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諧星 結果共482筆

  • 世足/不只是好萊塢諧星 威爾法洛還是最酷足球隊老闆

    你能想像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在世界盃場邊為美國隊搞笑加油嗎?   這位好萊塢喜劇天王以電影「銀幕大角頭」中的主播角色Ron Burgundy最為人知悉,但較少人知的是,他跟運動、尤其是足球關係匪淺。 威爾.法洛拍過的運動電影不少,像是灌籃大帝、冰刀雙人組、王牌飆風(NASCAR賽車為背景)、甚至是以足球為主題的踹球叫練。雖然威爾早在2008年就已經宣布他「受夠了」不再拍攝運動電影,不過在南加大主修運動傳播的他還是活躍於各大體育活動。
    2022/10/08 15:49
  • 騎士飆罵司機!轉頭見「搞笑男神」脫口3字 糾紛秒平息

    藝人無尊出身自綜藝節目《大學生沒》,憑藉招牌的寬牙齦、浮誇的模仿,以及反串扮演自創人物「珍珍」走紅,在各大節目展現不計形象的搞笑功力。昨(21)日晚間目擊一起行車糾紛,沒想到他的出現竟意外化解衝突,事後回想都感到不可思議。
    2022/09/22 10:27
  • 終於等到了!小甜甜人脈超狂 合體「天團男神」掀回憶殺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出道超過15年,憑著獨特的搞笑風格迅速竄紅,在諧星界闖出一片天,之後跨足戲劇圈,展現截然不同的面貌,曾獲得金鐘獎的提名,表現備受肯定。今(10)日凌晨她上傳參加聚會的照片,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意外展現超狂的人脈,因為與她合照的帥哥,正是男子團體Energy的前成員小剛(唐振剛)。
    2022/09/10 17:47
  • 「咻比嘟華」是誰?8年級女星一聽懵了 小鐘當場傻眼

    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明(3)日要播出的節目內容邀來小鐘、林佑星、焦凡凡、林穎樂及王宣作客。本集將以王少偉及小鐘為首,分作兩隊PK,由於人數一共是11人,每5人一組,勢必有一個人會多出來,焦凡凡便擔心地大喊:「剩下那個人一定會被淘汰啦!」小鐘也笑說:「那他不但是要被淘汰,而且還是最沒人緣的耶!」
    2022/09/02 12:39
  • 女神當媽了!蒼井優順利產下虎寶寶 諧星尪感動到狂掉淚

    日本「空靈系女神」蒼井優3年前和諧星山里亮太結婚,不久前女方證實「懷孕」,預產期初估落在今年夏天。如今蒼井優終於在今(11)日凌晨順利產下女兒,夫妻倆為此相當開心,迎接虎寶寶的到來。
    2022/08/11 10:09
  • 脫手後獲利驚人!豆豆先生公開最愛這款「傳奇限量」超跑

    豆豆先生(Mr.Bean)是全球家喻戶曉的諧星人物,搞笑影集竄紅後不僅連拍了好幾部電影,連兒童卡通也改編了豆豆先生。想當然爾,這些演出可是讓豆豆先生口袋滿滿滿。不過,靠著搞笑、無厘頭演出出名的豆豆先生在現實世界裡可沒沒像電視裡「ㄎ一ㄤ」成這麼離譜!本名的Rowan Atkinson的他甚至是牛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的高材生。
    2022/07/21 15:58
  • 日本最帥大叔獻聲大反派 參戰《航海王》劇場版

    全球最火紅的日本漫畫《航海王》25週年第15部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關鍵反派「高登」將由《咒術迴戰》「七海建人」津田健次郎配音,還有由《餘命10年》山田裕貴率領諧星組合「霜降明星」參與製作配音的「水母海賊團」。
    2022/07/09 15:30
  • 《營業中》楊銘威爆紅被「這事」困擾 確診後身體出現3驚人變化

    楊銘威時隔7個月重返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將改頭換面一人分飾曾抱歉、曾第一兄弟兩角,近日不僅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圈粉無數的他,笑說現在大家都把他當諧星,甚至連不熟的朋友的要求他講冷笑話,讓楊銘威相當無奈。
    2022/07/04 15:37
  • 「天才老爹」遭控50年前性侵少女 陪審團裁定出爐

    美國加州陪審團今天裁定,老牌諧星比爾寇斯比近50年前在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創辦人海夫納的豪宅性侵少女;這是他被數十人指控性侵後,首宗民事官司裁定。
    2022/06/22 13:18
  • 郭彥均洩擔心主持人被換 虧阿喜遭男友無尊影響:變諧星了

    主持人郭彥均近期到台中錄製緯來綜合台美食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好友莎莎在首集當來賓創下高收視,第二季馬上轉為主持人,郭彥均擔心自己地位不保,「要是再有來賓收視創新高,會不會下一季又換他變主持人。」接著又表示:「如果用這種賽制來選主持人,那我最怕玉琳哥來,如果真的被換掉,希望前任主持人可以保底,有三集當來賓的機會。」讓現場眾人哭笑不得。
    2022/06/09 12:05
  • 喬治小王子「白金禧派對」超萌高歌 網驚呼撞臉這諧星

    英國正舉國歡慶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4日晚間舉行「白金禧派對」(Platinum Party at the Palace),威廉王子一家4口也出席這場盛宴。在英國「搖滾鐵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演唱名曲時,8歲的喬治小王子也興奮跟著高歌,可愛模樣引發網友熱議,不過也有網友歪樓,驚呼小王子和今年初才過世的美國喜劇演員路易安德森(Louie Anderson)撞臉。
    2022/06/05 14:48
  • 《TVBS國際+談全球》可樂漲價業績竟也漲!劉畊宏靠健身操變抖音新天王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2)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3名美國遊客離奇陳屍巴哈馬渡假村、日本諧星上島龍兵離世以及科學家警告寫信給外星人恐有危險等。另外,劉畊宏憑藉健身教學變抖音天王,身價一夕暴漲。​​​​​​​
    2022/05/12 20:09
  • 【今日熱搜】上島龍兵/戴寧/黃珊珊/莫允雯/拜登

    今(1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上島龍兵」。上島龍兵的妻子今晨發現丈夫自縊,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消息震驚日本演藝圈。上島龍兵是資深諧星,最知名代表作就是「接吻哏」,兩名演員假裝吵架,看似要打起來了最後卻是互親對方一下,營造出的極大反差綜藝效果深植粉絲心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11 13:01
  • 資深男星上島龍兵驚傳猝逝!「深夜陳屍家中」享壽61歲

    日本喜劇團體「鴕鳥俱樂部」成員上島龍兵驚傳猝逝,今(11)日凌晨被家人發現陳屍家中,緊急送醫搶救,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享壽61歲。上島龍兵是日本諧星界的大前輩,也曾在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主演的日劇《朝5晚9》中飾演女主角的爸爸,可說是家喻戶曉的資深藝人。
    2022/05/11 09:01
  • 疫情重創搞笑界 「吉本」開發元宇宙同樂秀

    網路科技快速發展,衍生出「元宇宙」、「NFT」等各種橫跨虛實的商機。日本搞笑藝能界主要靠現場表演賺取收入,但新冠疫情爆發後,漫才秀被迫停辦,瞬間失去門票收入。知名的諧星經紀公司「吉本興業」,幫旗下藝人創作分身,計劃把秀場幫進元宇宙。而偏鄉小鎮則把地方特產做成NFT販賣,替地方創生與活絡經濟找到新靈感。
    2022/05/10 19:51
  • 王彩樺替父還債上酒店賺錢 渴望受肯定「我不只是諧星」

    由蕭煌奇、曹雅雯和浩子聯手主持的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首集節目主題「上奅野台舞台」邀請到「保庇天后」王彩樺、「三金歌王」乱彈阿翔、「新生代金曲創作歌手」黃昺翔,帶觀眾重回兒時記憶;王彩樺透露年幼為幫父親還債,逼不得已要到酒店上班。
    2022/05/07 19:12
  • 威爾史密斯道歉後爭議未歇 美國影藝學院誓言行動!

    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典禮上,呼了非裔諧星克里斯洛克一巴掌,引起極大爭議,雖然他已經道歉,但美國影藝學院仍承諾將對他採取「適當行動」,據報導影藝學院理事會今天將開會商討此事。
    2022/03/31 06:07
  • 美影藝學院將討論威爾史密斯巴掌事件 妻潔達IG首發聲

    美國藝人潔達蘋姬史密斯今天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發文推廣癒合和解,這是她自丈夫威爾史密斯27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甩諧星克里斯洛克一巴掌以來,首次公開發言。
    2022/03/30 10:08
  • 威爾史密斯賞巴掌衝出高收視 奧斯卡觀眾人數爆增56%

    奧斯卡頒獎典禮因連年收視率低落,迫切需要提高觀看人數,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昨晚在奧斯卡頒獎台上,呼了非裔諧星克里斯洛克一巴掌震驚觀眾,但奧斯卡收視率也爆增56%。
    2022/03/29 18:32
  • 威爾史密斯台上怒掌摑!曾國城神回「這句」坦言:兩邊皆錯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昨(28)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因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髮型,遭到諧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當眾調侃,憤怒上台賞了對方一記耳光,此舉引發正反兩極評論,擁有豐富表演經驗的曾國城今(29)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表示若是自己會回覆「這句」,機智反應獲眾人讚賞。
    2022/03/29 13:56
  • 逆風斥威爾史密斯「護妻甩巴掌」!張齡予:錯了就錯了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中,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因不滿老婆潔達(Jada Pinkett Smith)被擔任頒獎人的諧星克里斯洛克嘲弄,氣得衝上台怒甩對方巴掌,引發全球熱議,霸氣「護妻」的舉動雖然讓不少人拍手叫好,不過主播張齡予卻持反面意見,認為無論任何理由,都不該訴諸暴力,「錯了就是錯了」。
    2022/03/29 07:58
  • 巴掌過後 據稱威爾史密斯和克里斯洛克重修舊好

    美國饒舌歌手吹牛老爹(Sean “Diddy”Combs)透露,本屆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和在今天奧斯卡頒獎舞台上挨他一巴掌的諧星克里斯洛克已重修舊好,這件事情「過去了」。
    2022/03/29 06:17
  • 超衰「威爾史密斯」遊戲直播主同名影帝 慘變砲灰遭痛罵

    在今(28日)舉行的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所有風光都被男星威爾史密斯奪走,因為他不只憑藉《王者查理》一舉奪得最佳男主角獎,更因不滿擔任頒獎人的諧星克里斯洛克出言不遜開自己妻子玩笑而暴走,直接衝上台去痛揍對方一拳。
    2022/03/28 17:26
  • 克里斯洛克挨揍沒報警 他逆風喊:威爾史密斯欠他一個道歉

    今(台灣時間28日)舉行的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發生了震驚全球的肢體衝突,憑藉《王者理查》一片奪下最佳男主角獎的威爾史密斯,因不滿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被擔任頒獎人的諧星克里斯洛克嘲弄,氣到直接衝上台痛揍對方一拳,讓在場嘉賓與收看電視轉播的觀眾都傻眼至極。
    2022/03/28 15:59
  • 拿生病妻子「光頭」開玩笑 威爾史密斯奧斯卡典禮衝上台揍人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28日盛大舉行,男主角獎由威爾史密斯奪下,而潔西卡雀絲坦則在3次入圍後成功封后,這次典禮,是睽違3年有主持人,不過在頒獎過程中,有擦搶走火,黑人諧星克里斯洛克上台引言時,因為開了威爾史密斯太太蘋姬史密斯玩笑,讓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打人,並怒飆髒話。
    2022/03/28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