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基沖刷突崩塌! 4米深大洞緊鄰民宅

記者 黃俊維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6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22

新北市三峽清水街又發生塌陷情況,鋒面帶來的大雨不斷沖刷,導致路基掏空,出現一個深4公尺的大洞,由於現場緊鄰民宅後巷,就怕塌陷擴大,水利局勘查後除了拉封鎖線,也將連夜回填水泥,其實4年前同個路段也曾發生路面崩塌,奪走一條人命,死者親人提告要求國賠勝訴,要是不全面檢修,沿線的居民和店家恐怕睡覺都得提心吊膽。

緊鄰清水祖師爺廟的民宅後巷,傳出路面崩塌意外,封鎖線裡隱約可以看見一個大洞,靠近一點真的不是開玩笑,路過的民眾說土石就像冰一樣融化,路基被掏空路燈也整個陷入地底下。

新北市水利局技正張永生:「掏空處我們會進行灌漿回填,民眾部分我們都已經有通知他們,不要再走這條(路)。」

清晨鋒面帶來的大雨不斷沖刷,導致現場出現一個深4公尺、長10公尺,寬2公尺多的大洞,幸好這裡沒有做生意的店家,屬於民宅後院沒傳出有人傷亡。其實4年多前蘇拉颱風肆虐,三峽清水街也發生塌陷,直到隔天工作人員要回填水泥,才發現有人被活埋,趕來補貨的花店老闆,聽到居民大喊快跑,還是差一步消失在鏡頭裡,事後家屬提告,區公所和河川局沒有善盡維修必須國賠,要是再不全面檢修,居民和店家恐怕又得生活在恐懼裡。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基#沖刷#崩塌#道路#民宅#水利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999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