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路基 結果共438筆

  • 多路斷坍塌!大型機具進駐 挺進蘇花搶修

    受到地震影響,花蓮對外的公路交通,幾乎中斷,其中蘇花公路的大清水隧道前方路段,甚至直接斷裂,許多人車一度受困;另外台11甲上,還有路基直接掏空,而維修人員也加緊腳步連夜搶修,但因為遇到清明假期,許多人還是得盡快回花蓮,因此航港局及台鐵,也因應加開,海運運車,鐵路運人。
    2024/04/04 14:18
  • 快訊/旅遊勝地成重災區!8外籍客受困蘇花公路、2人走麓古道失聯

    台灣今(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花蓮外海,深度僅15.5公里,蘇花公路就傳出多路段土石崩落,大清水隧道前道路更是路基整段坍陷,全線中斷,據悉,目前有9車受困在崇德隧道口北端,其中還包含7名外籍遊客,另名香港籍男子受困清水斷崖單車道,另有2名以色列遊客在錐麓古道健行時失聯,目前正全力搜救中。
    2024/04/03 12:53
  • 台南驚見巨大天坑!小貨車掉入3米深坑 救援吊車也淪陷

    今日3月6日傍晚五點多,台南市五妃街發生一起意外,建案旁出現巨大天坑,路基被掏空,一部小貨車掉進去,就連來救援的大型拖吊車,也陷進地底,市府勒令停工,建商緊急派人到現場處置,並會同專業技師到場評估,商量解決之策。
    2024/03/06 21:56
  • 宋仲基新電影《路基完》首次扮演「脫北者」 記者會上突然哽咽

    韓國男神宋仲基最新主演的電影即將上架串流平台,27日在韓國舉辦記者會,透露是首次扮演逃離北韓的「脫北者」,6年前一度拒絕這個劇本,但之後卻改變主意,甚至一度哽咽,展現感性的一面。
    2024/02/28 12:56
  • 宋仲基《路基完》婚後復出!首挑戰脫北者 搭檔怪物新人女星

    宋仲基的新電影《路基完》即將在3月1日在Netflix上線!開播前大家都對於這部電影擁有極高的期待,脫北者風落魄感滿滿卻想堅強活下去的宋仲基,搭配上覺得活在世上浪費時間崔成恩,實在太精彩啦!
    2024/02/28 11:00
  • 歐巴狼狽睡廁所 宋仲基新作曝光!變身「悲慘脫北者」

    韓國男神宋仲基去年升格當爸後,喜事不斷,由他領銜主演的電影《路基完》預告曝光,劇中是展開生死搏鬥的脫北者,而馬東石新作《烏有之地》則登上熱播冠軍。
    2024/02/01 16:33
  • 林森北路出現50公分坑洞!封路、漏夜填平

    台北市林森北路、長春路口,道路出現大坑洞,許多汽機車經過,要不是閃過,就是輪胎壓過,造成巨大震動,新工處獲報,緊急封閉一線車道搶修,勘察後認定,疑似是土石鬆軟,才導致路基塌陷,立刻調派機具車,修復填平。
    2024/01/19 13:08
  • 「檢舉達人」多!北市列5魔人 第1名舉發近3萬件

    交通新法上路之後,路上開始多了不少檢舉達人,台北市共有5位檢舉王,3年內每人檢舉量大約2萬件左右,其中又以違停案件最多,另外像是「寧夏夜市附近的平陽街跟太原路口、信義路基隆路口、以及仁愛圓環附近」都是熱區,而「汽車不停讓行人」因為罰金高,成為檢舉熱門。
    2023/11/22 15:39
  • 一帶一路峰會登場 習近平、普欽關係再升級

    第三屆「一帶一路」峰會於今(18)日早上10點登場,而在開幕式結束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隨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閉門「習普會」。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一帶一路會議,不只聯合國秘書長、20多個國家元首,和來自130多個國家代表都出席參加,顯示中國大陸過去10年來,在一帶一路基礎設施外交的成果。」
    2023/10/18 16:36
  • 只剩一小截!南投廬山溪水暴漲小犬颱風沖走便橋 部落淪孤島

    8月初,卡努颱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狂風暴雨讓許多路基被掏空,還有滾滾泥沙覆蓋路面,相當嚇人,如今小犬颱風也來勢洶洶,廬山溫泉區旁的塔羅灣溪暴漲,導致前往「馬赫坡部落」的便橋被溪水沖走,只剩下岸上的一小截,看了相當驚心動魄,通往部落的路形同阻斷。
    2023/10/05 16:02
  • Google在台資料中心啟用10年 台灣成網路戰略樞紐

    Google今天宣布,位於台灣彰化的資料中心已啟用滿10年,台灣已逐漸成為Google網路基礎建設布局中的戰略樞紐,Google將持續實踐「智慧台灣計畫」,透過不斷投入雲端基礎建設,協助台灣成為亞洲矽谷。
    2023/09/26 14:04
  • 又是大雨惹的禍?高雄天坑頻傳 前鎮驚見「4米大天坑」

    高雄天坑接力發生?高雄前鎮區廣西路上,今(11日)上午出現驚人4公尺大天坑,市府相關單位獲報後已緊急修補,針對天坑事件的原因,高雄市政府水利局表示,疑似連日下雨沖刷致地下污水管線破損,造成路基流失致路面下陷。不過距離上回仁武天坑事發不到一周,前鎮也出現長約4公尺的坑洞,如此路面品質也讓民眾質疑是否有待加強。
    2023/09/11 18:12
  • 颱風洪水淘空路基轟!廣州1棟大樓應聲倒

    蘇拉颱風後緊接海葵接棒,大陸廣東和福建嚴重積水,災情不斷,包括一棟大樓路基被淘空,應聲倒在滔滔洪水中,廣東則出現多起車輛滅頂,駕駛受困車中。
    2023/09/06 12:01
  • 廬山「情人橋」沖毀 「布拉魯橋」位移急封閉

    海葵颱風,在山區帶來豐沛雨水,南投廬山「情人橋」吊橋沖毀,橋面掉落在七床沖刷,旁邊「布拉魯橋」路基掏位移,緊急封閉。另外合歡山今天最大陣風13級,把松雪樓的瓦型浪板給吹掉了。
    2023/09/04 19:17
  • 颱風蘇拉剛走海葵將至!廣東路基被沖垮 水淹2樓高

    颱風海葵,預計在明天(5日)撲向中國大陸的廣東、福建一帶,當地正嚴加戒備,因為剛離開的蘇拉颱風,造成廣東嚴重災情,像是道路嚴重淹水,路基被沖垮!
    2023/09/04 13:17
  • 馬路變激流!深圳、東莞暴雨 水淹近1公尺

    中國大陸多個省份接連遭遇暴雨襲擊,這兩天在廣東的深圳跟東管,也是暴雨成災,其中深圳市區,還因為大雨淘空路基造成地層下陷,車輛受困。
    2023/08/19 14:06
  • 繼續直行!砂石車闖小巷 壓垮路基翻山坡

    又是導航帶錯路,今天(11日)早上八點多,桃園龍潭民生路845巷口往關西方向,一台砂石車聽信導航誤闖小路,結果車子太重壓垮路基,砂石車下滑翻覆邊坡,撞上電線桿,影響附近500多戶停電,救援人員出動挖土機和拖吊車吊了七小時,還是吊不起來。
    2023/08/11 19:31
  • 又塌了!台14線忠勇橋路段土石鬆動 民眾驚呼

    南投台14線忠勇橋路段,今天(8/8)下午又發生路基坍塌,民眾目擊土石鬆動瞬間,嚇到不斷驚呼,南投山區多處路段依舊不太穩定,埔里工務段也公告一直到明天(8/9),觀音瀑布到霧社路段只開放4個時段通行,另外,台中谷關中橫便道3.9k處,因為一顆6層樓高巨石擋在雙線道路間,工務段進駐裂解工班,預計8/10能恢復車輛通行。
    2023/08/08 18:51
  • 力行路斷!小貨車載滿人硬開過 下一刻路垮了

    南投有民眾捕捉下力行產業道路斷裂瞬間,畫面十分驚險,就在一輛小貨車硬闖過去的下一刻,柏油路跟護欄全從山坡滑落,而卡努颱風尾帶來的豪雨,讓南投山區多處道路坍方、路基下陷。
    2023/08/07 19:12
  • 路面又淘空!台14線忠勇橋路龜裂 埔里至霧社封閉

    南投山區多處坍方,而台14線75.9k忠勇橋路段路基嚴重下陷,工務段也緊急通知,今天(8/7)將封閉埔里通往霧社路段,也因此造成不少準備上山的車輛有大塞車的狀況,原本下午蔡總統要到仁愛鄉公所了解災情,後來行程也緊急修改,只到山下南豐村視察。
    2023/08/07 13:40
  • 彷彿921再現!暴雨襲擊南投「道路斷四截」 電線桿搖搖欲墜

    受卡努颱風的強勁西南氣流,帶來的致災性豪雨重創南投線仁愛鄉,造成多處坍方、土石流、淹水等災情,從畫面中可看到,埔里內埔橋前的馬路路基掏空,嚴重塌陷,直接斷裂成四截,一旁的電線桿也傾斜,搖搖欲墜。恐怖景象宛如當年921大地震。
    2023/08/06 10:09
  • 直擊台14線似洩洪道 記者挺進寸步難行

    卡努颱風尾這兩天在南投仁愛鄉下了超過一千毫米的雨量,也造成山區嚴重坍方!台14線多達12處土石坍方、路基塌陷,連超商跟加油站都被土石流淹沒,工務段連夜搶修,今天(8/5)下午5點搶通,開放單線通行。
    2023/08/05 18:51
  • 房子沖走了 春陽溫泉成孤島 農民工寮掏空位移

    卡努颱風的外圍環流在仁愛鄉造成嚴重災情,其中春陽溫泉也因為豪雨沖刷,路基坍方道路中斷變成孤島。溫泉區內農民的工寮被掏空位移,懸空的房子隨時會傾倒沖走的樣子,甚至整棟倒塌沖走。另外橋面被土石流覆蓋變成野溪溪床,怵目驚心。
    2023/08/05 18:00
  • 台14線變泥流!往埔里、清境路斷 人險沖走

    卡努颱風雖然離開,但帶來的豪雨讓南投仁愛鄉災情慘重,台14線埔里通往霧社的唯一道路,土石流、路基塌陷,交通中斷,TVBS記者涉水挺進現場,水淹到小腿肚,每一步都寸步難行,有遊客目睹坍方過程,驚險逃過一劫,但現在聯外道路中斷,受困當地也無法離開。
    2023/08/05 13:29
  • 「車子全部流下來了」!春陽部落洪水泥流沖走車

    南投縣仁愛鄉聯外道路因為超大豪雨的關係,台14線有多處坍方,晚間在台14線76K處,還發生路基嚴重掏空狀況,受困在霧社的人車,原本期待今晚能下山,現在必須在山上過一晚了,另外春陽部落有居民目擊,洪水泥流沖走好幾輛汽車。
    2023/08/04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