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全壘打牆墊」破洞 日外野手撞跌傷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20:13
圖/畫面提供:緯來體育台

大巨蛋「全壘打牆墊」破洞日外野手撞跌傷亞錦賽超級循環賽接近尾聲,今天下午的日韓大戰,在第四局時,日本隊中外野手逢澤崚介,在追一顆飛球時,撞到全壘打牆墊,導致腳踝受傷提前下場,而大巨蛋的牆墊破了一個洞。遠雄事後表示,場地設計都符合規定,不影響後續賽事。而大巨蛋的第一顆全壘打也出爐!

球評:「它可能旁邊還會有一些,講計分板之類的,這個球打的滿紮實。」

 

球沒成功接殺,但出現了傷兵亞錦賽南韓隊在四局上一人出局時敲出一支安打,日本隊的外野手在追球時,撞到全壘打牆墊摔落地面。

球評:「金凡錫敲出了一支深遠的二壘安打,但是要來看一下中外野手這裡,逢澤崚介撞在全壘打牆上面,現在倒地滿痛苦的。」

使勁追球軟墊上的外皮被擦破,裡頭的軟墊露了出來,而日本隊的中外野手逢澤崚介則被抬下場。
 


球評:「真的是要給予滿滿的掌聲,因為球員的一個拚勁,相當的足夠。」

對此遠雄集團也表示是選手的鞋釘畫破全壘打牆護墊,場地設計都符合規定,也不影響後續賽事。

而這一場日韓大戰,日本隊在第三四八局靠著安打串聯攻下五分,不過南韓隊敲出台北大巨蛋的正式賽歷史上第一支全壘打。

球評:「這一球擊出去,大巨蛋的第一轟。」

南韓隊在八局上,第四棒的金凡錫打出陽春砲,不過最後日本隊還是以五比二贏南韓闖進冠軍戰。


比賽一場比一場激烈,為了避免誤判等事情亞洲棒球總會和中華棒協決定,冠軍季軍戰採用重播輔助判決比賽雙方在正規九局中各有一次挑戰機會,如果進入延長賽則會再增加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壘打牆墊#大巨蛋#外野手#跌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31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