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克難!高雄跳水隊變跳軟墊 整年無池可用僅陸上練習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20:35

高雄跳水隊在去年的總統盃以及全國分齡賽都有不錯成績,但卻傳出,由於高雄市的跳水池關閉整修,讓選手將近一年得在「陸上」練習,原本預計今年2月就要驗收卻跳票,不但影響練習,選手還得自費移地訓練,氣得向議員陳情。

圖/TVBS

 
選手一躍而起,在空中變化動作,接著跌落軟墊,另外一邊,有人從跳水板起跳,然後仰身同樣掉進軟墊,但別以為他們在練體操,其實是練跳水。

學校體育組長呂學嘉:「場地上面的安全性,跟舒適性,我們仍然需要,改進經費的挹注啦。」

高市議員(民)林智鴻:「一拖再拖,都造成包括游泳選手,跳水選手在訓練上面的權益受到影響。」

 
圖/TVBS

他們都是高雄跳水隊選手,原來去年五月,高雄跳水池封閉改建,原本預計11月完工,今年2月就能驗收,卻沒想到3月會勘,突然要變更設計,也讓啟用時間遙遙無期。

市議員(民)林智鴻:「妳知道他們在做什麼運動訓練嗎。」

高市文化局長王文翠:「體操嗎。」

高市新聞局長項賓和:「看起來像是在做體操的訓練。」

市議員(民)林智鴻:「社會大眾看到都會覺得嚇到,為什麼進行跳水訓練,會在陸地上。」

畫面被議員質詢時公布,還有不少首長真的把體操跟跳水傻傻分不清,但家屬不滿的,除了跳水池的工程延宕,影響選手練習外,就連移地訓練還得自己花錢,也增加意外負擔。

圖/TVBS

 
其實高雄跳水隊,在去年5月的總統盃,獲得27金14銀10銅的好成績,緊接9月的全國分齡跳水錦標賽,也有18金11銀9銅的好表現,其中兩人還有機會爭取國手資格,只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但變更設計,除了有八百萬的經費缺口,工期還得延長6個月,雖然市府允諾會加快進度,並補助移地訓練經費,仍讓選手覺得不夠踏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跳水隊#軟墊#陸上練習#跳水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66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