池,當時一名南非籍的英語老師,目睹整個過程,立刻跳水救援!
    2020/02/15 18:30
  • 噁! 「國家級」跳水池遭控牆染汙漬害過敏

    夏天又遇上暑假,不少民眾喜歡潛水,但台中市北區運動中心遭指控,五米深的跳水池,將近2個月來,水池內四面牆壁,全是不明黑色汙漬,有人還在上面塗鴉或簽名,不只不雅觀,也有人潛水後過敏,全身發癢三天,懷疑水質出狀況,對此,運動中心回應,過濾系統故障,目前封池搶修,汙漬疑似是藻類,但強調對人體無害。
    2019/08/08 20:39
  • 老游泳池長高 台中有10公尺跳台了

    台中市一處老舊游泳池變身,改建成全台唯一擁有一館三池的活動中心。一般民眾除了可以進場游泳,還有SPA池和蒸氣室,不過最特別的是擁有國際標準的跳水池,這一區水深5.5公尺,未來主要提供選手訓練和比賽場地,但為了多元活化,也將規劃潛水相關課程,或者不排除讓出租讓準新人拍攝水中婚紗。
    2017/10/22 18:03
  • 韓團GFRIEND跳水池舞 主唱Yuju腿流血

    韓國女團GFRIEND,最近出新專輯大跳水池舞,不過主唱卻被發現,腿上流著鮮血,也讓粉絲很擔心她的狀況,事實上GFRIEND多災多難,曾因為大雨導致舞台積水,讓團員們打滑9次,主唱Yuju個人就摔了6次。
    2017/08/04 11:31
  • 牽手跳水池炒氣氛 婚紗吸水險溺死新娘

    通常在婚禮上,新人總是會想辦法炒熱氣氛,特別是外國很流行的泳池池畔婚禮,都會以新人跳入水池做為最後高潮,不過在黎巴嫩的貝魯特,一對新人手牽手跳游泳池,卻險些弄巧成拙,溺死新娘。
    2016/10/20 11:03
  • FOCUS/跳水池綠了! 里約奧會說法變變變

    里約奧運跳水決賽,不只賽況引人關注,連池子也是話題,才一個晚上的時間由藍變綠,最後國際游泳聯合會進行採樣化驗,初步判斷是化學藥劑用完了所導致,而且沒有危害人體的疑慮,有選手笑稱,就算池子水變橘色、紫色,也不能影響成績表現,因為在奧運拿下金牌,可以讓身價翻倍。就拿巴基斯坦來說,他們以前1年的人均GDP,乘以40倍獎勵,所以今年的金牌選手,能拿到5萬1美金,相當於160萬台幣。
    2016/08/11 20:50
  • 奧運巴士驚傳槍響 記者、志工被割傷

    巴西里約奧運不斷出包,一輛接送媒體和志工的巴士遭到開槍攻擊,造成2人輕傷幸好沒有嚴重傷亡,而在跳水場地的水池,則被選手拍下一夜之間變成混濁的綠色。
    2016/08/10 17:35
  • 澳門百億「水舞秀」 郭富城有意挑戰

    曾經挑戰彈跳舞台,還把水池搬上演唱會,大秀濕身熱舞橋段,歌手郭富城被澳門飯店業者相中,邀請他站台宣傳水舞秀,因為這個秀場花了新台幣上百億打造,可以騎越野車還能跳水,業者還找過鄭秀文拍MV,就是想打明星牌拚業績。
    2013/08/06 18:49
  • 【中國進行式】綜藝大戰!陸「大片化」時代 挖幕後

    大陸浙江衛視和江蘇衛視2家競爭宿敵,今年4月開始各自投入數億台幣,打造豪華綜藝跳水秀,節目播出後,2家收視都開紅盤,但接著突然發生藝人助理在水池溺斃,大陸警方調查意外,究竟歌手、演員為什麼願意傷痕累累,冒險苦練跳水,大陸節目砸錢、拿命搏收視會不會成為新趨勢,我們帶您一起深入藝人風光跳水的螢光幕後。
    2013/05/10 23:27
  • 住客跌水池摔癱 汽車旅館判賠1885萬

    澎湖一位盧先生,4年前到台中一間時尚汽車旅館參加派對,入住頂級套房,結果不慎摔進房間附設的大型水池,造成頸椎骨折癱瘓,雖然業者堅稱那是景觀池,不是游泳池,而且盧先生應該是酒後跳水受傷,但台中地院認為,就算是景觀池,卻沒有防跌落設施,判汽車旅館必須賠盧先生1885萬元。
    2013/01/11 12:19
  • 跳水壓力太大 海豚躍水池險喪命

    日本琉球海洋中心,最近有一隻偽虎鯨海豚,工作人員在餵食時,突然跳出水池,躺在路面上,一度奄奄一息,讓看表演的觀眾都嚇了一大跳,工作人員在急救時,其他海豚擔心同伴的安危,全部靠近觀望,還好經過急救後,這隻海豚沒有大礙;動物專家認為,這隻海豚因為不斷被訓練跳水,壓力過大,才會不小心躍出水面。
    2010/07/16 22:39
  • 猴群跳水消暑 全身溼透好清涼

    氣溫飆高,大家都想清涼一下,台中山區一處猴園的猴子很幸福,遇到大熱天還能跳進水池裡消暑,每隻猴幾乎都練就一身跳水功夫,模樣逗趣可愛。
    2010/07/11 19:31
  • 人魚像變跳水台? 館方:員工派對

    丹麥國寶美人魚雕像,為了上海世博首度出國,但現在卻傳出雕像遭到惡搞,成了跳水台。原來是大陸網站上流傳著一段影片,有許多人深夜裡在丹麥館內,把人魚雕像當跳水台,還在館內的佈景水池中戲水,這個畫面,還透過網路,同步傳回丹麥,許多大陸網友在網路上批評「這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但丹麥館人員澄清,其實這只是當天館方舉辦的一個「戲水派對」。
    2010/07/01 13:06
  • 高爾夫/冠軍得跳水池! 旱鴨子曾雅妮喊救命

    剛奪下LPGA納比斯科錦標賽冠軍的曾雅妮,成為女子職業高爾夫史上,最年輕就奪下2個四大賽冠軍的選手,而且世界排名也將躍升到前5名,甚至可望挑戰世界第一!曾雅妮在高球場上天不怕地不怕,但卻從小怕水,是不折不扣的旱鴨子,這次拿到冠軍,照慣例她必須跳進球場旁的水塘,雖然曾雅妮在幾年前下定決心,有朝一日要奪冠,也做好了心理準備,但真的要跳的那一刻,還是讓她高喊好恐怖。
    2010/04/06 19:36
  • 〈獨家〉太熱了! 看猴子跳水消暑人也想跳

    天氣熱到令人受不了,紛紛跑到山上避暑,而山區的猴子也要找方法消暑,在台中大坑山區,就有成群的猴子,很愛游泳跳水,逗趣的模樣,讓民眾看了都差點想跟著跳進水池。
    2009/07/02 17:53
  • 〈獨家〉發願贏球就跳池 政大學生落水

    中華隊對上澳洲,由於關鍵能否進軍奧運,有網友就在BBS上發願,希望中華隊贏球!有一名政大學生揚言,只要中華隊贏澳洲1分,他就願意跳進政大的噴水池中,結果昨天中華隊一口氣贏了5分,他也很阿沙力的實現諾言,在同學的見證下跳水,跳了5次。
    2008/03/13 19:04
  • 110公分水池 男子跳水撞昏溺死

    墾丁發生戲水意外,一名男子在飯店游泳池跳水,結果水太淺,男子撞頭之後溺水死亡,離奇的是,這名男子跳水,池畔救生員、遊客竟然沒有人發現,警方將深入調查。
    2005/08/15 17:55
  • 日本小猴愛跳水 叫人嘆為觀止

    夏天到了,動物園裡動物的消暑秘方是什麼呢?在日本埼玉縣的東武動物園裡,就有一群非常厲害的小猴子,利用水池玩起瘋狂花式跳水,不但很涼快,也成為遊客最喜歡的額外表演。
    2005/08/03 10:21
  • 「吉普」活蹦亂跳 最愛飛躍式跳水

    我們常聽到落水狗,不過會跳水的狗狗可就很少見了。美國奧勒岡州一隻名叫「吉普」的小狗,精力旺盛,喜歡到處亂跑,狗主人乾脆訓練牠參加跳水比賽,而且還在自家院子打造一個跳水池子,好讓小狗大展身手。
    2004/09/27 0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