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59入圍酒會!準影帝碰頭 黃秋生:以為張孝全跟我一樣老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3:28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9日)登場,昨天舉辦入圍酒會。入圍影帝獎項的黃秋生跟張孝全碰頭;提名影后的張艾嘉等人也齊聚。此外,以往都在典禮前夕宣布、提攜新導演的「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得主由《一家子兒咕咕叫》拿下;觀眾票選獎也出爐,香港電影《智齒》獲得肯定。

圖/TVBS

 
金馬酒會主持人:「恭喜入圍,恭喜。」

黃秋生、張孝全帥氣登場,兩位一上台就握手先禮後兵,一如往年選在金馬獎典禮前一天舉辦金馬酒會,他們分別以《白日青春》、《罪後真相》入圍影帝。

圖/TVBS

藝人張孝全:「很開心然後,就是很開心,哈哈哈。」
 

藝人黃秋生:「我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真的,(為什麼會特別開心),年紀大了,年紀大了時間愈來愈少,所以就珍惜每一分鐘。」

黃秋生突然感慨,但他也發現今年特別熱鬧很高興,被問到對張孝全的印象,他幽默說照片看起來比較老,以為對方跟自己差不多年紀,另外影后競爭也激烈,張艾嘉第十度角逐影后。

藝人張艾嘉:「覺得我還有這個機會,跟這些年輕人坐在一起,還跟他們一起合作的時候,是一件蠻過癮的事情。」

藝人袁澧林:「我還想起一開始沒有得到試鏡機會,到最後終於被選上,還居然能夠站在這個被提名的舞台。」

有被肯定成為「正式演員」的感覺,《咒》的女主角蔡亘晏則說自己從來沒有入圍大型典禮,這回完全是迷妹心情,想衝過去跟大家合照,而在金馬酒會也已經公布兩個獎項得主。

圖/TVBS

金馬酒會主持人:「剛剛獲得了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的導演,詹京霖已經來到現場,大家掌聲歡迎。」

 
提攜新電影及新導演的「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由《一家子兒咕咕叫》拿下,評審認為電影成功作為台灣社會經濟發展與階級拮抗的縮影,觀眾票選獎則由《智齒》奪走。

所有人排排站排排坐留下紀念,金馬酒會上所有入圍的人齊聚合照,在典禮前夕留下紀念,畢竟被提名就是一大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會#金馬獎#入圍#黃秋生#張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67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