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夜致富!美國男自家農場挖出百枚戰時硬幣 價值上看百萬美元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20:16
一名美國男子在自家農場發現上百枚硬幣,沒想到價值竟上看百萬。(圖/翻攝自推特)
一名美國男子在自家農場發現上百枚硬幣,沒想到價值竟上看百萬。(圖/翻攝自推特)

大部分人為了生活都會工作賺錢養家,不過如果有意外之財的運氣,一定讓人不敢置信且相當珍惜。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肯塔基州的一名男子在自家的農場裡發現700多枚內戰時期的硬幣,根據美國最大的硬幣收藏營銷商之一的GovMint 在YouTube上稱其中有大約95%是金幣,甚至可能是價值上看數百萬美元的戰時硬幣。不過男子並未透露發現地點,而此發現更被暱稱為“偉大的肯塔基寶藏”。
 

考古學家表示,這些硬幣來自戰時的自由硬幣,價值相當高。(圖/翻攝自紐約時報官網)

 
根據硬幣收藏營銷商GovMint分析表示,這名男子發現的硬幣,包括1840年至1862年期間的約20枚10美元自由硬幣、和1857年至1862年期間的約8枚20美元自由硬幣。此外,還有相當稀有的1863年面值20美元的自由金幣,更可能賣到「六位數」的價值。根據《生活科學》報導,自1866年南北戰爭後,“我們相信上帝”的字樣這句格言會出現在每個硬幣上,不過這枚硬幣卻沒有,也因此它的價值相當高。
 
該名男子發現的硬幣中,有百分之九十五是金幣。(圖/翻攝自YouTube GovMint.com Coins)

根據考古學家表示,這組硬幣可能是當時肯塔基州發生衝突的結果,因許多家庭互相爭鬥,這些硬幣也有可能因此丟失。另種可能是,硬幣屬於南北戰爭時期富有的肯塔基州人,他們在戰爭期間埋藏了大量金錢。至於這些硬幣最終該如何處理,則是由地主自行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戰時硬幣#價值百萬#農場#一夜致富#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305

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