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偉忠班底成立劇團 盼「全民」相挺

記者 楊蕙萍 /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7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的班底要成立劇團了!名字就叫做「全民大劇團」,團長就是曾編寫「寶島一村」和「全民大悶鍋」的導演謝念祖,在今天的成立大會,最大黨的成員也到現場大力相挺呢,來看他的製作人王偉忠怎麼說。

演員茵茵:「偉忠哥,我是念祖的助理,那我今天拿這個企劃書給你看,希望你能當我們的總監。」羅北安(模仿王偉忠):「哎呀,真是漂亮啊,當然這企劃書喔,真漂亮。」

不僅請來王偉忠擔任總監,賴聲川擔任顧問的角色,還廣邀各界共襄盛舉。藝人郭子乾(模仿郭台銘):「只要全民大劇團以後,創意不要找我,資金找我,我絕對全力支持,好不好?」

藝人邰智源(模仿張銘清):「謝團長,謝晉元是不是,八百壯士,那肯定就是砲灰啊。」

藝人唐從聖(模仿賴聲川):「觀眾的支持是最重要的。」邰智源(模仿張銘清):「誰支持你,他不拿錢能支持你嗎?」唐從聖(模仿賴聲川):「當然要拿錢,剛剛郭董他說了要算數,不過媒體有拍到,到時候郭董不出錢,找郭子乾郭董。」

邰智源(模仿張銘清):「郭子乾他有錢的話,他頭髮能搞成那樣?」唐從聖(模仿賴聲川):「人如其名啊,他能給我們不是真鈔,他能給我們的是一鍋紙錢。」

邰智源(模仿張銘清):「我告訴你,我光看你們這劇團,就知道缺錢,我給你們看,這什麼玩意,這是眼睛是嗎?這是A錢的A,A就想A錢,又哭又笑,然後又哭笑不得,三條線,尷尬,這會好嗎?」唐從聖(模仿賴聲川):「會好。」

時機歹歹,要成立劇團的確是件不容易的事。製作人王偉忠:「我覺得也不能景氣不好,就什麼都不能做,年輕人他們有想法這麼多演員,就希望找到一些表演的機會。」

團長謝念祖:「我覺得我們最大機會是,我們可以把一些綜藝東西變成劇場化,所以在演出的時候,可以把一個劇場變成像一個攝影棚一樣。」

舉起代表劇團手勢,希望勁爆的演出,讓觀眾看了「三條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偉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19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