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路警 結果共885筆

  • 揚言要引爆!男持爆裂物闖伊朗駐法使館 巴黎警封路逮人

    以色列對伊朗進行攻擊後幾個小時,伊朗駐巴黎大使館,竟然傳出有男子闖入。這名國籍不明的男子,不只在使館區待了一段時間,甚至揚言要引爆手中的爆裂物。巴黎警方接獲通報,大動作封路警戒,雖然順利逮捕男子,但現在要進一步追查他的動機。
    2024/04/20 14:14
  • 快訊/國1九如段水肥車翻覆「流滿地」 臭氣沖天車流回堵5km

    今(8)日上午9時許國道1號九如路段南向366公里處,發生車輛翻覆事故,一輛水肥車因自撞翻覆,整輛車橫躺在車道,而載運的水肥因撞擊溢出,除了滿地殘渣,還飄出陣陣異味。目前駕駛輕傷送醫,但翻覆的水肥車佔用了外側車道及外路肩,車流回堵約5公里。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同仁已派員前往處理,建議用路人避開壅塞路段改道行駛。
    2024/04/08 10:29
  • 紅斑馬緊盯小心了!國道貼緊緊「罰6千」 安全距離算法曝

    駕駛上高速公路要注意!國道公路警察局今(26日)在臉書發文,提醒駕駛在國道上一定要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如果貼緊緊,一個煞車直接親上去,非常危險,紅斑馬會全程錄影舉發開罰。
    2024/03/26 20:05
  • 母湯喔!三貂嶺隧道一群遊客取捷徑 走鐵軌邊

    三貂嶺生態友善隧道「鏡面倒影」火紅,遊客到此一遊必拍,也使得步道人氣超旺。但是卻有攝影愛好者目睹一群遊客跨越紐澤西護欄,群體走入三貂嶺隧道口,這可是火車通行的墜道,危險場面令人捏把冷汗。
    2024/03/16 13:00
  • 驚險!機車突拋錨平交道上 火車急剎停 

    來看驚險場景,10日早上8點多,花蓮一名騎機車的婦人在平交道的警示燈亮起時,還闖越平交道,結果騎到一半,機車熄火故障,柵欄放了下來,婦人嚇到直接丟下機車,驚惶失措站在一旁,幸好異物偵測系統啟動,正要經過的火車及時減速,沒有發生碰撞意外。
    2024/03/12 13:45
  • 「完整頭蓋骨+大腿骨」曝屍基隆鐵道 初步鑑定為人今將相驗

    基隆三坑火車站鐵道邊昨(9)日晚間接連尋獲頭蓋骨以及大腿骨,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封鎖現場並鑑識,初步查看,人骨均已風乾、但完整無破損。今(10)日警方已報請基隆地檢署進行相驗,將採集頭蓋骨及大腿骨DNA辨識生物跡證、釐清身分,同時也將擴大調閱鐵道及火車站周邊監視器,以釐清人骨來源。
    2024/03/10 10:06
  • 台鐵三坑站「軌道驚見人頭骷髏」 警急封鎖現場

    今(9)日台鐵三坑車站至文安里平交道間,發現疑似有人頭骷髏在軌道線路旁,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七堵派出所接獲通報後,立刻派遣人員趕往現場,並封鎖採證,將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另外台鐵上下行列車均無受影響。
    2024/03/09 21:57
  • 什麼這麼好看?特斯拉男國道開自動駕駛「邊開邊看書」

    在高速公路上開車竟然危險駕駛!國道公路警察於今年1、2月就查獲6件違規案,駕駛們不只邊開車邊滑手機,其中一人甚至「兩手拿兩機」邊開車,相當危險。國道警方表示,先前還有電動車特斯拉駕駛利用「自動駕駛」功能,於高速公路馳騁時邊看書,這些危險駕駛行為經舉發,最重都可開罰3000元。
    2024/03/07 18:16
  • 被鳴笛嚇到!農民摔落邊坡險遭「列車擦撞」頭部撕裂急送醫

    今(2)日上午10時許,一名劉姓男子在鳳山至九曲堂區間的軌道旁耕作時,因太靠近軌道遭到區間車鳴笛示警,但劉男卻因鳴笛聲過大受驚,不慎摔落邊坡,險遭到區間車撞擊,頭部出現撕裂傷,所幸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經過蒐證後放行,影響約10列次、旅客約1270人,列車延誤約68分鐘。
    2024/03/02 13:00
  • 30歲陸劇男神驚見「50歲老態」 年輕氣盛竟與資深前輩爆衝突

    白敬亭、金晨及丁勇岱主演的懷舊情感劇《南來北往》,由《後宮甄嬛傳》的導演鄭曉龍及《破冰行動》導演劉璋牧執導,描述70年代末,年輕氣盛的鐵路警察「汪新」(白敬亭飾)跟洗刷冤屈後重回工作崗位的老鳥警察「馬魁」(丁勇岱飾),在成為師徒後,偵破各種大小案件,兩人雖因辦案理念大相逕庭而衝突不斷,但是在馬魁的引導下,汪新逐漸成為能獨當一面的警察。
    2024/02/28 20:44
  • 快訊/蘆洲捷運工地瓦斯管受損 瞬間「冒火」封路警戒

    今(2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上一處捷運工程工地,施工期間瓦斯管線受到壓迫受損,瞬間燃燒冒出火煙,工人緊急向新北市消防局報案,消防人員到場第一時間灑水灌救,目前封閉道路警戒中,而瓦斯公司人員也到場協助處理。
    2024/02/28 15:40
  • 國道警小隊長值勤狂抽菸扔菸蒂 民眾錄影檢舉「摸魚」

    屏東一名黃先生,工作關係時常往返九如和南州,多次經過路檢點,發現國道警察竹田分隊一位小隊長,經常讓其他同事值勤,自己閒在一旁抽菸,甚至還隨手亂丟菸蒂,他向警方投訴小隊長「摸魚」,卻不見改善,對此國道公路警察局回應,已經依規定查處,扔菸蒂的行為,也會移交給環保局開罰。
    2024/02/22 18:33
  • 控2外籍遊客「闖平交道遭保全拉走」 鐵路警曝畫面還原真相

    台南十鼓文創園區一處平交道,週末被民眾直擊,2名外籍女遊客疑似為了拍火車,闖越平交道,還被保全拉走,自強號列車因此停下。鐵路警察局澄清,以監視器畫面還原,當時2位遊客邊走邊拍照,直到柵欄放下,兩人就快速離開,而自強號是因為對向的太魯閣號通過,交會時減速示意。
    2024/02/19 19:18
  • 快訊/國3北向屏東交流道入口追撞事故 已排除恢復通行

    下午5點02分左右,國道3號北向屏東交流道入口匝道,因發生2部小客車追撞事故,平面員警暫時管制封閉北上屏東入口匝道,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同仁已趕往現場進行事故車輛處理,高公局表示,事故現場於17:30排除,目前已恢復通行。
    2024/02/14 17:34
  • 「熟悉的最對味」 花蓮鐵警拍攝三國語言交通宣導影片

    為加強平交道暨鐵道安全宣導工作,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針對宜花東地區移工易違規的樣態,多為闖越平交道、跨越軌道,由各單位員警拍攝並製作越南、印尼和菲律賓語宣導影片,拉近距離加強宣導。
    2024/02/14 11:00
  • 你一路「逆」向北!國一內湖段塞爆他竟逆著開 民眾嚇閃:害死誰

    過年期間國道雍塞,沒想到還出現這種超危險駕駛!昨(10)日大年初一,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內湖路段時,突然發現一輛轎車「逆向」行駛在快車道,兩車交會險些撞上,民眾隨即報警。國道公路警察獲報後隨即出動前往該路段查找,當場攔停並找來拖吊車拖離現場,而該名駕駛似乎也嚇壞了,說自己只是跟著導航走,沒想到會不慎逆向,但事後警方也對他開出罰單並吊扣牌照。
    2024/02/11 16:45
  • 二次事故風險高!謹記「國道事故SOP」 春節出遊放心玩

    國道公路警察局統計,今年1月至今,全台國道共發生3件二次事故撞擊致死案件,總計釀成3死5傷的悲劇,有鑑於農曆春節將至,屆時國道車潮爆量,國道警也特別傳授「事故發生SOP」,教導駕駛在發生事故如何應對,讓大家開心出遊、平安返家。
    2024/02/10 13:59
  • 春節國道警全力維護交通安全 南北向交通量「高峰時段」曝

    為激勵警察工作士氣及關心春節連續假期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維護工作,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昨(8)早親赴國道公路警察局,慰勉春節連假期間仍堅守崗位,為警政工作共同努力之第一線執勤員警辛勞,並指示務必確保國道交通安全及順暢。
    2024/02/09 07:51
  • 視察春節疏運! 侯友宜「發紅包」慰勞基層

    農曆春節連假到來,新北市長侯友宜,7日傍晚特地到板橋車站,關心返鄉交通疏運情形,發紅包慰勞臺鐵、高鐵和鐵路警察輪值人員,並透過預錄廣播,向大家拜年,現場也發送給民眾龍年福袋,祝福市民新的一年都能平安順利。
    2024/02/07 23:19
  • 莽男不滿高鐵返鄉人潮推擠 「掏刀+辣椒水」嗆聲嚇壞車廂乘客

    春節假期將近,許多北漂民眾紛紛搭車返鄉,今(7)日下午16時25分許,在高鐵第1233車次第10節車廂上,驚傳有民眾拿出刀和辣椒水作勢攻擊,高鐵人員緊急通報鐵路警察,立即將該名男子壓制,混亂中,有乘客眼睛被辣椒水噴到送醫,詳細案發情形由警方調查中。
    2024/02/07 17:24
  • 自強號急煞停!旅客手癢拉「車長閥」逃下車 台鐵:已報案

    台鐵上週五(2日)一列422次新自強號,因為不明原因自動剎車,列車停在金崙站,台鐵調查發現,竟然是第9車廂有一名旅客擅自拉「車長閥」,導致列車緊急停車且無法正常行駛,後續已向鐵路警察報案。
    2024/02/04 15:21
  • 快訊/台鐵「內壢-中壢」死亡事故 行人闖軌道當場被撞死

    台鐵「內壢-中壢」今(20)日清晨5時48分許發生死亡事故,據台鐵說明,有旅客闖入軌道,遭1109次(區間車)遭撞發生死亡事故,導致後續列車延誤,至於詳細原因,經路警蒐證後將有待釐清。
    2024/01/20 10:35
  • 快訊/國道木柵分隊30歲員警 廁所舉槍頭部中彈死亡

    今(18)日上午10時許,國道公路警察局木柵分隊,一名30歲的男性員警,在於待勤室廁所內舉槍自轟,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他已經明顯死亡、腦漿外溢,現場未送醫,至於確切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18 11:14
  • 阿北出事了!再2分鐘雙向有火車來 男闊步穿越鐵軌勸不聽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驚傳穿越鐵軌的事件,有旅客在清水火車站候車時,發現一名男子徒步穿越鐵軌,目擊民眾當場嚇壞,一度上前勸阻,並告訴他:「再過幾分鐘,雙向都會有火車經過」,但男子仍執意要通過,讓民眾傻眼,也替他捏了一把冷汗,後續鐵路警方將深入調查,通知該名男子到案說明,並依法究辦。
    2024/01/03 17:38
  • 聯結車雲林平交道「倒退嚕」嚇壞用路人 鐵路警:最重可罰9萬

    昨(2)日傍晚間6點多,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聯結車卡住的意外,有民眾捕捉到一輛「全聯結車」要通過一處平交道時,疑似卡住過不太去,竟然在原地倒車,造成交通一度堵塞,許多騎士抓緊機會通過,不過也讓人看了直捏把冷汗,鐵路警方也表示,此行為恐已觸法,確認違規事實明確,將依法開罰。
    2024/01/03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