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歌后驚爆跌傷!騰空後摔「骨頭撞地」痛到尿噴出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10:28
彭佳慧傳出在家運動摔傷。(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彭佳慧傳出在家運動摔傷。(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48歲金曲歌后彭佳慧趁著防疫期間在家陪小孩,也不時會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分享防疫生活,不過她昨(24)日晚間與女兒在客廳聊天互動時,卻不慎從高處重摔在地,過程中她聽到自己的骨頭撞擊地面的聲音,尿液也隱約噴出,痛到當場眼淚嘩啦嘩啦流。

彭佳慧昨晚與女兒在客廳運動不慎摔倒在地。(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彭佳慧今(25)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指出,晚餐後和小女兒在客廳聊天,當時女兒表示「媽媽妳看我可以做這動作10幾秒」,接著她就一手撐著非常牢固的餐桌,一手撐在也是鐵柱的餐椅上,雙腳收起,騰空約10多秒,讓彭佳慧看了大力稱讚,決定自己也來試試,便照著女兒的動作做,豈料下一秒她整個人騰空往後摔在地上,「這時候的我聽到我的骨頭撞擊的聲音,尿液隱約也噴出,痛到我眼淚嘩啦嘩啦的流」。

彭佳慧向外界表示自己已沒有大礙。(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由於彭佳慧實在太痛,因此她不斷呼喊女兒的名字,起初女兒在旁邊誤認媽媽裝痛,以為想逗樂她,沒想到後來才發現是真的痛到無法動彈,此時彭佳慧兒子從房間裡跑出來,驚見一番情景後趕緊叫妹妹拿冰袋出來,並拿了枕頭讓彭佳慧躺在原地、叫她先別動,並問要不要叫救護車,彭佳慧表示,「這時候的我邊流眼淚,邊看著兄妹倆蹲在我旁邊,一個眼淚直流,一個鎮定陪著,突然間我覺得無比安慰」。

更多新聞:彭佳慧穩交小16歲男友 深夜「牽緊緊相擁」漫步街頭
 

最後彭佳慧表示自己已經沒事了,在疫情期間不要占用醫療資源,也慶幸還好自己平常有在鍛鍊,才沒有釀成大禍,呼籲粉絲們宅在家裡運動還是要注意安全;貼文曝光後,湧入不少演藝圈好友關心,包含女歌手徐佳瑩「唉喲要沒事啊!」、許茹芸「天呀妳還好嗎?保重!」、主持人楊月娥「哎呦!好痛呀!但心很暖」、女星Gigi林如琦「現在有好點了嗎?要注意安全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彭佳慧#跌倒#骨頭#兒女#防疫#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2376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