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跌傷 結果共91筆

  • 叔侄攀合歡西峰跌傷 報案又跑掉 2度搜救

    一對叔侄24日攀登合歡西峰,其中侄子跌倒傷到尾椎,直升機因為天候無法吊掛救援,第1梯次救難人員原本從合歡北峰步道進入,但叔侄兩人中途改為自行從華崗部落下山,搜救人員因此撤退,沒想到兩人又說需要救助,只好派第2批救援隊,整整花了7個小時,到隔天凌晨2點才總算救到人。過程還被抱怨救援太慢,令救難人員相當無奈。
    2024/03/25 19:36
  • 大巨蛋「全壘打牆墊」破洞 日外野手撞跌傷

    大巨蛋「全壘打牆墊」破洞日外野手撞跌傷亞錦賽超級循環賽接近尾聲,今天下午的日韓大戰,在第四局時,日本隊中外野手逢澤崚介,在追一顆飛球時,撞到全壘打牆墊,導致腳踝受傷提前下場,而大巨蛋的牆墊破了一個洞。遠雄事後表示,場地設計都符合規定,不影響後續賽事。而大巨蛋的第一顆全壘打也出爐!
    2023/12/09 19:28
  • 92歲資深男星遭瞎傳死訊!妻揭跌傷頭 患「認知障礙」病況曝

    92歲資深男星朱維德(又稱朱翁)昨(12)日遭傳烏龍死訊,不僅網路上瘋傳黑白悼念照,維基百科一度修改成「2023年3月12日逝世」,對此,朱維德妻子接受媒體訪問,駁斥死訊,並透露丈夫被檢查出有認知障礙,最新病況曝光。
    2023/03/13 11:16
  • 濕滑風大釣客岸邊滑倒 救援痛到哀號

    今天海上風浪大,一艘膠筏在苗栗通霄外海,被8級風浪打翻,2漁民攀附在翻覆的膠筏上,打118求救,救生艇無法出海,直升機馳援,順利把漁民人救上岸。岸邊另外有一名釣客,風大地面又濕滑,失足滑倒,跌傷了骨盆腰椎,還好安檢人員巡視發現他,救援時,他痛得哀嚎大叫。
    2023/01/26 17:41
  • 這樣能住人?三樓透天厝斷水斷電五年 變老鼠窩

    雲林也出現了一棟「老鼠窩」透天厝。屋主把房子借給姊姊一家人,五年前已經斷水斷電,年約40歲的外甥住在裡面,他曾跌傷腦部,把房子搞得像垃圾場,鄰居不堪其擾。鎮長出面協調,發動志工協助清掃。
    2022/08/23 19:31
  • 公園包包被盯上! 女追賊重摔痛哭喊「搶」

    到公園玩,包包被人拿走!被害人5日中午,坐在台北天母公園椅子上休息,結果一名男子偷偷摸摸,拿走放在旁邊的包包,被害人第一時間發現,邊喊搶劫邊追上去,最後跌倒重摔,嫌犯事後被依竊盜罪送辦,只是,被害人都已經發現,而且還追趕跌傷,是搶奪還是偷竊,律師說,到了法院,檢察官還能依據證據,更改法條。
    2022/03/06 20:45
  • 袁惟仁爆摔成植物人!醫曝「復健急不得」 這樣做才安全

    2018年驚傳跌倒腦出血的音樂人袁惟仁,近來傳出變成無法認人、被醫師判為無意識的植物人。專家提醒,腦傷的人一定會很急於復健,但是最怕太急著復健卻意外跌傷。提醒復健一定要漸進式,一開始練習走路,有些人需要大量扶持。如果人力不足,可以先練站,站穩了再練走。
    2022/01/04 15:46
  • 尿意比睡意先到?4成中年男困擾 5招改善免吃藥

    一名60多歲老翁近期夜間頻繁起床如廁,原以為是膀胱老化造成而不以為意,但由於嚴重影響睡眠品質,就醫檢查發現攝護腺竟已腫成一般人的6倍大,嚴重擠壓膀胱的容積,進而導致頻繁夜尿。醫師表示,夜尿影響程度因人而異,除了中斷睡眠外,甚至可能因為如廁過程中跌傷,造成不可逆的傷害。
    2021/10/30 19:41
  • 金曲歌后驚爆跌傷!騰空後摔「骨頭撞地」痛到尿噴出

    48歲金曲歌后彭佳慧趁著防疫期間在家陪小孩,另外也會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分享防疫生活,不過她昨(24)日晚間與女兒在客廳聊天互動時,卻不慎讓自己從高處重摔在地,過程中她聽到自己的骨頭撞擊地面的聲音,尿液也隱約噴出,痛到當場眼淚嘩啦嘩啦流。
    2021/06/25 10:26
  • 不滿樓梯間「太黑」害跌傷!男要求「24hr開燈」 與鄰爆糾紛

    實際找到這名被指控的李姓住戶,他氣得反駁,認為自己被其他鄰居聯手欺負,說之前樓梯間的燈被關掉,害他跌倒受傷,因此要求燈要打開,才多次和鄰居爆發衝突。如今,鄰居們已經和他達成部分協議,同意把樓梯間的燈開著,希望能盡快讓衝突平息。
    2021/03/28 21:22
  • 高雄傳工安意外 2電梯工人受傷送醫意識清醒

    高雄市今天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一人不幸從地下3樓電梯口跌落電梯井底部,造成脫臼、擦傷。另一人則是被棧板夾傷手指,目前送醫都意識清楚。
    2021/03/12 17:26
  • 「戒甜食、勤健身」甩肉瘦回小V臉 阿嬌挑戰最美妲己

    「阿嬌」鍾欣潼出道以來,美若天仙的五官備受關注,前陣子卻爆發離婚風波、酒店跌傷弄得焦頭爛額,及荷爾蒙失調暴肥18公斤等,令粉絲擔心!幸好電影《封神之妖狐王妃》最近曝光了阿嬌在新戲中飾演「妲己」的劇照,只見阿嬌明顯瘦了一圈、連尖下巴都回來了,網友更激動喊話:超越「最美妲己」溫碧霞!
    2021/02/05 13:46
  • 山友健走台東知本林道跌傷骨折 空勤救援送醫

    3名山友健走台東縣知本林道,昨天傍晚其中1男途中不慎跌倒,肋骨及鎖骨疑骨折,呼吸劇痛,同行者趕緊報案,今天上午空勤直升機將傷者載返豐年機場交由救護人員送醫治療。
    2021/01/19 12:23
  • 日照接送釀長輩受傷無法可管 侯友宜:將納評核

    新北市65歲以上長者人數將近61萬人,議員葉元之質疑市府長照政策有漏洞,包括日照中心接送車司機竟不須受訓,釀長輩跌傷也無法可管。新北市長侯友宜答詢說,將納入評核。
    2020/10/30 12:20
  • 下公車突關門! 女遭「車門夾頭」甩出車外

    新北市一名江小姐,4日晚間搭乘651路公車,在中和民德路要下車,人還沒下來,門就突然關上,導致她頭當場被夾到,整個人還被甩出車外,差點跌傷,她不滿客運業者消極處理,至今未有一句道歉,對此業者坦承疏忽,願意協助賠償,希望能得到乘客原諒,也承諾會更注意乘客上下車的安全問題。
    2020/08/11 19:49
  • 淡海輕軌意外!搭電扶梯跌傷 找嘸站務員

    淡海輕軌通車以來發生首起電扶梯意外!一名女子上個月,手拉大型行李搭乘電扶梯時,突然跌倒頭髮被捲入,造成頭皮撕裂傷,第一時間她想求救卻找不到站務人員,幸好遇到熱心民眾將她帶往附近藥局包紮,新北捷運公司回應,除了紅樹林站以外,其餘各站都沒有站務人員,若有緊急狀況可透過對講機跟行控中心反映,也提醒民眾,有大型行李時最好還是搭乘電梯。
    2020/03/03 13:47
  • 沒繫牽繩!鄰居狗突暴衝 4歲男童嚇躲跌傷

    新北市五股,一名張先生,指控鄰居放任自家愛犬到處跑,沒繫牽繩,去年造成四歲兒子,因此摔傷,這個月20日,對方飼養的黑狗又追著7歲女兒,他數度向動保處反應,偏偏新北市不像台北市一樣,可以處罰飼主遛狗沒繫上牽繩,害他很無奈,現在只能請管委會,張貼公告,約束對方,避免小孩再受傷。
    2020/02/22 18:20
  • 藝人趙駿亞怨造勢交管 怒推員警害跌傷

    41歲藝人趙駿亞,10日晚間開車行經台北仁愛路時,不滿員警造勢活動交管,竟下車理論爆發口角,趙駿亞推倒員警,害得對方跌坐在地上,手部挫傷,過程被民眾看到,上前指責他怎麼可以動手推員警,趙駿亞當下堅持是員警先掐他脖子,事後被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趙駿亞的經紀人也代為道歉。
    2020/01/10 23:48
  • 70年老宅火警滅後 老闆娘查看跌傷送醫

    台中市成功路靠近自由路口,有三棟緊鄰的6-70年老宅發生火警,居民懷疑可能是其中一棟正在整修焊接,火星掉落後悶燒釀禍,不過當消防隊撲滅火勢後,其中一戶店家老闆娘要進入店裡查看,不小心被水線絆倒,流血受傷!
    2019/09/18 19:51
  • 臭豆腐加香菜顧客拒吃 老闆發飆拿刀狂追

    大陸上海青浦1名李姓老闆因為在臭豆腐中加了香菜,與林姓顧客爆發衝突,一氣之下拿出菜刀威嚇,導致對方逃跑跌傷,最後被檢方依「尋釁滋事罪」提起公訴,判有期徒刑7個月,緩刑1年。
    2019/08/20 15:02
  • 兒跌傷滿頭是血 父怨警未開道送醫遭轟

    桃園市一名家長在臉書發文表示,向警方要求為受傷孩子開道送醫遭拒,引發民眾討論,桃園市警局楊梅分局今天表示,因警車正在處理案件,為免延誤就醫才會建議通知救護車。
    2019/04/21 14:36
  • 柯文哲拜會李登輝 關心傷勢未談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下午4時15分抵達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這也是李登輝去年11月因跌傷住進台北榮總長達64天後,柯首次探訪李登輝。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表示,柯市長非常關切李前總統的身體恢復狀況,並以其醫療專業提供建議,並認為李前總統恢復健康指日可待。
    2019/02/12 19:06
  • 李登輝休養期間 看見「這張照片」開心笑了

    前總統李登輝在花蓮兆豐農場培育的新牛種誕生,雖然小牛出生時李登輝才因跌傷住在台北榮總,而李辦主任王燕軍在李病況穩定時,已把新牛種誕生的消息向李報告,並秀出小牛的照片,李看了相當開心。
    2019/02/02 07:47
  • 跌傷腳沒空就醫! 野生盧秀燕「拄拐杖」曝光

    台中市長盧秀燕這幾天行程滿檔,周一到香港拚經濟,當天來回,返台後再跑市政,早出晚歸,公開行程看起來沒啥異樣,但在私人用餐時間,卻被記者直擊,拄著拐杖走路!她才說,因為跑行程,不小心跌倒了!
    2019/01/30 18:34
  • 溜滑梯太陡嗎?跌傷腳骨折 女控設計不良

    玩溜滑梯,摔斷腳!新北市一名女子上個月10日,帶著孩子前往三重水漾公園「幸運景」玩耍,沒想到自己坐上溜滑梯,滑下來的時候,不慎折斷左腳腳踝,指控這座滑梯高度高、坡度陡峭,還疑似有人在裡面噴滑漆,相當危險,事後高灘處回應,這是設立以來,發生的第一起骨折意外,將會協助傷者申請國賠事宜。
    2018/12/22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