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塌瞬間曝!7級風狂吹「鷹架倒塌」 路旁4車遭壓毀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9:45

高雄左營區,7日中午突然颳風下雨,最大陣風達到7級,不過巨蛋商圈附近,有一間診所正在裝修外牆,鷹架無預警倒塌,導致停放路旁的4輛汽車被壓毀,還好沒有人經過受傷,最完整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當時還有2輛機車,驚險閃過。

圖/TVBS

 
汽車在路口等紅燈,十字路口正好有2輛機車,也要轉進車道,就是這瞬間,整片鷹架應聲倒塌。

目擊民眾:「開始了到」

還好騎士都有成功煞車,沒有受傷,不過當時停在路旁的四輛汽車,可就沒這麼幸運。

 
受損車主:「警察在處理了(喔警察處理),這一定會備案啦。」

受損車主:「來的時候還是好天氣,結果進去吃飯就下雨,下雨完出來就變這樣了。」

圖/TVBS

車主自己都霧煞煞,大片鷹架跟防塵網就這樣砸在愛車上,超級心痛,事發就在高雄左營區,博愛路和崇德路口,7日中午,高雄市區開始下雨,疑似是一陣強風,把約2層樓高的鷹架吹倒。

附近店家:「跟下雨有關係呀,就是因為下雨就會有風,就是因為風太大,下雨前大概5分鐘就倒了。」

文自派出所副所長胡文聰:「如果是風大的話有可能,但詳細原因我們不清楚。」

氣象站觀測,當時左營最大陣風,大約6到7級,很有可能是風雨交加,才導致鷹架倒塌,市府工務局及勞工局也在事發後趕到場,當場勒令停工。

高雄市工務局建管處正工程司謝秋分:「初步判斷,該整修工程的外牆施工鷹架,未與結構體妥實連接,導致施工架倒塌波及到路邊停放的車輛。」
 

圖/TVBS

其實這塊地,所有權人是旁邊的連鎖超市,近期承租給一間診所,再找營造廠裝潢整修,如今查出鷹架廠商有缺失,工務局確定會對「診所及營造廠」各罰9萬,勞檢處調查中,最重裁處30萬,不只市府要重罰,4輛車的損失,業者也要負起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鷹架#倒塌#汽車#大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61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