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喜劇泰斗笑福亭笑瓶驟逝! 享壽66歲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2:59
笑福亭笑瓶22日傳出過世消息。(圖/翻攝自shinya_bokudake推特、太田製作官網)
笑福亭笑瓶22日傳出過世消息。(圖/翻攝自shinya_bokudake推特、太田製作官網)

日本喜劇泰斗笑福亭笑瓶(本名渡士洋)22日早上傳出過世消息,享壽66歲,他出道超過40載,帶給日本民眾無數歡笑,消息一出也令許多人紛紛致哀,公司目前仍在確認詳情。

更多新聞:跨海訪問/金英光坦承耍孤僻! 跟李聖經戲外密友「片場裝不熟」

 

笑福亭笑瓶向笑福亭鶴瓶(左)拜師學藝。(圖/翻攝自笑福亭鶴瓶Blog)


笑福亭笑瓶1980年大學畢業以後,就成為另一搞笑泰斗笑福亭鶴瓶的門生,然而他不只是有名的「落語家」(日本傳統的單口相聲),同時也擔任節目主持人,活躍於各大綜藝,並參與戲劇演出,包含2021年由上白石萌音、深津繪里、川榮李奈主演的NHK晨間劇《Come Come Everybody》,在日版《消失的情人節》中,他則飾演男主角岡田將生常聽的廣播節目之主持人。

更多新聞:漫畫家情侶「賴賴織織」17年情斷 女方證實:回到朋友關係
 

笑福亭笑瓶(中排最右)曾演出日版《消失的情人節》。(圖/翻攝自電影官網)


笑福亭笑瓶2015年12月在打高爾夫球的時候,就曾因急性主動脈剝離而被緊急送醫,入院治療約2個禮拜,不過根據日媒《體育報知》的消息,他22日早上已經過世,享壽66歲。笑福亭笑瓶自1981年出道以來縱橫日本諧星界多年,觀眾都認為看了他的演出能振作起精神,得知他的死訊也相當驚訝,也希望這位喜劇泰斗能一路好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日本#笑福亭笑瓶#過世#諧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71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