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國道警全力維護交通安全 南北向交通量「高峰時段」曝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07:51
警政署署長親赴國道公路警察局,慰勉第一線員警辛勞。(圖/國道公路警察局提供)
警政署署長親赴國道公路警察局,慰勉第一線員警辛勞。(圖/國道公路警察局提供)

為激勵警察工作士氣及關心春節連續假期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維護工作,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昨(8)早親赴國道公路警察局,慰勉春節連假期間仍堅守崗位,為警政工作共同努力之第一線執勤員警辛勞,並指示務必確保國道交通安全及順暢。

今年春節連假從2月8日至14日,共計7天。高公局預估南向交通量將集中在初一至初三,其中初二的交通量最大,約為平日的1.5倍。而北向交通量則預計集中在初三至初五,初四的交通量最大,達到平日的1.6倍。針對這波的交通高峰,高速公路將實施「高乘載管制」、「匝道儀控管制」及「凌晨0至5時暫停收費」等措施。

 

更多新聞:提拉米蘇捲上「有姐夫」!泰網紅也朝聖 台人嗨翻:紅了

國道公路警察局局長廖美鈴指出,將全力配合高公局的交通管制措施並進行交通疏導,並將加速處理交通事故,嚴格取締酒後駕車等重大違規行為。此外,她亦表示將延續受到民眾好評的「機動服務站」計畫。在高速公路的北、中、南、東部的中壢、泰安、新營、清水、蘇澳等服務區設置「機動服務站」,提供遺失物受理及各項為民服務。為了更方便民眾查詢,所有的固定式機動服務站均已在Google地圖上設置地標。

更多新聞:小年夜放假還要補班!上班族嗆爆「腦X規定」 兩派戰翻
 

廖美鈴表示,未設置固定機動服務站的服務區,員警將採取巡守合一的方式,結合線上服務站提供協助。國道警察將以其優質和專業的服務,陪伴民眾度過一個安心、順暢的春節連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連假#高速公路#交通量#南向#北向#高公局#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2211

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