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裝車忽快忽慢!駕駛藏毒拒捕 連撞2車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21:29

改裝車速度忽快忽慢,員警去盤查,駕駛拒捕!11日傍晚,新北市新莊傳來警笛聲,快打部隊圍捕一輛轎車,開車的呂姓男子多次違規迴轉還逆向,先後擦撞休旅車、遊覽車,直到車子拋錨才被逮捕,員警事後在車內發現16包K他命,無業的他是否販毒為生,員警後續還要追查。

圖/TVBS

 
下班時間街道人車不少,警匪追逐就發生在這一刻,當時改裝車呼嘯而過,還逆向跑到對向車道,2名騎車員警跟在後頭追,沒多久轎車又再次出現,這時後頭已經跟著4輛警用機車,嫌犯拒絕盤查一路跑,直到撞車拋錨才落網。

3名員警將男子團團圍住,他這下再也跑不了,警方事後在車內找到夾鏈袋,立刻用試劑檢查是不是毒品,經過檢驗確認是毒品K他命,場面驚險發生在新北市新莊新樹路和瓊林路。

圖/TVBS

記者韓上棆:「車來車往的街道上,當初2名騎車的巡邏員警就發現嫌犯開的改裝車車速忽快忽慢,於是要去向前盤查,但員警發現嫌犯看了警方一眼之後隨即開車逃逸。」
 

原來2名員警那時騎車巡邏,正好碰上嫌犯,他的改裝車很醒目,雙方只是眼神交會一次,駕駛就開車逃逸,結果男子先是在新樹路迴轉時擦撞一輛休旅車,後來又在瓊林路撞上遊覽車,無辜的2名駕駛幸好都沒受傷,只有車輛輕微毀損,維修費得找呂姓男子要。

圖/TVBS

新莊福營所所長鄭力仁:「當場與一輛自小客車發生擦撞,這名呂姓犯嫌他非但沒有停下來,在市區往前逃逸。」

落網的嫌犯才25歲,目前沒有工作的他有毒品前科,因為被找到的毒品量不少,是否販毒為生警方還要追查,而這起飛車追逐幸好警方出動快打迅速逮捕駕駛,免得其他用路人受波及。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改裝車#眼神#快打#毒品#逃逸#拒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75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