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希澈酒醉直播飆髒話!拿強仁比車銀優 支持厭女詞「鮑嗨」被罵翻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1:41
金希澈參與直播主節目,卻頻頻酒後失言。(圖/翻攝自金希澈IG)
金希澈參與直播主節目,卻頻頻酒後失言。(圖/翻攝自金希澈IG)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向來以口直心快聞名,不過9日他參與一位諧星的直播時竟酒後失言,不僅「C8」髒話連篇,提到校園暴力話題時莫名扯了顏值男神車銀優進來,還自爆有次為了參加直播主的生日派對而裝病,缺席SUPER JUNIOR的行程,甚至還支持厭女YouTuber所用的貶低女性詞彙,多種炸彈一次引爆。

更多新聞:柴智屏女兒「臉部長巨大腫瘤」送醫開刀!牙齦被侵蝕整組壞死

 

金希澈直播時髒話連發,讓主持人跟另一嘉賓都面色凝重。(圖/翻攝自推特)


韓國諧星崔準(音譯)9日在afreecaTV平台直播,並邀請好友金希澈一起上節目,沒想到當天金希澈邊喝酒邊直播,酒後也炸出不少驚天言論,讓韓網吵翻天。提到校園暴力話題時,金希澈雖然大力譴責加害人,說他們簡直豬狗不如,但他韓文髒話連發,也不斷講出英文F字眼髒話,讓一旁的主持人跟其他嘉賓看了也擔心,頻頻嘗試轉移話題跟阻止。

嘉賓還一度擔心:「藝人可以這樣說話嗎?」金希澈卻說:「校園暴力的話題哪有分是不是藝人?」嘉賓則表示怕他會鬧上新聞,金希澈卻說,如果因為他講F字眼、把加害者男性都結紮掉這種話而鬧上新聞,反而會更開心,因為能讓人注意到校園暴力問題,他甚至還直言就算因為這樣鬧出事,頂多也就是嘴巴上說說「對不起,我做錯了」,但根本不會反省。
 

更多新聞:公開了!張景嵐認愛圈外男友 7字甜曬「十指緊扣照」

金希澈講出口的髒話實在太超過,主持人嚇到趕緊阻止。(圖/翻攝自推特)


在另一段崔準提到車銀優時,金希澈說自己跟車銀優很熟,不但很帥還很MAN,還說如果是車銀優來討論校園暴力,一定會罵得比自己還要髒,並認為車銀優雖然螢幕形象上比較不會講這種話,但如果談到校園暴力,「車銀優就會說,『哥,把那個狗崽子帶來,灌他一拳送他走』!」甚至還拿先前打架鬧事、酒駕的SUPER JUNIOR前成員強仁相比,說兩人都是男子漢,而聊到這邊時,金希澈後面的嘉賓還默默在胸前比了十字架,似乎已經預料到這段內容會被罵翻。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沒戲拍!竟是土豪爆「房子一堆收租」驚人背景曝

金希澈說到裝病取消行程的,可能是2018年印尼亞運閉幕表演。(圖/翻攝自18th Asian Games 2018 YouTube)


不僅如此,金希澈在直播上實在喝到太醉,還自爆有次為了參加直播主的生日派對,取消參加SUPER JUNIOR的公開行程,不過公司方面對外卻以他生病不克參加為由說明,此話一出連帶導致其他SM藝人遭懷疑,是否因個人因素而取消行程過。事後有粉絲揪出金希澈當年取消的行程,可能是2018年9月印尼亞運會閉幕式的表演,當天他甚至還發文稱因傷「現在無法長時間搭飛機」。

更多新聞:AB6IX隔3年訪台嗨翻2千粉絲 田雄唱「皮卡丘」李大輝最愛小籠包
 

金希澈圈內人緣佳,卻無端扯到車銀優也會罵髒話,讓粉絲不開心。(圖/翻攝自金希澈IG)


這場直播的爭議還有更多,先前有一韓國YouTuber寶謙用結合自己的名字跟女性生殖器的韓文俗稱,發明了「鮑嗨」(鮑魚+Hi)一詞,不過被嚴重抗議,搞到最後這名YouTuber還停止更新影片,跑去整形避開攻擊,沒想到金希澈在直播上卻大剌剌支持,說這個詞哪裡有錯,並聊到抵制日貨運動等。一場直播燒出好幾把火,不過金希澈已經先自招道歉也不會認真反省,恐怕難平息韓國粉絲、網友的責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金希澈#SUPER JUNIOR#失言#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50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