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負面文 結果共52筆

  • 徐亨欠2億悲喊「我已經過氣」!現身白沙屯媽進香 意外曝現況

    57歲男星徐亨出道40多年,演出《包青天》、《飛龍在天》、《夜市人生》等多部知名本土劇,2006年更憑藉《意難忘》摘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2012年卻因投資失敗,欠下2億巨債、宣告破產,又遇疫情導致生活面臨困境,近期常發表負面文,令外界擔憂,甚至喪氣說「我已經過氣了」,而徐亨的最新近況也曝光。
    2024/03/26 13:59
  • 選舉公報刊「負面文宣」 高嘉瑜挨轟沒救

    港湖立委選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選舉公報政見欄引起爭議。她除了細數自己政績、也用半個篇幅細數自己與國民黨對手李彥秀表現。李彥秀今(4)天對此批評,高嘉瑜打惡質選風,是為了救低迷選情、已經對她提告。
    2024/01/04 13:57
  • 好揪心!大牙凌晨「瘋狂潰堤」負能量爆發 愧疚吐:沒嘆息的權利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在台灣MeToo運動中,怒揭黑人(陳建州)曾在香港出差時,曾強抱並將自己撲倒在床,試圖侵犯,性騷醜聞爆發後,黑人則全盤否認,反提出誹謗告訴,雙方也鬧上法庭,大牙更遠赴香港報案。由於大牙壓力得自我消化,她因此多次在社群吐露心境,今(13)日凌晨也再度發負面文,坦言:「還是瘋狂潰堤到無法自己。」
    2023/10/13 11:55
  • 曾莞婷罕見發負面文「沒人相信你可以」 成金鐘遺珠吐真實心聲

    被譽為「八點檔女神」的曾莞婷,近年努力轉型,在戲劇、電影領域表現亮眼,先前卻發出負面文,疑似演技遭質疑,她去(2022)年在影集《媽,別鬧了!》有突破演出,卻無緣入圍本屆金鐘,對此,曾莞婷罕見吐露心聲。
    2023/09/26 16:29
  • 維基百科露餡!曾莞婷被傳回歸本土劇 她首現身親吐「合作內幕」

    演員曾莞婷今(26)日為珠寶品牌STAR JEWELRY站台,久沒出席公開活動的她,表示看到很多熟悉的粉絲感到開心。曾莞婷已經5年沒演出本土劇,昨(25)日傳出她將參演《天道》,對此,她也首度親自回應。
    2023/09/26 16:06
  • 孫生無預警被漲房租!揭房東超惡劣舉動 苦嘆:生活讓人太痛苦

    網紅孫生的個性外向,不時會在社群分享有趣的動態。但昨(29)日他一反常態發負面文,表示房東在沒有事先跟他告知、溝通的狀況下,任意漲房租,一副不答應就叫他搬家的狀況,讓他覺得很莫名其妙。
    2023/08/30 16:38
  • 香港名導深夜發訣別字眼 厭世嘆:希望活著回台北

    香港名導雲翔睽別台灣3年,帶著最新作品《屍房菜》與《十三門徒》再度來台,原本預計分別於4月7日、4月21日在台上映,日前導演又大動作宣布取消上映,改讓民眾免費觀看。更將《屍房菜》改名為《屍房菜=關於鬼和我被家人吃掉的那件事》,《十三門徒》則改為《十三門徒=關於鬼和我們把同伴吃掉的那件事》,而近日雲翔又在臉書上發負面文字,直說:「希望活著回到台北。」
    2023/03/30 17:35
  • 孟耿如苦嘆育兒身心俱疲 隋棠霸氣喊「這句」讓黃子佼超感動

    黃子佼與孟耿如結婚近3年、育有女兒「玉米」,夫妻倆經常公開分享家庭生活,豈料孟耿如去(2022)年發負面文,苦嘆育兒之路「身心常常俱疲」,當時曾掀起一陣討論,事隔數月,黃子佼昨(15)日主持隋棠的代言記者會,公開了對方私下暖舉,讓他感動至今。
    2023/03/16 17:46
  • 曾雅蘭「超過10年被一人無視」 親揭冷酷行徑:難過到失眠

    女星曾雅蘭與侯昌明結婚21年,不僅活耀於螢光幕前,近年還經營電商副業有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昨(8)日透露自己被一個人無視超過10年,即便主動向對方打招呼也被冷處理,為此傷心到失眠,處境引發不少網友共感。
    2022/12/09 17:52
  • 影音/心俱疲!孟耿如發負面文 黃子佼錄長片嘆:我做不夠

            
    2022/12/05 18:47
  • 孟耿如育兒崩潰喊「身心俱疲」 人父周孝安同感:很能體會

    周曉涵、周孝安今(3)日穿著結婚禮服驚喜現身西門町,為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造勢,吸引大批民眾支持。身為人夫、人父的周孝安,被問到孟耿如稍早發的人母負面文,感慨說:「很能體會她現在的處境。」
    2022/12/03 16:06
  • 張勝豐發負面文引堪憂 好友林美秀認「失聯」:說真的很緊張

    「舞蹈教父」張勝豐昨(28)日突然發出長文,提及「最後一個錄影」、「生前的最後一個紀錄」等字眼,令外界相當擔心,他的好友林美秀今(29)日出席「第33屆寒士吃飽30」公益活動,坦言聯繫不上張勝豐:「說真的我們都很緊張。」
    2022/11/29 18:12
  • 藍掛對手負面文宣 綠雇吊車連夜拆被告

    彰化縣員林市長選戰,發生看板之爭。藍營的現任市長游振雄,掛出綠營對手陳秋蓉負面文宣,說她擔任縣議員時涉及詐領助理費。陳秋蓉澄清她沒有貪汙,是遭到抹黑,支持者看不下去主動去拆了。
    2022/11/19 20:09
  • 驚長巨大腫瘤!女星「入院動刀插引流管」疑陷低潮突發負面文

    31歲女星林萱瑜大學時期被PTT表特版封為「小陳妍希」,2014年出道的她,因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連體嬰姊姊,演技廣受好評。然而她上月爆出罹患甲狀腺腫瘤,而且醫生表示腫瘤頗大,因此緊急動刀。目前都在養身的她,今(11)日疑似陷入低潮,突發負面文引發擔憂。
    2022/11/11 14:36
  • 【看見台灣新亮點】金門入口=觀光起點!最美博物館長翻轉冷衙門 打造文化新地標

    說到金門,你會聯想到什麼?是太武山的標語「毋忘在莒」、鬼斧神工的翟山坑道,還是精心雕琢的洋樓建築呢?今年才32歲的金門歷史民俗博物館館長郭怡汝說,金門這座島嶼,就是一間超大型博物館,這裡有戰地遺跡,有造型各異其趣的風獅爺,有南洋移民的飲食習慣,還有傳承自大陸的宗族聚落等等。這位全台灣最年輕的博物館館長上任後,把多媒體、增加互動的策展模式帶進金門,希望遊客以博物館作為認識金門的入口,也是暢遊金門的觀光起點。
    2022/10/06 16:54
  • 本土劇男星爆不倫!正宮怨「他整個變了」1萬家用還要報帳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7歲男星許仁杰,上週才被爆出和妻子亞希(賴心瑀)的3年婚姻生變,太太數月來在私人社群連發負面文,甚至表示「活在恐懼中」,儘管許仁杰先前稱婚姻關係仍存在,如今卻被拍到進女星謝京穎家過夜整整9小時,友人爆料亞希曾抱怨許仁杰自從進《黃金歲月》劇組就整個變了,經常外宿過夜。
    2022/09/21 07:42
  • 獨/李國超「半年不良於行」!宅家養病啃老本 損失達6位數

    現年57歲的資深演員李國超曾出演《飛龍在天》、《一把青》等多部知名戲劇,個性開朗的他日前卻在臉書發出多則負面文,內容提到:「心情好沮喪、我真的覺得悶了!」《TVBS新聞網》致電關心李國超,他坦言自己被一個拇指大的傷口折磨近半年,推掉的工作損失達6位數,差點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2022/02/27 15:56
  • 侯昌明突PO負面文 曝「烏雲沒地方去」嘆:真的盡力了

    藝人兼主持人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結婚多年,2人以幽默逗趣的性格吸引許多粉絲關注,也時常在社群分享幸福的家庭生活,不料今(2)日凌晨侯昌明竟突PO負面文,透露自己失眠一整晚,並坦言「不喜歡半夜的多愁善感」。
    2021/11/02 20:28
  • 國光女神被嗆「有點負面」 回擊酸民:不屑你喜歡

    30歲的女星梁云菲於《國光幫幫忙》出道,因身材火辣而有「國光女神」的封號,喜愛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卻被網友私訊批評發文有點負面,此回應不禁令她感到十分無奈,並發文回擊「負面怎麼了嗎?公眾人物就不能發負面文嗎」,並稱大眾如果無法接受她的不完美及負面,那自己也不屑只被喜歡美好的一面。
    2021/08/06 20:25
  • 福原愛罕發負面文 喊話江宏傑:謝謝你救了我好幾次

    堪稱是體壇模範夫妻檔的江宏傑與福原愛,2人結婚4年先後生下1子1女,家庭生活十分幸福,福原愛更不時放閃,常分享夫妻甜蜜互動。總給人正面、陽光形象的福原愛,21日卻罕見地發了篇「負面貼文」,甚至還提到「有你的存在救了我好幾次」,不少粉絲擔心地問「發生什麼事了嗎?」並紛紛在底下留言打氣。
    2020/07/22 18:15
  • 蘇貞昌戴粉紅色口罩 親證明男生也能戴

    行政院長蘇貞昌針對新加坡總理夫人引發的「呃」風波,收起大砲性格,告訴大家她已經發文感謝台灣,希望大家不要再有負面文章,但對於華航則是要求不要出現「China」字樣。
    2020/04/14 13:06
  • 主席補選出現抹黑文宣 江啟臣促黨中央追查

    國民黨主席補選進入白熱化,負面文宣隨之而來,候選人江啟臣辦公室今天表示,國民黨內流傳一份抹黑文宣,以政見對照表的形式,刻意扭曲江啟臣的政見,要求黨中央追查來源。
    2020/03/03 16:36
  • 激戰!馬陪李永萍掃街 賴品妤同條街拜票

    新北市汐止的立委選情激烈,國民黨的李永萍找來馬英九站台,民進黨的賴品妤和立委林昶佐,同一時間也在附近站路口,但雙方因為賴品妤發放負面文宣互槓,李永萍已經提告,現在賴品妤也說,要告回去。
    2020/01/07 12:53
  • 控綠委施壓千份報紙遭扣 警澄清:僅留一份

    選舉剩不到一個禮拜,不少負面文宣陸續出現,高雄就有一份地方周報,指控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瑞隆,會宴請國營事業人員綁樁,服務處人員看到後,決定報警處理,報社人員不滿,認為民進黨箝制言論自由,還把3000多份報紙扣留,警方則回應,他們當天就有請報社領回,只留一份當證物,沒有扣留問題。
    2020/01/05 12:55
  • 網評生存時代!憂「業配文」損商譽 花蓮店家抵制

    現代人去哪玩手機都帶著,搜尋店名評價地址一目了然。方便歸方便,但上面的評語跟星星的數量,卻也讓店家們又愛又恨,其中最怕的就是,有些不肖部落客會要求付費買文章,萬一沒付費給部落客,就怕商譽會被負面文章給寫壞,兩難之中,花蓮還有餐廳老闆,乾脆直接在門口貼上紙條,發起「謝絕商業部落客行動」。
    2018/10/12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