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直明水路掏空 路面下陷圍牆倒

記者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9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蘇迪勒颱風剛走,沒想到大雨造成路面坍塌意外!發生在台北市大直明水路,北安國中旁,人行道突然崩塌,路面上出現一個10公尺的大洞,警方立即交通管制,而也因為路面崩塌,一旁國中圍牆沒了支撐,晚間整片倒下來,占據一線車道,也影響附近交通。


馬路旁圍起封鎖線,走近一瞧,人行道出現了大窟窿,柏油路裂了一條縫,就怕連馬路也坍塌,波及到用路人,趕緊封閉外車道,維持一線車道通行。

台電人員到場來回丈量,就怕坍方導致一旁的電線桿跟著往下傾倒,趕緊先進行斷電,發生在大直明水路,馬路坍塌意外,寬度約4到5公尺,範圍長至10公尺,地基已經被掏空,就連一旁北安國中圍牆也跟著倒塌,壓到變電箱 。

大直國中主任余賢桄:「今天中午的時候,路面一直塌陷,因為底下有排水涵管,可能是路基被掏空。」

由於天色昏暗, 幸好趕緊圍起封鎖線,沒有人受傷,地下水工程處表示,由於蘇迪勒颱風剛過,大雨沖刷才會導致路面坍塌,目前要聯繫包商來做搶修,蘇迪勒颱風前腳剛走,路樹倒塌還沒完全善後,大馬路接著倒塌,施工單位忙得一個頭兩個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坍塌#蘇迪勒#大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65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