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諧星 結果共482筆

  • 昔窮到吃吐司+水!黃鐙輝靠「理財5字訣」翻身爽買房

    自稱是「南港劉德華」的黃鐙輝,從模仿諧星出道,憑著自己肯吃苦的個性,在演藝圈闖出成績,成功轉型為演技派演員與主持人,現在他坐擁南港千萬房產,家庭美滿,但出道前卻是苦過來的,曾窮到只能吃吐司配白開水!
    2022/03/24 23:46
  • 台灣最強女諧星是誰?全場一面倒狂推她:跟誰搭都爆笑

    台灣演藝圈競爭激烈,再加上近來網路平台多元,如何展露頭角便成為各個藝人的考題,近來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注意到女星楊繡惠能說、能演、能舞,不僅如此還擁有優越的口條及綜藝感,直誇根本就是演藝圈最強女諧星,貼文曝光後也起熱烈討論,獲得不少網友認同大讚。
    2022/02/19 11:49
  • 韓國連6天日增確診逾5萬 兩男團成員也中鏢

    截至今天凌晨零時,韓國境內連續6天單日確診數超過5萬例,演藝圈也持續傳出藝人確診消息,包括男團BTOB成員恩光、ATEEZ成員傘,以及諧星金智珉都在今天確診。
    2022/02/15 19:21
  • 【今日熱搜】蒼井優/MSCI/唐綺陽/李玟儀/王牌冤家

    今(1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蒼井優」。日本空靈系女神「蒼井優」在2019與諧星山里亮太結婚,如今爆出喜訊,目前蒼井優已懷有身孕,許多粉絲都送上祝福。也預計在今年夏天讓寶寶與大家見面。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10 12:20
  • 「空靈系女神」蒼井優懷孕了 虎寶寶夏天報到

    日本「空靈系女神」蒼井優在2019年6月和諧星山里亮太結婚,結婚快滿三年,現在2人傳出「做人」成功的喜訊,蒼井優目前已經懷孕且進入安定期,寶寶預計會在今年夏天出生,消息一出許多粉絲也湧入推特祝福。
    2022/02/10 11:37
  • 月砸百萬在外狂浪!康康遇嫩妻收山 送豪宅「錢全上繳」

    提到藝人康康,許多人的印象都是諧星、搞笑藝人,跨足主持、歌手和演員,他的一首《兵變》唱出了許多男人的心聲,節目更是收視保證,事業得意情場同樣抱得美人歸的他,11年前迎娶小18歲的杭州姑娘張家霈,婚後不僅育有一對寶貝兒女,過去曾是「浪子」的康康,如今也成為愛家、愛妻的好男人代表!
    2022/02/07 16:15
  • 「零投資」諧星2年買2房!頭期款靠硬存 驚人儲蓄法曝

    藝人香蕉(王俊傑)除了一般的演藝、主持工作也有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對理財有獨特見解的他,並沒有任何「投資」,他靠著「硬存」在2020年買下淡水第一間房,2022年初又買下了第二間,儲蓄的能力經驗不少網友,不過他也透露,在這過程當中其實相當辛苦,同時也揭秘自己的儲蓄方法。
    2022/02/07 13:40
  • 稱猶太人大屠殺無關種族 琥碧戈柏失言被ABC停職

    美國廣播公司(ABC)宣布,該公司節目主持人、非裔諧星琥碧戈柏(Whoopi Goldberg)將停職兩週,因為她在節目中談及猶太人大屠殺時失言。
    2022/02/03 09:21
  • 鄭中基聯手吳君如 調教偶像男團成員走鐘當諧星

    金馬影后吳君如自監自演最新喜劇力作《闔家辣》,找來鄭中基、梁詠琪組成笑鬧夫妻,聯手吳君如調教「MIRROR」成員呂爵安,讓他吃辣吃到大翻白眼、又面露貪財神情,偶像男團形象全失。吳君如說會想到找呂爵安演出,是從別人口中得知他私下是相當搞笑的人,就邀請他參加試鏡,更爆料知名選秀節目製作人黃慧君陪呂爵安來試鏡時,悄悄地說︰「君如,如果他不行的話,也別硬用他了。」但吳君如非常滿意呂爵安的表現,馬上就安排他加入劇組。
    2022/01/28 17:29
  • 宅男女神破尺度曬泡澡照 「上身全裸」洩渾圓胸型掀轟動

    前陣子認愛諧星「無尊」的女藝人阿喜,個性陽光開朗,長相甜美擁有魔鬼身材,被封為「宅男女神」,24日剛過完生日的她,隔一天在社群罕見曬出「浴缸泡澡照」,上半身全裸的她超辣胸型全被看光,讓粉絲噴鼻血直呼「無尊視角?」
    2022/01/27 08:32
  • 再度成為陳為民身旁小弟!逸祥、山豬笑喊「很上手」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除了主演卡司堅強,也集結董至成、白雲、陳為民等資深藝人演出,每集內容都帶給觀眾不同驚喜。近日諧星逸祥、山豬也客串演出陳為民的小弟,已有多次合作經驗的3人,光是站在一起就帶來不少「笑果」。
    2022/01/25 17:02
  • 尪當神隊友! 小甜甜親子日常「女兒首亮相」

    在2021年多了老婆與媽媽兩個新身分的小甜甜張可昀,為了記錄親子日常、與粉絲分享育兒經驗,也加入了經營頻道的行列,但由於還在草創階段,頻道內容發想與影片製作,大多由她和老公宋先生的兩人團隊完成,而可愛的女兒米苔目,則成了頻道裡的人氣擔當,超萌的模樣融化了不少觀眾。
    2022/01/15 22:02
  • 才剛興奮曬駕照!渡邊直美紐約確診新冠 出現發燒症狀

    日本知名女諧星渡邊直美在今年4月移居美國紐約,宣稱要努力學習成為一個超級娛樂家,但今(18)日卻驚傳她在紐約確診新冠病毒,並出現發燒症狀,目前已經自主隔離,消息一出讓日本網友震驚大喊「不!」。
    2021/12/18 14:12
  • 不只是諧星!爭金鐘北影全槓龜 納豆曝「落敗心聲」

    藝人納豆(林郁智)憑電影《同學麥娜絲》罐頭一角奪得第57屆金馬獎男配角獎,但今(2021)年前後入圍台北電影節及金鐘獎卻都槓龜,對此,他感嘆是不是應該要有點難過,意外釣出女星曾之喬回應,「可以演到好戲就超級幸福啦!」
    2021/10/10 19:15
  • 「月花6萬」追女生!男星曝超慘下場:人財兩失

    33歲男星陳大天(原藝名:小蝦)靠著模仿「小哥」費玉清走紅,近年在綜藝、戲劇領域成績不凡,幽默的口才讓他成為談話性節目常客,他近日透露為了追求一個女生,每個月花費近6萬元,最後卻連對方的手都沒牽過,笑稱自己「人財兩失」。
    2021/08/23 15:41
  • 再創新高!日本一天2.5萬人確診 東京六成病患沒病床

    日本單日新增確診2萬5千例,連兩天創新高,去年日本諧星志村健因新冠肺炎病逝,現在又一位資深男星,千葉真一染疫離世。千葉真一沒有打疫苗,確診後在家療養,8號病情惡化緊急送醫,最後染疫病逝,享壽82歲。
    2021/08/20 19:51
  • 知名諧星Kevin Hart藏車陣容持續擴大 但名單幾乎都是老東西!

    雖然個子不高,但渾身充滿笑點跟喜感的諧星Kevin Hart,只要一開口就讓人想發笑。Kevin Hart也很多才多藝,除了演戲之外,也身兼作家、製作人等多重角色,拍過許多知名作品。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他同時還是個汽車愛好者,隨著名氣愈來愈旺,名下藏車的數量亦跟著水漲船高,目前已經多達20輛左右。但仔細盤點這些車,雖然都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好東西,但出乎意料地還是有些普通。
    2021/08/19 21:02
  • 捕獲野生渡邊直美!坐搖滾區看大谷翔平 網友:存在感太強

    日本女諧星渡邊直美在昨(17)日驚喜現身觀看大谷翔平比賽,比賽進行到一半時鏡頭意外捕捉到她,讓日本網友驚呼大感「羨慕」,而且渡邊直美還買了最前面的搖滾區,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2021/08/18 16:47
  • 許富凱7度搶歌王 伍佰、荒山亮老將廝殺

    本屆金曲台語歌王入圍名單中,有早就拿過金曲台語男歌手獎的伍佰與荒山亮,要搶第二座獎座,而浩子和楊肅浩則是發行首張專輯就入圍,其中浩子過往給人諧星的印象,他透露其實自己進演藝圈,最初是為了唱歌。另外已7度入圍台語歌王的許富凱則說,入圍這麼多次了,對於拿獎與否抱著平常心。
    2021/08/17 19:37
  • 酸東奧開幕式丟臉!北野武「睡得可香」:以後不敢出國

    延宕許久的東京奧運終於在23日晚間正式開幕,開幕表演更把日本老牌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搬上舞台,掀起海內外網友熱議,然而日本知名導演、諧星北野武貌似不以為然,於節目上反酸「真的是很有趣啊!我睡得可香了。」
    2021/07/25 19:27
  • 「東奧變變變」小藍人曝光! 日喜劇演員HIRO-PON、GABEZ出演

    今年東奧開幕式,其中一段以真人模擬50個奧運競技圖標的表演,彷彿把老牌綜藝「超級變變變」搬上檯面,超有創意又可愛,也掀起一片好評,其中這些演出的「小藍人」們到底是誰,真面目揭曉,原來是由來過台灣5次的日本諧星二人組「GABEZ」,還有喜劇表演家HIRO-PON出演。
    2021/07/25 11:28
  • 日本女星鈴木保奈美閃電離婚 斬斷23年控制狂老公

    日本女星鈴木保奈美在1991年以日劇《東京愛情故事》中的一角而一炮而紅,與諧星老公石橋貴明走過婚姻23個年頭的她,昨(16)日傍晚突然在YouTube閃電發表離婚聲明,她表示雙方都已經完成撫養孩子的任務,因此決定分開,之後兩人就單純是經紀公司老闆和工作夥伴的關係。至於離婚因素,外界傳言鈴木保奈美受不了石橋貴明的超強控制欲,才讓兩人最終協議離婚。
    2021/07/17 09:46
  • 佐佐木希原諒「出軌腥夫」再傳婚變 擁億級豪宅與兒同住

    被稱作是「日本第一素顏美女」的佐佐木希,在2017年嫁給大15歲諧星渡部建,並在2020年6月時,老公被爆料劈腿6女,甚至會選在身障公廁約砲,渣男的行徑,更是被眾人唾棄,可是,當時佐佐木希卻選擇原諒腥夫,現在事隔一年,竟又傳出婚變的消息!
    2021/07/02 10:43
  • 天才老爹性侵案逆轉獲釋 有人痛斥噁心有人歡呼

    美國老牌諧星比爾寇斯比在聯邦法院推翻對他17年前下藥性侵女性的定罪判決後,今天走出監獄。有些人為此結果感到憤怒,但他在「天才老爹」影集中的另一半則大呼錯誤終獲糾正。
    2021/07/01 11:04
  • 天才老爹寇斯比性侵案 法院推翻定罪下令釋放

    美國賓州最高法院今天推翻老牌諧星比爾寇斯比(Bill Cosby)的性侵案定罪,並且下令立即將他從監獄中釋放,但這項裁定也使反性騷擾女權運動「#我也是」(#MeToo)遭受打擊。
    2021/07/01 0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