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證嚴 結果共135筆

  • 慈濟總部就在花蓮!證嚴法師罕見現身 赴天王星大樓勘災

    慈濟大本營花蓮發生7.2強震,很久沒有露面的證嚴法師,也在地震當天下午,在慈濟志工的陪同下,前往重災區天王星大樓勘災。證嚴法師關心災情,一路慰問民眾、救難人員與志工,也指示慈濟全力投入救災。
    2024/04/04 14:00
  • 金馬獎遭大陸抵制!李安真實心情曝光 李屏賓嘆:他真的很受創

    國際攝影大師李屏賓與證嚴法師合作,透過自己的照片與證嚴法師的靜思語,推出新書《愛,最好的祝福》,今(4)日李屏賓出席靜思書軒心靈講座,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與工作經歷。他也提到了在2018年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因獲獎者「國家認同」差異導致大陸開始抵制金馬,其實當年身為主席的李安心情很受創。
    2023/12/04 17:45
  • 睽違30年遊花蓮!楊紫瓊低調訪台 不為還願「隔5年再會證嚴」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日前低調訪台,除了赴花蓮拜會慈濟證嚴法師,也與在台友人歡聚。本刊直擊她結束聚會後春風滿面返回下榻飯店,可見楊紫瓊對此次台灣之旅相當開心。
    2023/09/20 07:38
  • 神隱4天見牛鬼蛇神?四叉貓爆柯文哲赴嘉義海線大佬宴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6日黨慶後就未有公開活動,在「神隱」四天後,昨首度再有公開行程,但有綠營立委參選人質疑,柯文哲神隱四天是否是去見「牛鬼蛇神」,但柯文哲昨天是去見了慈濟證嚴上人。PTT「網路紅人」四叉貓今PO文爆料,柯文哲這4天有一個不公開行程,就是跑去嘉義找「海線大佬」林水樹吃平安宴,並PO出柯文哲與林水樹同框的照片。
    2023/08/12 16:20
  • 黃珊珊曝柯文哲見證嚴內幕 「上人諄諄教誨」他秒答應這事

    民眾黨近期「空姐應援團」風波引議,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沉寂多日;不過,近期有民進黨人稱柯文哲神隱是見「牛鬼蛇神」去,柯今(11)日打破沉默,出面駁斥是見慈濟創辦人釋證嚴。對此,柯競辦總幹事、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透露,證嚴法師相當在意全球氣候環境變遷,「經過上人諄諄教誨」,柯文哲和她都向釋證嚴答應,會盡量茹素。
    2023/08/11 23:31
  • 柯文哲負聲量居高不下! 媒體人指「這事情」造成信任崩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空姐應援團」引起輿論爭議後沉寂多日,不過他今(11)日現身受訪表示,自己近期見了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不是「牛鬼蛇神」;對於其台北市長任內自豪社宅政績「斯文首善」,昨(10)日午後雷雨,卻發生水淹大廳、地下停車場噴水情況,柯文哲回應,房子有保固期,漏水就趕快修。另一方面,數據公司分析,自7月25日到8月7日,柯文哲的正負聲量比來到1比4的情況,顯示相較其他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民眾好感度極低。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天表示,只追求聲量不在乎「負面聲量」的總統,公民會嚴肅評斷此人是否會造成國家、社會不可挽回之危害,還有先前「戰南北」的風波,「造成很多人不信賴柯文哲將是一個『適格總統』的恐懼」。
    2023/08/11 20:41
  • 綠酸神隱4天見牛鬼蛇神 柯:我見證嚴上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幾天沒公開露面,被綠營酸去見其他牛鬼蛇神,不過柯文哲說自己去見慈濟的證嚴上人,難道綠營把上人當牛鬼蛇神!而且他私下行程滿檔,還說自已有聽上人的話吃素,中午在辦公室準備的就是素便當。
    2023/08/11 19:15
  • 嗆「仇女」爭議是網軍帶風向 柯文哲:盼國民素質提高

    台灣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遭疑悄無蹤影數日躲爭議,連續幾天未安排公開行程。柯文哲今天出席公開活動受訪時駁斥揣測,並自曝昨天拜會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
    2023/08/11 15:13
  • 揭BNT讓步真相!郭正亮曝「關鍵是證嚴法師」 總統府反擊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因「買BNT被擋」一事,再度成為話題人物,前立委郭正亮日前爆料,自己「介入全過程」,直指是商業利益,還說關鍵是因證嚴法師相關發言的壓力,政府才決定放行。針對此說法,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1)日駁斥,這些言論全屬捏造不實。
    2023/05/11 19:32
  • 蔡英文擋BNT?郭正亮揭「被迫讓步」真相:重量級人物施壓

    隨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發聲,近期「政府擋疫苗」議題被推到議論焦點,遭提及的時任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更是緊急出面回應,兩派陣營各執一詞;而前立委郭正亮10日在節目透露自己「介入全過程」所看到的情況,坦言其實未必有政治力影響、單純是「商業利益」而已。另外郭正亮也補充,蔡政府最後放行BNT採購的真正原因,在於證嚴法師的一番言論。
    2023/05/11 07:54
  • 不捨星雲荼毘!陳文茜潰堤「告別一代宗師」:我們只剩下證嚴了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5日圓寂,享耆壽97歲,昨(13)日荼毘儀式燒出大量舍利子圓滿完成。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全程關注圓寂荼毘大典直播,看到後來忍不住眼淚決堤,她也感嘆「我們只剩證嚴了!」
    2023/02/14 12:22
  • 星雲法師辭世 慈濟證嚴法師發致唁文:盼佛光不滅

    星雲法師5日辭世,享耆壽97歲。慈濟基金會證嚴法師今天發布致唁文,細數星雲法師功績,並感念他在花蓮慈濟醫院第一次動土典禮時的虔心祝福,盼其佛光長明不滅,照耀於後世。
    2023/02/06 19:22
  • 英國BBC公布2022百大女性 證嚴法師上榜「亞洲的德雷莎修女」

    英國廣播公司(BBC)發布2022年全球最具啟發性與影響力的百大女性名單,台灣有創辦佛教慈濟基金會的證嚴法師入列。
    2022/12/08 07:32
  • 走太快被罵不禮貌!證嚴法師「吐1句話」 賈永婕也嚇到

    「抗疫女神」賈永婕去(2021)年疫情爆發後,不僅自掏腰幫忙,每天為患者奔波18小時,僅4天就募款近千萬元火速救人。賈永婕前(28)日拜會慈濟證嚴法師,結果個性大剌剌的她走路過快超越上人,嚇得婆婆怕此舉沒禮貌急阻止。沒想到,證嚴法師1句話,讓賈永婕都嚇到了。
    2022/09/30 10:56
  • 賈永婕衝向證嚴法師「驚吐這1句」!全場傻眼婆婆不忍出聲了

    行善不遺餘力的女星賈永婕,因在疫情期間四處奔走捐贈醫療物資,被網友封為「抗疫女神」。昨(28)日她到慈濟拜會證嚴法師,一見到上人竟脫口吐出一句話,不僅全場嚇傻,賈永婕老公王兆杰更是相當驚恐。
    2022/09/29 08:56
  • 3事件連環爆!蔡英文負面聲量創高峰 挺智堅、唸稿全上榜

    文/朱涵瑜 ​​​​​​​台東縣池上鄉18日發生規模6.8地震,蔡英文總統當日晚間8點進入災害應變指揮中心進行線上會議,但卻被指稱照稿念完之後直接起身離開,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余明勳於臉書發文批,「參與了一場有生以來最冷血無意義的防災會議」。事件持續延燒好幾天,為了平息風波,蔡英文總統於21日前往花蓮,同時也安排與慈濟證嚴法師會面。不只花東地震事件備受討論和批評,觀察過去近兩個月,蔡英文總統網路負面聲量飆高的三大事件,包括下令民進黨黨公職力挺林智堅、共機圍台演習以及地震唸稿挨批冷血都上榜。
    2022/09/25 11:55
  • 【今日熱搜】07/證嚴法師/高以翔/升息/中華大學

    今(22)日熱搜關鍵字為「07」。新冠疫情迄今邁入第三年,國門開放終於露出一道曙光。行政院會今日召開院會,宣布將分階段逐步開放,第一階段將自9月29日起提升入境總量至每週6萬人次,而「0+7」實施日期則最快可能會落在10月13日左右,屬第二階段開放,但會再觀察一週,屆時入境將免居隔。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22 12:43
  • 拜會證嚴法師!總統:台灣有困難 感恩慈濟都在

    今天是國家防災日,總統蔡英文也特別到花蓮去視導,不過因為0918的強震,還有疫苗採購爭議,讓蔡政府跟花東兩縣,以及慈濟關係緊張,因此總統也在防災日行程結束後,臨時增加行程去拜訪證嚴法師!
    2022/09/21 20:05
  • 蔡英文會證嚴法師稱「上人」 他酸:「有人」會不開心喔

    今(21)日適逢國家防災日,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花蓮勘災,並與證嚴法師見面,蔡英文稍早在臉書發文,並表示自己也跟上人說,感恩慈濟投入這次地震的救災,不過日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才因疫苗採購捐贈一事槓上慈濟、批慈濟是「中共自己人」、甚至批為何要稱證嚴法師「上人」。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天則在臉書轉發蔡英文的貼文,酸說「有人會不開心喔」。
    2022/09/21 16:00
  • 修補關係?會證嚴法師 蔡英文感恩:台灣有困難慈濟都在

    總統蔡英文今(21日)赴花蓮921國家防災日演習活動,特別抽空拜會慈濟證嚴法師,由於近日才傳出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透露採購疫苗時遭政界、工商界大老勸阻 「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引發議論。蔡英文表示,每當台灣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有慈濟,感恩許多慈濟人,也希望政府民間持續共同努力。
    2022/09/21 14:15
  • 救選情?總統花蓮視察 臨增行程訪證嚴

    今天是國家防災日,總統蔡英文也特別到花蓮去視導,不過因為0918的強震,還有疫苗採購爭議,讓蔡政府跟花東兩縣,以及慈濟關係緊張,因此總統也在防災日行程結束後,臨時增加行程去拜訪證嚴法師!
    2022/09/21 13:59
  • 蔡英文今見證嚴 柯文哲:慈濟被打成中共自己人去也是剛好

    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先前還原疫苗捐贈的過程,稱政商界大老曾稱買不到別浪費力氣,引發風波,甚至慈濟也被媒體人稱「中共自己人」。總統蔡英文今(21)日前往花蓮關心地震災情,並將與慈濟的證嚴上人見面。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被問到是否是為挽救綠營選情,柯文哲說,「把慈濟打成中共自家人實在是太扯了,去也是剛好啦!」
    2022/09/21 12:24
  • 921國家防災日 蔡英文明將赴花東視察會晤證嚴法師

    明天是921國家防災日,總統蔡英文將出席於花蓮縣舉辦的「各級學校及幼兒園地震避難掩護演練」及「大規模震災救災動員演練」。蔡總統也將前往慈濟與證嚴法師會晤,感謝慈濟醫院投入這次救災工作。
    2022/09/20 22:09
  • 連慈濟都抹紅?趙少康揭綠營「惡質套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痛批慈濟是「中共自己人」,還說證嚴法師不該被稱為上人,引發各界議論。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16)日開譙,認為民進黨老狗玩不出新把戲,連慈濟都抹紅,執政到現在就剩一招「抗中保台」抹紅老套路,「實在很沒出息,更是台灣最大的災難。」
    2022/09/16 19:55
  • 周玉蔻槓慈濟!王世堅嘆勿碰「國家萬年根基」:非常不好

    近日媒體人周玉寇頻頻發言槓上慈濟,就因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透露,在去年採買疫苗的過程中,有政界、工商界等大老致電「別浪費力氣」,引發譁然,周玉蔻對此相當不滿,砲轟慈濟是「中共自己人」,甚至開嗆證嚴法師不應被稱為上人。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周玉蔻的說法非常不好,並將慈濟與台積電等大型企業做比擬,認為這些是台灣的偉大與驕傲,呼籲「這不要去觸碰」。
    2022/09/15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