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謝念祖 結果共15筆

  • 唐從聖出席生前告別式!親揭台上演出「氣喘發作」苦撐3小時

    編導謝念祖、唐從聖、康茵茵、洪都拉斯、岑永康、呂紹齊、冬瓜行旅社長郭憲鴻(小冬瓜)今(13)日出席舞台劇《瘋狂電視台》記者會,郭憲鴻身為生命禮儀公司社長,從業十多年來辦過許多名人、動漫角色的告別式,但從沒想過有一天居然會被找來主持一場關於「電視」的告別式。不按牌理出牌一直都是劇團的特色,謝念祖表示,創團以來許多觀眾都會覺得他們在亂搞,這次會有舉辦生前告別式的想法,也的確是想跳脫傳統形式,和這部作品有個特別的暫別儀式。
    2024/03/13 17:04
  • 魏德聖拍片「曾付不出薪水」 《賽德克》男星力挺:沒被欠過!

    大賣5.3億票房國片《海角七号》改編音樂劇,魏德聖擔任監製,卻因陷入與中影董事長郭台強的欠錢糾紛,最終決定不出席,導演謝念祖坦言,看到他面臨這種事,「非常不捨,他一定承受很大壓力」,因為創作者在面對資金常常是很無力的,對魏導發生什麼狀況不清楚,現在就是讓法律來處理。
    2023/07/24 16:52
  • 魏德聖缺席《海角七号》記者會 孫協志暖曝原因:他不是壞人

    大賣5.3億票房國片《海角七号》改編音樂劇,將由導演魏德聖親自監製,於今年11月開始展開巡演,今(24)日劇團舉辦卡司公布記者會,孫協志、卓文萱、徐詣帆、金仁馨、夏宇童等都參與演出,音樂劇並非電影的還原,而是從導演魏德聖當年追夢的歷程出發,帶領觀眾穿梭片場與幕後,孫協志在劇中將飾演魏德聖,他坦言:「其實我今天本來蠻期待的,本來會是我第一次跟魏導見面。」表示為了演他做了很多功課,直言「他肯定不是什麼壞人」。
    2023/07/24 14:33
  • 曾租屋給NONO度難關!貴人郭子乾認「沒關心」嘆:讓他去處理

    編導謝念祖、郭子乾、康茵茵、邱子芯等人今(14)日出席舞台劇《仁愛路六號》彩排記者會,先前NONO(陳宣裕)遭多位女性怒控性騷,曾相當照顧他的郭子乾,談及此事苦嘆「讓他自己去處理。」
    2023/07/14 13:46
  • 62歲劉瑞琪鬆口「後事規劃」 驚吐:不用葬都好

    劉瑞琪、夏靖庭、呂紹齊、林辰唏,謝念祖導演今(13)日出席電視電影《最後一封情書》媒體茶敘,劇中談及生死議題,讓62歲的劉瑞琪相當有感,表示已經安排好後事規劃,選擇以植葬方式進行,更驚吐:「不用葬都好!」
    2023/04/13 17:21
  • 跨黨派女團成立!徐巧芯、黃捷熱舞畫面曝...斜槓當演員「斬網軍」

    政治人物也要跟上女團風潮嗎?舞台劇《丞相,起風了》準備在六月巡迴演出,導演謝念祖找來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高雄市議員黃捷等4位女性政治人物客串演出網軍的故事,今天(27日)記者會上組成跨黨派女團,跳起舞蹈,吸引觀眾目光。
    2023/02/27 18:56
  • 夏宇童不要看!孫協志化身癡情才子 當眾「開把」方宥心

    孫協志、方宥心、黃大煒、羅美玲、周明宇、呂紹齊、林斌、胖球今(15)日出席全新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記者會,以大家熟知的「昭君出塞」為故事背景,孫協志演出男主角毛延壽,將歷史最大惡人變身為癡情才子,編導 謝念祖笑說由正直的孫協志來演這個角色最適合:「因為我想像不到、也很想看帥哥是怎麼『把妹』的!」彩排記者會更提前釋出歌曲〈把她〉,孫協志和女主角方宥心有愛對唱,曲風俏皮又暖甜。
    2022/11/15 17:09
  • 林曉培演出途中接親哥離世噩耗 壓抑情緒「謝幕崩潰痛哭」

    由范逸臣、方宥心、林曉培、康茵茵領銜主演的音樂劇《你好,我是接體員》,從「接體員」特殊行業的黑色幽默視角,觀看生死日常,帶觀眾一同體會「不留遺憾」的重要,林曉培5月在高雄演出時,接到了哥哥離世的噩耗,她直到謝幕時才忍不住放聲痛哭。
    2022/07/12 19:34
  • 影城吸客!舞台劇進電影院 9月4場聊疫情

    疫情期間,洋片延期,現在全民大劇團,乾脆把舞台搬到影廳內,九月份共四場,每周三有1個小時的演出,主要跟疫情相呼應,團長謝念祖說,以往進劇場不能飲食,這次能在戲院放鬆,演員也能跟觀眾,近距離互動。
    2020/08/14 23:07
  • 藝人加持、劇本貼近民心 舞台劇市場漸大 

    這幾年來,舞台劇熱度似乎越來越高,而且不難發現有許多新生代藝人加入演出。執導過許多舞台劇作品的謝念祖認為,因為有許多舞台劇出身的演員投入電視電影產業,讓外界看見劇場高品質演技,因此讓舞台劇逐漸被看見,進而讓演員願意接受挑戰。
    2019/04/05 18:39
  • 快訊/王偉忠心臟例行檢查 進行心導管手術

    資深製作人王偉忠身體不適送醫,進行心導管手術,而全民大劇團團長兼導演謝念祖也證實,王偉忠的確在27日手術,過程順利,目前已經出院,而8月初由王偉忠擔任導演的新劇《室友》將要推出,王偉忠也在手術完出院後預計回到排練場繼續工作。
    2017/07/30 15:49
  • 【婆媳鬥法】原來岳飛成為抗金英雄的真相是…

    婆媳吵不完,連岳飛本人都要「精盡人亡」啦!原來岳飛是要脫離家中的女人戰場,才慨然赴義。
    2016/04/05 09:00
  • 100金鐘獎/「入圍=肯定」? 評審:收視高不等於該得獎

    金鐘獎爭議大,網友頻頻要金鐘評審出來說清楚,昨天評審沈海蓉接受本台獨家專訪,強調潘瑋柏和天心兩輪投票都領先,評審是就戲論戲,外界不該質疑評審專業,今天另一位評審,資深舞台劇編導謝念祖也出面表示,如果高收視率的節目或呼聲高的媒體寵兒非拿到金鐘獎不可,那就請新聞局另設獎項,是不是就比較不會有爭議。
    2011/10/25 18:12
  • 王偉忠「寶島綜藝秀」 搶攻陸客財

    為迎接陸客,台灣劇場界推出專給陸客觀賞舞台劇,由王偉忠當監製、謝念祖擔任導演,首演搶搭對岸百位新人蜜月活動,要搶占陸客商機。
    2011/09/11 00:28
  • 偉忠班底成立劇團 盼「全民」相挺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的班底要成立劇團了!名字就叫做「全民大劇團」,團長就是曾編寫「寶島一村」和「全民大悶鍋」的導演謝念祖,在今天的成立大會,最大黨的成員也到現場大力相挺呢,來看他的製作人王偉忠怎麼說。
    2009/11/17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