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賺錢養家 結果共108筆

  • 人妻為養家去KTV當小姐!暈船2常客 夫氣求償50萬結果曝

    高雄一名杜姓人妻,為賺錢養家在八大行業陪酒,遇到洪姓、翁姓客人產生情愫,杜女找閨密討論兩人的優缺點,不料卻被杜女丈夫周男發現,周男氣得向洪、翁姓男子提告求償50萬元,經法院審理後,判洪男應賠償15萬元,而翁男不知杜女有結婚,因此判免賠。
    2024/04/22 17:18
  • 攜3子女幫慶生!「影帝」頭髮茂密年輕20歲 昔日暴瘦粉絲心痛

    影帝陳豪與老婆陳茵媺於2013年結婚,婚後育有三名小朋友,包括大兒子陳梓燁 (Aiden)、二兒子陳浩鋒 (Nathan) 以及小女兒Camilla。陳茵媺一直過住少奶奶的生活,專心相夫教子,陳豪就努力拍劇賺錢養家,辛勤工作,男主外女主內,一家五口十分幸福。日前陳豪迎來了他的53歲生日,老婆陳茵媺以及三名寶貝子女當然有跟他一起慶祝。
    2024/04/21 15:22
  • 歐陽娜娜被爆一人養全家 三姊妹合體親揭「幕後金主」是她

    藝人歐陽龍與傅娟婚後育有3個女兒,大女兒歐陽妮妮除是演員身分,還創立自己的隱形眼鏡品牌;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人氣爆棚、代言不斷,最近決定赴美繼續完成學業;小女兒歐陽娣娣熱愛舞蹈,同時也進軍戲劇圈。不過歐陽娜娜工作滿檔,網友曾戲稱她一人賺錢養全家,對此三姊妹也回應了。
    2023/12/28 15:40
  • Makiyo恢單4月認了「異性約會」 產後和他黏TT暴瘦一圈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7月宣布恢復單身後,積極賺錢養家,她昨(11)日與直播主「賣魚仔」一起開直播帶貨,也分享育兒心得,她說兒子俊俊剛滿1歲,最近學會叫媽媽,也越來越黏她,現場問她身邊是否出現護花使者?Makiyo直言:「沒有,真的沒有啦!」隨後鬆口有收到異性的邀約。
    2023/11/12 06:59
  • 女星驚爆再嫁「中國法拉利之父」!身價逾32億爽當貴婦

    48歲女星陳柏渝早年拍《古惑仔》系列電影打開知名度,11年前帶球閃婚成衣大亨張嘉麟,2016年因個性不合分開,因前夫將她掛名公司負責人,恢單後瞬間背負龐大債務。陳柏渝去年積極復出演藝圈賺錢養家。幸好近日找到第二春,新歡也是生意人。事實上女星再嫁找上生意人也不少,李燕再婚的對象就是自己的事業夥伴。
    2023/11/07 08:31
  • 嘉義2童遭反鎖屋內燒死!父拼命做工養5孩 母外出原因曝

    嘉義縣民雄鄉一處三合院住宅,今(16)日上午10時許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有2名孩童受困屋內,救出後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據了解,事發時沒有大人在家,33歲何姓父親外出工作,而32歲張姓母親則到鄰近村辦公室辦事情,面對2名孩子的離世,親戚不捨表示,何男一直都很努力賺錢養家,沒想到小孩卻在家發生火災憾事。
    2023/10/16 16:11
  • 張晨光「為兒結婚砸300萬」!叮囑賺錢養家 要媳婦負責「買買買」

    資深演員張晨光的27歲大兒子張鈞傑(Jason)今(7日)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迎娶初戀同學郭培利(Pauline),這場婚宴由張晨光一手包辦,席開41桌,預估至少超過300萬,張晨光受訪時被問到是誰買單?他笑回:「你覺得他們(兒子與媳婦)有錢嗎?坐辦公室的不一樣,這邊一桌很貴,我就是請客一個心態,多少錢多少禮金不在乎,肯定虧,禮金都給兒子?我傻啊!總要補回來。」
    2023/10/07 18:59
  • 一夜致富!美國男自家農場挖出百枚戰時硬幣 價值上看百萬美元 

    大部分人為了生活都會工作賺錢養家,不過如果有意外之財的運氣,一定讓人不敢置信且相當珍惜。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肯塔基州的一名男子在自家的農場裡發現700多枚內戰時期的硬幣,根據美國最大的硬幣收藏營銷商之一的GovMint 在youtube上稱其中有大約95%是金幣,甚至可能是價值上看數百萬美元的戰時硬幣。不過男子並未透露發現地點,而此發現更被暱稱為“偉大的肯塔基寶藏”。
    2023/07/13 20:16
  • 盤點「苦過來」的明星!她拿買房頭期款幫媽還債 林依晨23歲立遺囑

    生活中缺失父愛或母愛,會對孩子造成什麼影響?娛樂圈中其實有不少藝人都是從單親家庭長大,包括周杰倫、林依晨、張鈞甯等,不過她們不畏現實生活中的艱辛、咬牙苦撐,同時也體悟到家人賺錢養家不易,因此對於事業更加努力,在演藝圈中大放異彩後「加倍奉還」,給家中更好的生活。
    2023/06/07 15:16
  • 轉行運匠扛家計!男星「才升格二寶爸」突悲嘆:都不在了

    41歲男星黃少谷曾是五月天師弟,為「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唱紅不少歌曲,2017年休團後跨足戲劇圈,只是受到疫情衝擊,收入銳減,為了賺錢養家,選擇轉行開計程車。妻子前「天氣女孩」林采薇(Yumi)4月底開心曬出超音波照,宣布懷有二寶的好消息,全家人滿懷期待的心情迎接新成員。不過黃少谷昨(3)日透露,當他獨自一人時,赫然發現想找人喝酒聊天竟變成一種奢望,不免有些感慨。
    2023/06/04 14:31
  • 好美的畫面!王彩樺偕正妹女兒開節目 母女遛狗私下互動曝

    「B咖天后」王彩樺16歲就開始賺錢養家,經歷過舞廳、秀場的磨練,一路從通告諧星爬到目前影歌視三棲的位置,而她的大女兒庭庭,因為外型亮眼也出道當起藝人,母女倆還一起主持外景節目,原本工作滿檔的王彩樺因此有了更多跟女兒相處談心的機會,感情變得更緊密。
    2023/03/11 22:47
  • 夫妻雙薪12萬「每月慘剩2千」 網秒揪2錢坑:太扯了

    在這個什麼都漲,就薪水不漲的年代,單身時是一人吃全家飽,但走入婚姻組成家庭,就有更多事需要考量。有對夫妻共同賺錢養家,一個月可進帳12萬,但扣掉各種開銷後,餘額竟然只剩下2000元,令人妻感到相當苦惱。貼文曝光後,網友一眼就察覺裡面藏了2大「吃錢怪獸」。
    2023/03/11 13:53
  • 1夜換7尿布!納豆停工8個月「全靠女友養」現身首錄節目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2022)年1月腦出血中風住院,目前仍在休養中;不過,所主持的節目《綜藝3國智》面臨收攤,他也硬撐參加錄製最後一集。而納豆停工至今8個月的時間,被週刊爆出都是靠著依依賺錢養家。
    2022/09/14 09:44
  • 拒收成龍天價贍養費!吳綺莉身兼8職 「拉保險」扛家計

    影壇大哥成龍1999年與港姐出身的女星吳綺莉爆出婚外情,當時女方已懷有身孕,成龍選擇回到正宮林鳳嬌身邊,並在記者會上說出那句驚世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吳綺莉則獨自生下兩人的女兒「小龍女」吳卓林。外界一度盛傳吳綺莉拿到港幣4000萬(約新台幣1.5億)的贍養費,以及每個月港幣10萬(約新台幣38萬)的生活費,不過遭到她嚴正駁斥。日前她分享近況,現在身兼多職,努力賺錢養家。
    2022/06/24 12:08
  • 阿Sa爆好友借款講大話絕交 網指是「他」狠批:快還錢

    曾被爆一腳踏五船的張致恒(Steven)與圈外女友雯雯閃婚後修心養性,努力建立好爸爸同好老公的形象,但依然負面新聞不絕。早前Steven拍片呼籲大家多多關注好友的抖音帳號,片中所見他發福不少,頭髮同鬍鬚都變白,難掩疲態,似乎為賺錢養家生病,但就有大批網友攻擊Steven,紛紛留言催促他還錢給阿Sa(蔡卓妍),更狠批他毫無誠信:「還不還錢給阿Sa」、「趕快還錢呀」、「為什麼你要騙阿Sa點錢」、「據傳你還沒有還阿Sa錢」。
    2022/05/11 16:14
  • 老家向親戚「租的」 鄰曝:爸媽常為錢吵架

    深入了解林姓凶嫌一家6口,就有4人參與這起謀殺案,而親友聽到消息相當訝異,不過鄰居透露,林家爸媽時常因為錢起口角,林爸爸從事神桌噴漆工作,但最近身體也不好,林媽媽無業在家,夫妻倆似乎好一陣子沒工作,靠小孩賺錢養家,是不是為了謀財而起了殺機,檢方也還在釐清。
    2021/11/04 19:26
  • 王菲前夫驚傳窮困潦倒 女兒曝為「賺錢養家」出道

    歌手王菲過去曾有過兩段婚姻,第一任丈夫為音樂人竇唯,第二任則是演員李亞鵬;近日,竇唯和第二任妻子高原的女兒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在報名理由上寫著「掙錢養家」,引發外界一陣討論,更不禁好奇竇唯的經濟狀況,是否走到了窮困潦倒的地步。
    2021/08/11 14:16
  • 賺錢養家又照顧癌母 獨生女心力交瘁:一個人真的太辛苦

    台灣生育率低,育兒負擔重,許多父母只生一個就不生了,或是辛苦努力了很久才有一個孩子,以至於獨生子女比例提高。近日有一名獨生女在網路上發文吐露心聲,因父親、奶奶過世,母親又罹患癌症,她只好一邊工作賺錢養家,一邊負擔起照顧母親的責任,早已心力交瘁,直呼很羨慕有兄弟姊妹可以一起幫忙、互相取暖的人,「只能說一個人真的太辛苦了」;但貼文曝光後,卻引發網友兩極意見。
    2021/05/06 08:36
  • 單親母賣身供兒上大學!慘被糟蹋「X女可恥」惡阻來畢典

    台北市萬華一名母親從事特種行業「站壁」,她辛苦賺錢養家,供孩子一路讀到大學,卻被一手拉拔長大的兒子嫌棄是「X女」,想要參加畢業典禮還被拒絕,兒子理由竟是「母親很可恥」,讓她傷透了心。
    2021/05/03 23:46
  • 不是要養我?妻發願當「小廢物」 夫淪男傭崩潰

    一名男子抱怨,結婚7個月的老婆聲稱做家事手會過敏,平時都把家事丟給他和岳母做,下班後就癱在沙發上追劇、看小說,還喜滋滋地說「你不是要養我嗎?我要當小廢物」,以至於他每天除了要辛苦賺錢養家,還要負擔一大堆家事,實在疲憊不堪。
    2021/04/26 11:11
  • 女兒想照顧前夫 呂文婉怒「他又沒養妳」:半毛錢都不出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2010年和前夫離婚後,母兼父職賺錢養家,獨自一人養大女兒。她近日在節目中激動表示,她含辛茹苦將女兒拉拔長大,結果女兒上週竟然表明,願意養一個鮮少照顧她們母女倆的前夫,讓她實在無法接受,直呼「我突然間覺得一切不值得」、「什麼叫做過去了,我告訴妳,半毛錢我都不會出」。
    2021/04/08 10:28
  • 再搜李義祥住處!家人紛紛走避 空無一人

    這次闖下大禍的工地主任李義祥,其實從小就著爸爸學鐵工,之後也都在爸爸成立的工業社工作,雖然老婆小孩沒有同住在花蓮,他就一個人留在花蓮打拼,只是賺錢養家,在業界的做法卻讓大家頗有微詞,因為曾經圍標、違反採購法,甚至還偽造文書,不過再度遭拘提當天,卻主動想跟外界道歉,是真心誠意的嗎?也讓各界好奇。
    2021/04/07 20:02
  • 40年賣9房賺千萬 龍千玉樂當「房產大亨」

    59歲「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縱橫歌壇33年,雖然事業順利但9年前女兒意外身亡讓她至今無法釋懷,從年輕時就開始賺錢養家的龍千玉今(28)日透露,其實這40年間,她持續在買賣房產,因此進帳上千萬,不過她也有買房慘痛經驗,讓她再也不敢買預售屋。
    2021/01/28 22:18
  • 產後為住月子中心 妻嫌月薪7萬尪:還不快去兼職

    賺錢養家真的只是丈夫的責任嗎?一名孕婦認為老公的薪水不夠開銷,未來即將入住月子中心的費用也尚未湊齊,於是吩咐對方正職下班後與休假期間應兼差外送,不料老公拒絕後,她大發雷霆直言「別人老公薪水高,你能力不足就要用勞力時間換取金錢」,並提到過去種種回憶,豈料,真相曝光後,孕婦遭網友們大力撻伐。
    2021/01/25 15:37
  • 小五童求救「4口擠漏水鐵皮屋」 十小時後家變了嬤淚崩

    雲林一名就讀小學五年級的男童,日前寫信向村長求救,稱和阿嬤等一家四口擠在一間鐵皮屋,靠著身體不好的阿嬤修補衣服賺錢養家度日。然而近期鐵皮屋漏水越來越嚴重,男童不捨阿嬤如此辛苦,寫信求救希望有人能幫忙修屋。這封信引來一群善心人士出錢出力鼎力相助,50多名志工昨(8)日抵現場翻修,男童祖母暖心出面道謝。
    2020/11/09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