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志村健「一見酒吧小姐就親嘴」 摯愛曝他死前景況:夙願沒實現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4:01
志村健2020年因新冠肺炎而病逝,造成日本喜劇界莫大衝擊。(圖/翻攝自FRIDAY、志村健IG)
志村健2020年因新冠肺炎而病逝,造成日本喜劇界莫大衝擊。(圖/翻攝自FRIDAY、志村健IG)

日本諧星志村健2020年3月29日因新冠肺炎而不幸病逝,享壽70歲,至今已經滿3年,除了先前傳出志村健的豪宅淪廢墟、紀念館不蓋了等消息,最近一位曾跟志村健認真交往過的酒吧小姐也出面透露這位喜劇泰斗生前最後景況,以及他的畢生夙願。

更多新聞:傳奇樂團吉他手死亡! 「越南騎車撞電線桿」享年54歲

 

早紀說志村健其實很怕寂寞,經常大半夜傳訊給她。(圖/翻攝自FRIDAY)


一位化名為早紀的28歲女子接受日本媒體《FRIDAY》訪問,她說志村健生前流連於東京麻布十番的酒店,本來就花名在外,而她也是在該區的陪聊酒吧(ガールズバー)工作,2017年2月開始上班的第1天,早紀要去廁所離開座位時,就正好遇到志村健,沒想到對方稱讚:「妳好可愛。」後,就立刻來了一個吻,早紀從以前就相當崇拜志村健,這件事也讓她整個飛上天,還交換聯絡方式、互傳訊息。

更多新聞:《美麗的他》萩原、八木較勁「我更喜歡你」 打情罵俏閃瞎粉絲
 

志村健雖然常流連在女性之間,但不會強留女性,為人低調安靜。(圖/翻攝自FRIDAY)


早紀透露,她跟志村健第3次見面是在某間高檔SPA,志村健還要求兩人在小房間內發生關係,當下她拒絕卻被罵,不過早紀向志村健解釋:「對不起,我認為男女關係不應該發生在SPA,應該要在房間才對。」這番話似乎成為兩人關係的轉捩點,此後早紀感受到志村健是認真想跟自己交往,而不是玩玩而已。

早紀還被志村健帶去某棟高級大樓,屋內已經裝潢好、家具齊全,志村健就說:「妳需要可以用(這間屋子)。」還非常認真地說:「希望妳能為我生下孩子。」不過她跟志村健的關係被所屬的陪聊酒吧發現,也引發一陣風波,最後只能選擇分手。早紀辭掉酒吧工作後仍跟志村健保持往來,在早紀的眼中,志村健其實很想找一個人長相廝守,早紀也幫志村健牽線許多對象。

更多新聞:76歲父欠稅418萬被關!陳庭妮震驚回應:還未聯絡上家人

雖然與志村健分手,但早紀還是常介紹大學嫩妹、小模給他認識。(圖/翻攝自FRIDAY)


奈緒就是其中一位女性,早紀稱志村健跟奈緒傳的訊息,跟其他小姐的「商業問候」大不同,志村健甚至還問奈緒:「可以一直跟我在一起嗎?」、「來當我的經紀人嘛」等,就在志村健新冠肺炎病發的前6天,兩人也在麻布十番約會,認真考慮在一起的未來,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志村健終究因病驟逝,想找到真愛廝守一生的夙願未償就離開人間。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志村健#新冠肺炎#日本諧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2

0.1961

0.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