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路面崩塌 結果共18筆

  • 非1坪換1坪?專家算「基泰大直」都更價值批:噁心想吐

    去(2023)年9月,位於台北市大直的「基泰大直」建案,因施工問題導致鄰近民宅下陷、路面崩塌,造成嚴重工安意外;當時受災住戶的公寓一樓被夷為平地,緊急撤離人數不斷攀升,引發社會高度關注。傾斜民宅東側、南側都更日前召開估價暨模擬選配說明會,部分住戶認為無法1坪換1坪,直呼權益受損。不過有專家試算了舊屋和都更後的價值,反指「感到噁心、想吐」。
    2024/04/05 09:27
  • 大直房價為何貴?實價登錄「130萬/坪」 內行點無敵優勢

    北市大直新建案「基泰大直」,因施工問題導致附近民宅下沉、路面崩塌,釀成嚴重工安意外,受害住戶公寓一樓被夷平,緊急撤離人數更不斷攀升。根據最新實價登錄數據,大直房價1坪高達130萬,而過去就曾有民眾好奇直問,「大直房子為何這麼貴啊?」對此,大家也點出其優勢。
    2023/09/08 23:11
  • 金針花受損!赤柯山道路地基流失 2周搶通

    花蓮赤柯山的竹林產業道路,經過海葵颱風摧殘,地基大量流失,導致路面崩塌,將近40公尺的路段直接滑下山坡,山上的農民也因為缺電,沒辦法烘乾採收的金針花,損失慘重,而富里鄉農會展示中心,園區內的竹編大猩猩,被強風吹到連根拔起,其他藝術品也多處毀損,大家都忙著災後重建。
    2023/09/05 19:12
  • 毒廢水腐蝕釀路陷 新北禁電鍍工廠納下水道系統

    三重區去年7月發生路面崩塌,今天查獲是電鍍工廠偷排強酸強鹼廢水,腐蝕下水道管線所導致,事故地點附近也曾有電鍍業者排放氰化物造成維修管線工人傷亡;因此,新北市宣布市內建物有電鍍製程行業,禁納入公共污水下水道。
    2020/05/12 17:16
  • 誰賠?私人停車場塌9車損 業者:負責善後

    持續追蹤這起停車場崩塌意外!台北市北投這處私人停車場,已經經營至少15年,月租費大約4千元,這回碰到颱風,路面崩塌,不少車主上班前都趕來查看,發現轎車滑落邊坡,底盤與板金受損,對此,停車場業者說,他們會全權負責處理善後。
    2019/10/01 13:29
  • 入口狂裂50cm!路面位移塌陷 拉拉山保護區暫封閉

    桃園市復興區拉拉山自然保護區入口處今天(13日)發生土石坍方、道路下陷,初步研判為連日雨勢沖刷土石,造成地基鬆動。桃園市政府說,為維護遊客安全,保護區將等到修復後再行開放。
    2018/10/13 16:43
  • 大自然挖的陷阱! 巨大天坑吞噬人車

    全球各地都曾發生路面崩塌出現天坑的事件,為什麼地面會無端裂出一個大空洞,其實是因為地底下發生內部侵蝕,長年以來,地下水或雨水侵蝕了碳酸石岩層,地表下的土壤也漸漸流失,最後無法負擔上層的重量就塌陷了,有些天坑甚至深達好幾百公尺。
    2017/07/04 21:56
  • 快訊/自來水爆管路塌 台九線88k處北上受阻

    最新消息,宜蘭五結台9線北上88公里處,由於自來水管破裂,路面晚間突然塌陷,範圍達到25平方公尺、深度約一個成人高,目前北上兩線道無法通行,宜蘭縣政府工務處要連夜施工,希望在明天(14日)上班前復原。
    2017/02/13 20:03
  • 路基沖刷突崩塌! 4米深大洞緊鄰民宅

    新北市三峽清水街又發生塌陷情,鋒面帶來的大雨不斷沖刷,導致路基掏空出現一個深4公尺的大洞,由於現場緊鄰民宅後巷,就怕塌陷擴大,水利局勘查後除了拉封鎖線,也將連夜回填水泥,其實4年前同個路段也曾發生路面崩塌,奪走一條人命,死者親人提告要求國賠勝訴,要是不全面檢修,沿線的居民和店家,恐怕睡覺都得提心吊膽。
    2016/05/16 20:53
  • 哈爾濱地陷吞「人」 4人墜落3公尺坑洞

    大陸哈爾濱,發生路面崩塌,地點在公車站旁,而且還是在下班的尖峰時段,人行道突然塌陷,範圍不小,深度至少3尺,等於一層樓高,當時有4人墜落坑洞裡,被路過民眾救起,隨後送醫救治。
    2015/08/26 17:16
  • 大直明水路掏空 路面下陷圍牆倒

    蘇迪勒颱風剛走,沒想到大雨造成路面坍塌意外!發生在台北市大直明水路,北安國中旁,人行道突然崩塌,路面上出現一個10公尺的大洞,警方立即交通管制,而也因為路面崩塌,一旁國中圍牆沒了支撐,晚間整片倒下來,占據一線車道,也影響附近交通。
    2015/08/09 21:26
  • 轟!路面坍塌 花店老闆遭埋國賠830萬

    路面塌陷意外,國賠獲准!前年8月蘇拉颱風來襲,新北市三峽老街附近的清水街,路基被掏空,路面崩塌,出現長15公尺、寬8公尺、深6公尺的坑洞,當時52歲的高姓男子剛好經過,摔進坑內被土石覆蓋,傷重不治,新北地院依照鑑定報告,認為肇事原因是區公所以及河川局,沒有善盡維修責任,須賠償死者妻兒共830萬
    2014/12/06 12:48
  • 暴雨馬路崩15米大洞 行經轎車全毀

    南台灣暴雨,星期六晚間,造成在台南縣市交接的一個路面崩塌,變成直徑15公尺的大洞,當時有轎車經過,轎車掉進去,損毀非常嚴重,所幸駕駛沒有受傷,倒是目擊民眾直呼很驚險!
    2009/08/10 17:05
  • 〈獨家〉颱風坑洞月餘未補 7旬翁摔死

    日前辛樂克颱風,造成南投國姓中潭公路許多地段路面崩塌,事隔1個半月,這些坑洞都沒有填補,甚至還害死人!一位70歲老先生,昨晚騎車經過這裡,疑似視線不清摔進坑洞,屍體直到早上才被人發現。
    2008/10/26 18:18
  • 薔蜜秋颱/太空包緊急吊掛 瓦窯溝河岸補強

    薔蜜帶來的豪雨,讓台北縣府不敢大意,在颱風登陸前就全面抽查抽水站,要求所有抽水站人員,都24小時待命;另外,台北縣中和中山路二段瓦窯溝前,上次辛樂克風災,就造成路面崩塌下陷,為了避免類似事件發生,縣政府緊急連夜吊掛太空包,補強河岸。
    2008/09/28 19:43
  • 薔蜜秋颱/薔蜜帶來豐沛雨量 北縣全面戒備

    台北縣中和中山路二段瓦窯溝前,上次辛樂克風災就造成路面崩塌下陷,為了避免類似事件發生,縣政府緊急連夜吊掛太空包補強河岸。另外,台北縣府也全面抽查抽水站,要求所有抽水站人員,都24小時待命!
    2008/09/28 13:22
  • 薔蜜秋颱/騎士墜溪誤傳 警證實人車都沒事

    上回辛樂克造成南投縣國姓鄉中潭公路,許多地段路面崩塌,公路局都有設置路障並起拉起封鎖線,但今天凌晨12點多,傳出有一名男子騎機車要前往埔里時,經過中潭公路40公里處,可能是照明設備不足,沒看清楚,不小心跌落一旁的北港溪中,經過警方調查證實,這名騎士很平安。
    2008/09/28 07:59
  • 大水沖 路斷 竹崎緞繻村百人受困

    嘉義山區下午持續豪雨,竹崎鄉雙溪橋下的溪水遭土石堵住溢出橋面,沖到大馬路上來,把緞繻村的主要道路給沖斷了,長達20公尺的路面崩塌,造成30幾戶、百餘位村民受困。
    2004/08/25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