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費比西獎 結果共20筆

  • 伊朗電影柏林影展爭光! 導演卻犯「伊斯蘭教大忌」慘遭限制出境

    伊朗電影《我最喜歡的蛋糕》由導演夫妻檔瑪莉雅姆莫卡達(Maryam Moghaddam)及貝塔什薩納哈(Behtash Sanaeeha)執導,繼《贖罪風暴》後的最新力作,該片勇奪本屆柏林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天主教人道精神獎雙料大獎,卻因為片中內容觸犯伊朗三大忌,因此再出發機場時就被扣留護照,震驚國際影壇!
    2024/02/26 07:00
  • 「錫蘭」新動向曝光!來台辦展覽 4部經典影片特別放映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12月「焦點主題」將精采聚焦於「冬日與樹-努瑞貝其錫蘭影展」,帶大家了解土耳其大師努瑞貝其錫蘭(Nuri Bilge Ceylan)電影世界。「冬日與樹」焦點將囊括錫蘭過去榮獲坎城影展五大獎項的4部電影,包括勇奪金棕櫚獎的《冬日甦醒》、最佳導演獎的《3隻猴子》、評審團大獎及雙料坎城影帝的《遠方》,以及榮獲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的《適合分手的天氣》。​​​​​​​並將加碼口碑放映勇奪本屆坎城影后大獎的新片《春風勁草》。
    2023/12/03 17:08
  • 金馬60/陳意涵親曝紅毯裝內褲顏色 方志友為金馬午宴斷食36小時

    第金馬60屆金馬獎於今(24)日舉辦入圍午宴,並揭曉「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與「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分別由《但願人長久》及《年少日記》奪得。「最佳女配角」入圍者第四組受訪,分別有劉奕兒、陳意涵、梁雍婷、方志友及萬芳。
    2023/11/24 15:24
  • 金馬60/大陸女星全透明薄紗出席金馬午宴 黑色丁字褲全看光

    金馬60今(24)日舉辦入圍午宴,並揭曉「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與「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分別由《但願人長久》及《年少日記》奪得。影后入圍者陸小芬、胡伶、林品彤、余香凝及鍾雪瑩,也現身接受媒體訪問。以《菠蘿,鳳梨》如入圍的大陸女星胡伶,以一襲全黑透明薄紗禮服現身,內搭的性感丁字褲直接看光,非常驚人。
    2023/11/24 13:56
  • 本週強檔/《閃電俠》藏動人情感 莫子儀《溟溟》探前世今生

    來到6月份的第三個週末假期!本周三上映的新片《閃電俠》,上映首日就賣破千萬台幣票房,而《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目前僅賣破8000萬,票房不如預期,是否能達到基本票房破億的標準,值得觀察。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金馬影帝莫子儀的新片《溟溟》,以及曾奪下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的《雙手的溫柔》。
    2023/06/16 11:43
  • 金馬59入圍酒會!準影帝碰頭 黃秋生:以為張孝全跟我一樣老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9日)登場,昨天舉辦入圍酒會。入圍影帝獎項的黃秋生跟張孝全碰頭;提名影后的張艾嘉等人也齊聚。此外,以往都在典禮前夕宣布、提攜新導演的「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得主由《一家子兒咕咕叫》拿下;觀眾票選獎也出爐,香港電影《智齒》獲得肯定。
    2022/11/19 13:28
  • 金馬59觀眾票選獎出爐 《一家子兒咕咕叫》開胡奪費比西獎

    第59屆金馬獎今(18)日舉行入圍酒會,並先行揭曉會外賽「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以及「觀眾票選獎」,「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由《一家子兒咕咕叫》拿下,「觀眾票選獎」則由香港電影《智齒》拿下。
    2022/11/18 20:47
  • 62歲藝術家自爆從小逃學遊盪 沒走偏感謝父親「另類管教」

    導演詹凱迪執導的電影《兜兜風》去年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男主角林鉅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與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並入選韓國全州國際影展競賽等等多個國際影展,片中探討一對沈默的父子關係,現實中並沒有孩子的林鉅表示,腦袋裡唯一的父親形象就是自己的爸爸,面對林鉅學生時代經常逃學到處遊蕩,爸爸不多管教,也不用傳統的打罵教育,反倒是下工之後常帶孩子一起去看電影。
    2022/08/31 14:42
  • 《美國女孩》超強! 奪金馬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今天(27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而入圍酒會則於昨天(26日)晚間舉行,並率先頒發本屆「金馬獎觀眾票選獎最佳影片」與「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由台灣新銳導演阮鳳儀執導的《美國女孩》一舉囊括。
    2021/11/28 15:58
  • 金馬酒會|柯震東、鄭人碩入手金馬麻將 李安認證王淨變了

    第58屆金馬入圍酒會在今(26)日晚間舉行,本屆金馬獎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及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都由阮鳳儀的《美國女孩》拿下,是金馬史上首度有同部片包辦2獎項。另外,本屆個人獎項的入圍者也來到現場接受訪問,柯震東自爆已經入手僅有得獎者能拿到的金馬限量麻將組,而王淨則是被李安認證「size跟去年有點不太一樣」。
    2021/11/27 00:05
  • 同學麥娜絲奪金馬觀眾票選獎 南巫獲費比西獎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明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天公布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由張吉安執導的馬來西亞電影「南巫」獲得;觀眾票選獎則獎落導演黃信堯的「同學麥娜絲」。
    2020/11/20 22:19
  • 金馬獎倒數計時 「陽光」擊敗「返校」奪觀眾獎

    金馬獎今天晚上登場,而昨天晚上先頒出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給國片《大餓》,觀眾票選獎則是鍾孟宏執導的《陽光普照》。而所有入圍者也難得齊聚一堂,互相為彼此加油打氣。
    2019/11/23 12:07
  • 拍片情節「自己來」 鮮肉男星:寧可自戳!

    以色列鮮肉男星湯姆梅西耶(Tom Mercier)今年勇奪柏林影展金熊獎、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他在片中飾演的角色,為了生活所需而應徵人體模特兒的工作。此片有大膽劇情,要求他「自戳菊花」,湯姆梅西耶相當敬業,二話不說就演出,但相比之下簡單許多的「打手槍」他卻拒絕了,讓人相當意外。
    2019/07/23 18:11
  • 說好的跳樓呢?《八月》奪獎上映膝關節對導演這樣說

    斬獲「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又勇奪去年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及「最佳劇情片」兩項大獎的陸片《八月》,因有金馬最佳劇情片加持,得以不受陸片配額限制,順利於6月9日在台上映。
    2017/06/07 11:07
  • 范冰冰國際揚名 新片獲「影評費比西獎」

    大陸女星范冰冰最近主演電影《我不是潘金蓮》,不計形象犧牲扮醜,在加拿大多倫多影展獲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章子怡也以單元評審身分亮相,包括她跟范冰冰在內,不少女星拍戲都有專業替身幫忙,他們長得跟本尊都很像甚至有些長相還不輸本尊,甚至還因為有張明星臉開始被注意到得到演出機會。
    2016/09/19 18:12
  • 67屆坎城名單出爐 《冬日甦醒》獲金棕櫚獎

    第67屆坎城影展得獎名單揭曉,最大獎金棕櫚獎由土耳其導演努瑞貝其錫蘭所執導的《冬日甦醒》所拿下,該部片不但呼聲極高,也先拿下了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
    2014/05/26 13:56
  • 〈快訊〉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停車」

    第45屆金馬獎今晚在台中中山堂登場!頒獎人莫文蔚和Mathiew合頒「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得獎的是「停車」(導演鍾孟宏),領獎的高捷說,因為「停車」目前還在上映當中,希望大家停好車,一起去看「停車」。
    2008/12/06 20:52
  • 金馬第六波頒獎人 李安、吳君如頒影帝獎項

    金馬獎公佈第六波頒獎人,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導演獎、最佳劇情片獎與費比西獎頒獎人正式確認;同時今年金馬獎入圍者出席率大增,除了台灣影人共襄盛舉,香港、大陸、以及國際影人都將在近2日陸續抵台。
    2007/12/06 19:05
  • 5次獲頒費比西獎 蔡明亮歡喜慶祝

    柏林影展明天揭曉,而台灣導演蔡明亮再度以新片「天邊一朵雲」入圍競賽影片,在頒獎前夕獲國際影評人協會的青睞,獲頒「費比西獎」,蔡明亮一行人對於「天邊一朵雲」相當看好,可望在柏林影展奪下大獎。
    2005/02/19 15:50
  • 台灣導演蔡明亮 得影評人費比西獎

    第60屆的威尼斯影展,在台灣時間的今天早上,舉行了頒獎典禮。俄羅斯電影「回家」勇奪最高榮譽的金獅獎,而北野武自導自演的「盲劍客」,則是拿下最佳導演銀獅獎。
    2003/09/07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