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沖刷 結果共584筆

  • 辦桌吃一半風雨狂炸桌椅翻 台南嬤淡定撐傘吃「流水席」

    因鋒面影響,台南、嘉義等16縣市被發布大雨特報,而台南市學甲區興太宮昨晚7時許舉辦抽獎晚會,舉辦途中卻突然降下狂風暴雨,導致們眾紛紛衝進廟內躲雨,而工作人員來不及收拾的桌子就暴露在外,有民眾拍下暴雨沖刷著桌子,而狂風隨即就將桌椅吹翻,荒唐景象讓人看傻眼。等到雨勢稍緩後,就有阿嬤趕緊撐傘入座,開始淡定開吃。
    2024/04/02 09:31
  • 端一鍋飯趕快跑! 房子突「往左倒」住戶驚逃

    新北市三重一處建案,正在開挖地下室,沒想到疑似是連續壁破洞,造成地下水沖刷鄰近公寓的地基,造成五層樓公寓傾斜,周遭一共四十二戶撤離,幸好沒有釀成傷亡,但有住戶一早回家了解屋況,透漏去年屋內就有裂痕,但相關單位還來不及協助處理,就出狀況。
    2024/02/28 13:05
  • 自來水工程挖斷水管 豐原大道現7X5公尺天坑

    台中市豐原區出現道路天坑,原來是自來水公司在施作工程,疑似推斷自來水管線,導致水流不斷沖刷,造成地基掏空,馬路出現天坑。
    2023/12/01 23:22
  • 澳洲濱海小鎮逾千隻「瘟疫鼠」沖刷上岸 散發惡臭居民恐慌

    澳洲一座濱海小鎮,近日突然有上千隻老鼠沖刷上岸,讓當地居民和觀光客陷入恐慌。許多老鼠死後屍體開始腐敗,飄出陣陣惡臭。從民眾分享在社群媒體的景象,可以看到小鎮的海岸和附近河川,皆出現大批鼠屍,畫面讓人毛骨悚然。
    2023/11/25 15:54
  • 開挖揪「瓦斯洩漏點」 馬路又塌驚小型天坑

    新竹竹北市從四月開始,不斷有大大小小的天坑,縣府附近一處建案工地旁的馬路,8月中下旬嚴重坍塌,結果15日下午4點多,飄散瓦斯味,現場才剛開挖找出洩漏點,導致先前天坑的位置又下陷。縣府工務處16日會同土木技士了解後,發現是水管線破洞,導致地基嚴重沖刷導致。
    2023/10/16 14:15
  • 天坑頻傳暴雨害的?建商施工不慎、馬路反覆開挖 學者:皆人為釀禍

    今年以來,全台馬路頻頻出現天坑,有的是因為建商施工不慎,結果害得周邊道路出現坑洞坍陷,有的則是因為馬路經常開挖,雨水從路面滲漏、不斷沖刷地基所導致,學者和土木技師都直言,跟人為因素脫離不了關係。為了減少類似災害再度發生,台北市正研議修法,未來將要求建商施工前,針對周邊道路做透地雷達巡檢,先確認地底下沒有坑洞才能施工,避免天坑危害。
    2023/10/11 22:37
  • 直逼警戒!知本溪暴漲 滾滾泥水沖刷橋墩

    小犬颱風橫掃台東,知本溪水位暴漲,直逼橋墩警戒線,溫泉飯店生意慘淡,不見遊客蹤影,風雨持續,路中央躺好幾棵吹斷的樹,還有落葉滿天飛,而台東降雨最多的卑南鄉,單日累積雨量超過300毫米,路邊山坡樹木、巨石滾下山,壓垮鐵皮圍籬。
    2023/10/05 19:30
  • 再現天坑! 路面陷3米竟是「不明管線」釀禍

    台北市又出現天坑了!大同區赤峰街昨天被發現路面有凹陷狀況,沒想到隔天中午,柏油路面已經坍陷,短短十分鐘就崩裂成一個大坑洞,當地里長急忙疏散住戶,原來是因為水溝壁有不明管線穿破,導致水流進地底下,造成土石沖刷被掏空,才會出現天坑。
    2023/09/14 22:08
  • 赤峰街坑洞疑管線穿破水溝壁 北市查路面下陷原因

    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附近路面14日出現坑洞,議員指疑管線穿越水溝壁,導致溝壁破裂,沖刷水溝內的泥沙,導致地面下陷。北市新工處今天表示,還在清查地面下陷原因。
    2023/09/14 16:13
  • 又是大雨惹的禍?高雄天坑頻傳 前鎮驚見「4米大天坑」

    高雄天坑接力發生?高雄前鎮區廣西路上,今(11日)上午出現驚人4公尺大天坑,市府相關單位獲報後已緊急修補,針對天坑事件的原因,高雄市政府水利局表示,疑似連日下雨沖刷致地下污水管線破損,造成路基流失致路面下陷。不過距離上回仁武天坑事發不到一周,前鎮也出現長約4公尺的坑洞,如此路面品質也讓民眾質疑是否有待加強。
    2023/09/11 18:12
  • 差點砸到我!違建鐵皮生鏽 狂下磚頭雨

    回家路上都得抱頭狂跑,因為可能隨時會被磚塊砸中。澎湖馬公市區,一棟四樓透天厝,頂樓違建先前被政府拆除部分,就擱置不管,3年多來無人居住,但天天風吹日曬雨淋,早就生鏽剝落,近期雨下不停,牆面也不堪沖刷,經常下起磚頭雨,發出巨大聲響,嚇壞附近鄰居。
    2023/09/10 19:31
  • 廬山「情人橋」沖毀 「布拉魯橋」位移急封閉

    海葵颱風,在山區帶來豐沛雨水,南投廬山「情人橋」吊橋沖毀,橋面掉落在七床沖刷,旁邊「布拉魯橋」路基掏位移,緊急封閉。另外合歡山今天最大陣風13級,把松雪樓的瓦型浪板給吹掉了。
    2023/09/04 19:17
  • 阿伯麥鬧!銅門村山壁崩落 騎車強行通過

    海葵颱風重創花東地區,光花蓮玉里鎮24小時,累積雨量超過六百毫米,有輛16噸挖土機,本來要進行工程,不敵土石沖刷,掉進河床;另外,像是銅門村道路上,也有大面積山壁崩落,現在各地災情陸續傳出。
    2023/09/04 14:45
  • 南投廬山溪水暴漲!滾滾泥水沖刷停業飯店 災情慘況曝

    颱風海葵橫貫台灣帶來降雨,仁愛鄉雨勢雖不比卡努雨災,但廬山溫泉區塔羅灣溪因上游降雨出現滾滾泥水,不斷沖刷溪邊停業溫泉飯店,展現大自然驚人力量。
    2023/09/04 14:39
  • 南投又土石流!洗衣籃當行李袋 村民急撤:房間都泥巴

    南投信義鄉今(24)日下午又下大雨,下午四點半左右,投95線又爆發土石流,聯外道度遭土石流阻斷,原本搶修開挖到一半的河床,瞬間被上游沖刷下來的石頭和漂流木給淹沒,甚至土石流沖進民宅房間,村長上門協助撤離,村民一時間拿了幾件衣服,用洗衣籃當行李袋,暫時去躲親友家。
    2023/08/24 20:40
  • 台中山區暴雨沖刷土石掏空 驚見3公尺天坑

    台中山區受西南氣流影響,降下瞬間大雨,東勢區的產業道路,暴雨沖刷導致道路下方土石掏空,出現長3公尺、寬2公尺的天坑。
    2023/08/19 17:56
  • 漂流木海 霧社水庫堆滿漂流木卡住救生艇

    風災過後,南投仁愛霧社水庫滿滿的漂流木海,漂流木被沖刷下來,積在水面,就連消防隊水上救援,橡皮艇也卡住受困了。
    2023/08/11 15:52
  • 土石流重創南豐村 農會員工泛淚:差點被淹沒

    前幾天南投山區遭豪雨重創,當時留守的仁愛鄉農會供銷部員工,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因為這生死一瞬間,大雨後沒多久,土石流沖刷而下,農民和農會人員趕緊逃命,但200坪供銷部被泥水淹沒,損失超過150萬元,現在陸續有不少部落,傳出災後情況,新武界橋路面以及護岸,也出現巨大裂縫。
    2023/08/10 14:39
  • 荒謬!繼台中漂移斑馬線後 網揭這地的還能「整條拉起」

    颱風過後又見奇景!先前在路上觀察學院社團,有網友發出一張台中市中區成功路三民路口一處的「斑馬線」被大雨沖刷後,竟默默「漂移」到一旁,讓網友直呼「品質堪比淋到雨的廢紙箱」。沒想到近期又有網友再次發現此景,出現在屏東縣內埔鄉的「豐田國小」前,讓網友直呼相當荒謬!
    2023/08/08 14:35
  • 狂沖!南豐村「土石流加油站」 辦公室噴泥漿

    土石流瞬間畫面曝光,在南投仁愛南豐村加油站,業者提供第一時間土石流從辦公室沖刷出來的畫面,桌椅全被沖到外面,前後不過3分鐘,站長、員工及時逃命,驚險一瞬間,業者補充光清理可能最慢要花一個月,損失估計3到5百萬。
    2023/08/06 19:35
  • 房子沖走了 春陽溫泉成孤島 農民工寮掏空位移

    卡努颱風的外圍環流在仁愛鄉造成嚴重災情,其中春陽溫泉也因為豪雨沖刷,路基坍方道路中斷變成孤島。溫泉區內農民的工寮被掏空位移,懸空的房子隨時會傾倒沖走的樣子,甚至整棟倒塌沖走。另外橋面被土石流覆蓋變成野溪溪床,怵目驚心。
    2023/08/05 18:00
  • 雨炸南豐村!埔霧公路中斷 救護車折返

    南投仁愛鄉南豐村,這是豪雨受災嚴重,山坡看到土石流傾瀉而下,道路被土石沖刷,坑坑洞洞。上午水退了,由於馬路坑坑洞洞,大貨車刁車,救護車趕路要去救人,也因為路況太糟,只能折返。機具幫忙搶通,再度挺進。
    2023/08/05 13:21
  • 小車幫大車!土石流傾瀉而出 山貓奮力拖拉廂型車救援

    卡努颱風過境北台灣,受到西南氣流等影響,在中台灣的山區帶來了猛烈的降雨,昨(4)日,在南投縣仁愛鄉帶來暴雨,在南豐村中正路的中油加油站慘遭土石流沖刷,機台泡水,一旁的便利商店也是,店門口的大片砂石淹沒,前方道路也如同泥流河,根本寸步難行,何況是汽車,現場出動推土車,幫忙拉動一輛廂型車涉水前行,整車陷於砂石中,畫面看起來相當艱辛,所幸最終脫困。
    2023/08/05 11:28
  • 南投暴雨土石流!麗來飯店恐「整棟崩塌」 地基掏空驚悚畫面曝

    卡努颱風外圍環流帶來暴雨,南投仁愛鄉累積雨量均飆破600毫米,沒想到廬山溫泉區麗來飯店竟出現「崩塌」危機,因為大雨、泥流沖刷,地基竟淘空裸露,整棟飯店隨時有坍方危險,嚇得飯店緊急疏散人員。
    2023/08/05 07:59
  • 登愣!掃到颱風尾 南橫「明霸克露鋼便橋」又斷了

    南部掃到颱風尾,高屏地區颳起強風,陸續出現牌樓、廣告鷹架倒塌,還有貨車差點被壓扁,還好沒人受傷,不過高雄山區連續一整天的暴雨,導致土石流,其中南橫公路重要的聯外道路,「明霸克露橋」經過連續好幾小時的沖刷,整座橋快塌了,緊急封路,但南橫路一斷,也讓民宿業者住房瞬間歸零。
    2023/08/04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