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資深駕駛 結果共14筆

  • 廣州大橋斷裂 公車司機凌晨遇死劫遺留未成年兒

    廣州市南沙區一座名為的瀝心沙大橋,22日上午遭行經船隻撞擊,造成橋體斷裂,並有多輛汽車從橋上掉落墜入河流中,最終導致5人死亡,罹難者之一是當自一名公車司機梁金華,清晨4時發車、沒想到5時就遭遇死劫,成為他人生的最後一趟行程。家人事後受訪時非常悲痛,弟弟提到哥哥是為了就近照顧還在上學的兒子,才返回家鄉擔任公車司機;鄰居和村民也紛紛認證,強調這位資深駕駛,是個腳踏實地且善良的父親。
    2024/02/23 11:24
  • 二手車挖出「一疊驚喜」 資深駕駛湧回憶:可當現金用

    民眾現在開車上高速公路,都是採取電子道路收費系統(ETC〉,便於快速放行所要收費的車輛,以緩解交通擁堵狀況。最近有網友分享,先前換一輛二手車時,意外挖出一大疊驚喜,事後分享上網,引來許多資深網友們回應,直呼太懷念了。
    2022/11/14 18:51
  • 曾機警救6百乘客命 台鐵資深駕駛員嘆:難阻絕外力侵入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列車,昨(2)日上午在花蓮清水隧道撞到滑落斜坡的工程車出軌,導致50死178傷的重大事故。對此,已有25年駕駛經驗,曾在去年通報邊坡異狀,救下6百多名乘客性命的台鐵資深司機員陳振芳感嘆,就算安全設施做的再完善,也無法完全阻絕外力的侵入。
    2021/04/03 11:57
  • 華航貨機衝出跑道重落地 運安會:副駕駛操作不當

    華航一架貨機於民國107年12月13日在桃園國際機場降落時發生衝出跑道及重落地。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今天公布調查報告,主要是資淺副駕駛操作不當,資深駕駛未提高警覺。
    2020/03/31 12:03
  • 資深駕駛納普悠瑪調查小組 吳澤成:找出事發原因

    行政院普悠瑪事故調查小組召集人、政務委員吳澤成今天表示,台鐵工會推派資深駕駛納入調查小組,目的是要了解事發過程的各種狀況,找出真正事發原因,作為未來改善的對策。
    2018/10/26 10:20
  • 雲豹甲車上板車打滑 陸網民竟趁機狂酸

    國軍雲豹甲車日前上板車時,多次嘗試沒有成功,這個畫面竟然被大陸網民拿來狂酸,說「這種貨色也敢拿出來」,不過前戰車駕駛兵說,上板車本來就很危險,只有資深駕駛才能負責。
    2018/08/17 18:32
  • 死角多!公車體積大 駕駛視線易受阻

    陳姓女駕駛向法官供稱,轉彎死角才會輾過女子,其他資深駕駛看過畫面後解釋,公車轉彎的確有死角的問題,尤其距離小於2公尺內真的看不到,但是駕駛轉彎前,應該可以注意到前方路況,很可能有分隔島擋住,加上A柱擋到,傷患又躺在馬路上,才會沒看見;也要提醒其他乘客或是用路人,站在公車等大型巴士兩邊至少保持在2公尺外,也有公車業者是在公車上加裝後照鏡,避免意外。
    2016/03/04 18:31
  • 貨櫃車難操控! 資深駕駛:下坡、轉彎要慢

    7月31日在基隆發生一起貨櫃車翻覆,壓到小轎車的事故,當時疑似是因為貨櫃裡的物品擺放不平均,又剛好在下坡路段,車輛失去重心才會翻覆。像這樣的事故意外,責任歸屬通通在貨櫃車駕駛身上,就有資深的駕駛說,開貨櫃車下坡、轉彎都一定要慢,即使是平面路段,轉彎也要很小心,因為車身長,容易產生視線死角,如果不夠謹慎,就很可能會發生意外。
    2015/08/01 12:33
  • 故障?沒鎖?門突開 台鐵駕駛落軌亡

    百年台鐵得上緊發條,資深駕駛余添盛從時速將近100公里的莒光號駕駛室墜落車外摔死,當時他在指導2名司機員開車,疑似車門沒扣上扣環、沒鎖好,突然開啟,但余添盛工作態度向來嚴謹,還得過優良乘務員,怎麼會如此大意?有台鐵員工透露,莒光號駕駛室很熱,偶爾會開車門引風降溫,台鐵要追查,這起意外究竟是人為疏失或是車門故障惹禍。
    2013/10/23 12:44
  • 「手肘開車、手玩銅板」 國光司機道歉

    搭乘國道客運,卻碰上司機心不在焉,用手肘開車,因為手正忙著玩銅板,這是上週六一輛從台北開往苗栗的客運,乘客就全程目擊危險駕駛,氣得拍下來投訴,簡直拿生命開玩笑。被指控的何姓司機,還是名資深駕駛,坦承當天因為塞車,不經意拿出銅板把玩,事後也深感後悔,今天特地從任職的新竹站北上,向乘客鞠躬道歉。
    2010/08/25 12:14
  • 陸團意外/砸車心慌慌! 20年資深駕駛餘悸猶存

    台北市信義區吊臂砸車,造成2死的重大意外,當時遊覽車駕駛溫蓮財下午到遊覽車停放的保管場,拿回私人物品;回想當時意外發生的瞬間,溫姓駕駛說,就像被炸彈打到意外發生後,他也到行天宮拜拜,壓壓驚;至於會不會向建商索賠?他說目前先幫忙家屬把死者後事辦妥,以後再說。
    2009/04/25 18:30
  • 猝死! 資深駕駛服務到最後一刻

    台北縣福和客運一名48歲的劉姓司機,昨天駕駛公車行經永和時,突然身體不適,他強忍胸口劇痛,停車讓乘客平安下車後,才走到騎樓求救;最後還是疑似因為心肌梗塞當場猝死,而福和客運沉痛表示,劉姓司機任職19年認真負責,沒想到意外猝死,依舊為乘客服務到最後一刻。
    2007/08/15 12:30
  • 遊覽翻車/「八家將」刺青 傷患指認駕駛吳建信

    梅嶺大車禍的肇事駕駛到底是誰,透過恢復清醒的傷患指認,原來是目前還在重傷昏迷的資深駕駛吳建信,受傷的乘客還是透過吳建信相片中,手臂上刺有八家將3個字的刺青,才指認出來,這趟旅程的歸途是由他駕駛,結果出了意外,另一名助理駕駛嚴慧文也在這趟旅程中喪命。
    2006/12/04 17:09
  • 日籍試車員 豎大拇指試車安啦!

    今天負責操作700T列車的試車員是來自日本新幹線的資深駕駛員,肩負台灣高鐵安全的重責大任,TVBS的記者透過手寫板跟試車員溝通,試車員表示,試車過程電力穩定,成功過關。不過TVBS的民調還是顯示,有將近40%的民眾,對高鐵的安全沒有信心。
    2005/01/27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