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警笛聲 結果共58筆

  • 有證據被打臉!未讓救護車吊照喊冤 駕駛:真的沒聽到鳴笛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轎車綠燈左轉時,與救護車發生碰撞,兩次調解結果,都是未避讓救護車,要罰款加上吊銷駕照1年,但轎車駕駛喊冤,他拿出行車紀錄器自清,真的完全沒有聽到鳴笛聲,況且看到救護車閃燈時,反應時間不到1秒,而消防局則是對此表示,案件已經進入司法裁決,不再回應。
    2024/02/17 20:07
  • 震撼!民宅倒塌、電線桿傾斜 能登半島地震重災區直擊

    第三天,採訪團決定兵分二路,一路往輪島出發,一路挺進珠洲。二路挺進重災區的過程中,救護車、消防車警笛聲不斷,儘管車潮壅塞,民眾還是自發讓道給救災車輛通行,接近重災區後,路上開始出現自衛隊軍用卡車,天空也有不少軍用直升機盤旋,路邊民宅倒塌、電線桿傾斜的景象開始增多,歷經7個多小時長途跋涉,第一路採訪團下午4點多成功抵達輪島市。
    2024/01/09 10:42
  • 指揮棒「高舉」沒停!救護車挨撞 釀3傷

    聽到警笛聲真的要停車!台北市劍潭活動中心前,發生一起車禍,當時,救護車接到任務,前往載送七旬老翁,沒想到轉彎時被直行汽車追撞,因為是上班時間,原本路口就有名女義交,她舉高指揮棒的意思,就是所有車都停,讓救護車先走,但,肇事駕駛似乎沒注意,造成三人送醫。
    2023/10/06 18:58
  • 還跑!掛偽造車牌曝光 穿梭巷弄落跑遭逮

    掛偽造車牌,還到處趴趴走!2日下午2點多,桃園警方在廈門街執行噪音取締,卻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車牌竟然是偽造的,立刻上前要將車攔下,只是男子聽到警笛聲,就加速逃逸,最後員警呼叫支援,靠著大批警力將他包圍,帶回警局。
    2023/06/03 12:22
  • 鳳山民宅初五祝融!8旬老翁葬火窟 家屬淚崩痛哭

    大年初五鳳山市區遭祝融。高雄市消防隊獲報,今(26)日上午9時07分許,鳳山區華興街一處民宅傳出火警,派遣25車62人前往搶救,附近民眾用手機拍下,失火的民宅灰煙直竄天際,屋頂還冒出陣陣火舌,除了消防車的警笛聲外,時不時傳來爆炸聲響,據了解,該棟起火民宅內住著一名8旬老翁,平時從事木工,行動緩慢,未於第一時間逃出,屋內則堆放不少木材,助長火勢,消防隊於火滅後入屋搜救,發現老翁已明顯死亡,家屬見大體被抬上擔架,情緒崩潰、痛哭失聲,至於詳細起火原因待調查。
    2023/01/26 10:20
  • 禮讓救護車挨撞!車尾保險桿撞凹 無人傷

    禮讓救護車,卻發生追撞車禍!颱風夜,有駕駛開車行經台北市基隆路時,因為看到救護車,也聽到警笛聲,駕駛禮讓煞車,沒想到卻被後方車輛追撞,保險桿被撞凹,幸好沒人受傷,轄區警方說,因為救護車有減速和鳴笛,他們初步判斷沒有肇責!
    2022/09/05 13:29
  • 台南鬧區傳槍響!毒蟲拒檢街頭狂飆 警包夾、鳴槍逮人

    台南市區昨(5)日晚間傳出槍響,一名蔡姓毒蟲於市區高速超車,剛好遇到霹靂小組員警執行巡邏勤務,上前攔查,蔡嫌拒檢加速逃逸,最後卡在停紅燈的車陣中進退兩難,但他仍前後衝撞試圖突圍,直到員警對空鳴槍,才乖乖就範,警方後於車內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等物,依法將其移送,但鬧區傳出警笛聲和槍聲也嚇壞路過不少民眾。
    2022/07/06 10:04
  • 台南狂徒拒檢衝撞1警傷 警開19槍攔阻

    26日晚間,台南仁德區的街道,不少人都聽到警笛聲呼嘯而過的聲音,因為大批警力在街頭追捕一輛拒絕盤查車輛,一名小客車駕駛車上藏毒,遇到警方設置攔檢站時,拒絕停車配合加速逃逸,追捕過程中,駕駛街頭飆速,還撞倒警車,導致一名員警受傷,最後警方開了19槍將人制伏。
    2021/11/27 14:15
  • 不是讓你過!聞警笛聲離遠點 消防、救護車出任務減速防碰撞

    十字路口看到救護車或消防車減速,可別以為他要讓你先過,而是騰出「緩衝時間」,避免發生事故!消防車,車身高大,容易有內輪差,行人與機車族,聽到警笛聲,千萬不要太靠近,以免被捲進去,遭受波及,還可能影響救災。
    2021/10/05 12:42
  • 救我小孩!疑「飲水機」起火釀災 母逃生遭灼傷、意識清醒

    昨天晚間十點多,新北市街頭傳出警笛聲,一間民宅竄出火煙,母子檔緊急逃生,附近鄰居把孩子抱出來,驚險脫困,但母親右手仍有2度燒傷,警消初步調查,疑似是「飲水機」起火,把櫃子燒爛,客廳也燒黑,這一晚,周遭居民全被嚇醒。
    2021/04/27 13:16
  • 林柏宏、溫昇豪演消防員 「太魯閣號」事故直呼感同身受

    林柏宏、溫昇豪,最近主演《火神的眼淚》,飾演救災救難的消防員,其中溫昇豪說,就算早就殺青了,聽到警笛聲,還是會捏把冷汗,另外談到最近太魯閣號事故,看到救難人員,身上穿的制服,也讓他們更感同身受。
    2021/04/10 19:03
  • 快讓道!廂型車私加「警示燈」 恐遭開罰

    怎麼有廂型車裝上警笛還有警示燈!8日晚間有民眾經過新竹中興路附近,聽到警笛聲靠近,本來以為是救護車或消防車,正準備要讓道時,仔細看卻發現那輛車竟是一輛廂型車,一路奔馳,事後有民眾就說因為當時附近有傳出火警,那是義消的車,他們正趕去現場救援,不過求證警方,其實不管是不是義消,不是特種車都不能私自加裝警示燈或是警笛,將可開罰1800元。
    2020/11/10 20:05
  • 誰比他慘?男逃亡30年自首 才發現「根本沒涉案」

    竟有如此烏龍的事?大陸一名男子過去參與一起鬥毆事件,隔天因聽到家附近警笛聲響,他嚇得立刻收拾行李,接著便展開長達30年的逃亡生涯。直到這個月,他再也不想過這種煎熬的生活,向警方投案自首,結果警方一查,竟沒有他涉案的紀錄。
    2020/10/23 22:48
  • 實測!警笛聲100分貝 戴全罩安全帽後剩60

    持續追蹤,員警執勤危機四伏,事故頻頻發生!就有民眾反映,騎士戴「全罩式安全帽」,聽不見警笛,實際模擬,確實減少40分貝,如果同時戴耳機聽音樂、講電話,更難發現警車在附近,專家建議,員警鳴笛經過十字路口,還是要多停一秒鐘,這一秒,保護員警安全,也讓周遭用路人有時間反應,適時避讓。
    2020/08/10 21:45
  • 希望他趕快醒來!愧疚道歉 盼奇蹟出現

    繼續追蹤這名17歲的張姓騎士,我們也獨家訪問到他,其實他家裡單親,為了想要多賺錢貼補家用,平時到餐廳打工,最近才剛剛轉為正職,因為下班的時間比較晚,沒有交通工具,才會貪圖方便跟朋友借機車代步,但這天來到路口時,他說沒聽到警笛聲,再加上看到自己這一向是綠燈,才會繼續往前騎,但釀成大錯,他好愧疚,只希望員警能趕緊快醒來。
    2020/08/03 14:46
  • 消防車挨撞側翻!出勤小隊長殉職 4消防員傷

    高雄市傳出消防人員不幸殉職的意外!13日晚上十點左右在鳳頂交流道底下,一輛趕著出勤的消防車與搶黃燈的聯結車衝撞,消防車翻轉180度側翻倒地,由於車輛重達15公噸,搶救困難,造成5名消防人員1死4輕重傷的慘劇。聯結車駕駛酒測值0.06,他說因為橋墩擋著,沒有看到消防車,但當場警笛聲大作,他也沒聽見。
    2020/02/14 14:47
  • 臥病阿嬤就醫 救護車十字路口被撞翻

    救護車的車禍意外。彰化一輛民間救護車,載患者前往醫院,紅燈趕路,通過路口的時候,被側邊綠燈直行的小貨車撞翻,小貨車駕駛說,聽到警笛聲已經來不急,不是不禮讓。
    2019/12/23 20:19
  • 保夾歸零森七七 賠償差4百亮槍抵腹

    台南永康一家娃娃機店,三名男子上門投保夾,想夾藍芽耳機,卻因為機台故障請台主來處理,沒想到卻因為賠償金額談不攏,差了四百塊,其中一名吳姓男子,竟然亮槍抵住台主的腹部,僵持兩分鐘,聽到警笛聲才逃逸。
    2019/07/29 00:00
  • 超速撞飛執勤女警害截肢 駕駛遭判6個月

    去年8月,彰化1名女警騎車要抓1名違規騎士,左轉遭對向一名駕駛撞上,重摔倒地,結果右小腿截肢,事後駕駛沒能和女警和解,法官依過失傷害致重傷罪,判他6個月徒刑!但女警認為判決太輕,要再上訴。
    2019/07/04 16:08
  • 改裝車忽快忽慢!駕駛藏毒拒捕 連撞2車

    改裝車速度忽快忽慢,員警去盤查,駕駛拒捕!11日傍晚,新北市新莊傳來警笛聲,快打部隊圍捕一輛轎車,開車的呂姓男子多次違規迴轉還逆向,先後擦撞休旅車、遊覽車,直到車子拋錨才被逮捕,員警事後在車內發現16包K他命,無業的他是否販毒為生,員警後續還要追查。
    2018/09/12 21:29
  • 追捕違規騎士!女警遭撞 彈飛2樓高骨折

    彰化一名女警為了追捕闖紅燈機車騎士,跟著一起穿越車陣橫越馬路,不慎被對向一輛轎車撞上,當場彈飛將近2層樓高,右腳嚴重骨折倒地不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撞車駕駛說,當時車窗密閉,沒有聽到警笛聲響,看到女警已經來不及閃避,心裡相當愧疚。
    2018/08/07 19:46
  • 警車抓賊闖紅燈撞休旅車 騰空翻滾噴50m

    警車抓賊意外撞上民車!台中市員警巡邏遇上贓車,打電話叫支援,結果警車出動一路鳴笛,闖紅燈通過路口時一名休旅車駕駛疑似沒聽到警笛聲、煞車不及撞上,警車騰空旋轉好幾圈,最後噴飛50公尺卡在分隔島上,還好車上員警跟休旅車駕駛輕傷,最後騎贓車的嫌犯也被逮捕。
    2018/06/22 20:16
  • 詭霧凌晨罩中和!警笛狂響傳街區 住戶嚇到衝屋外

    大台北地區今(1日)凌晨突然被一層濃霧籠罩,包括北投、萬華、板橋、中和等地都瞬間朦朧一片,最濃時能見度僅2、30公尺。巧合的是,在許多人還搞不清楚狀況時,中和區中正路剛好有民宅因小火警報案,街上頓時警笛聲大作,讓附近住戶誤會發生驚天大火,紛紛跑出屋外查看,所幸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18/03/01 17:38
  • 警勸「並排停車」遭嗆! 動手3人被法辦

    喝醉找朋友開車來載但違規並排,員警勸導反被推擠!新北市三重自強路凌晨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警笛聲驚動附近住戶,原來有人在聚餐喝酒,結束後請朋友來載,不過轎車違規停車,員警勸導還被嗆聲,事後3名動手的人全被依照妨害公務法辦!
    2018/01/27 14:00
  • 兄弟好走…打火殉職林永軒公祭 全台分隊鳴笛送行

    僅僅21歲的熱血生命,在陣陣警笛聲中畫下句點。10月27日,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隊員林永軒,在搶救昇陽光電工廠火警時不幸殉職,今日上午舉行公祭,各消防單位基層消防員不捨,在臉書發起「全臺消防串聯,陪伴永軒走完最後一路」,號召全台消防分隊若無法到場參加公祭,在當日上午8時用消防車輛連響3聲警笛,向林永軒致意。
    2017/11/07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