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失言 結果共1,338筆

  • 勸烏克蘭舉白旗!教宗方濟各發言 澤倫斯基嗆「只想苟活」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又爆發失言爭議!他在接受瑞士電視台專訪時,發表對烏俄戰爭的看法,提到要烏克蘭有「舉白旗」的勇氣;還鼓勵烏克蘭,可以在國際力量幫助下,與俄羅斯協商。方濟各這番言論,不只烏克蘭的歐洲盟友無法接受,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更嚴正批評教宗說法,強調會奮戰到底。
    2024/03/11 12:39
  • 全美關注!81歲總統健檢報告出爐 拜登:醫生說我太年輕

    高齡81歲的美國總統拜登,常常因為失言登上版面,美國輿論擔憂他年紀太大,就算連任也可能撐不過下個四年任期。不過拜登進行年度健康檢查,並未發現健康惡化,醫師評估他仍適合履行總統職責。拜登對身體狀況滿意,還開玩笑說,醫師說他太年輕了。
    2024/02/29 13:38
  • 窮人買不起晚餐吃麥片就好? 家樂氏CEO「何不食肉糜言論」挨轟

    知名麥片品牌「家樂氏」(Kellogg’s)是許多民眾家中必備的食品,不過該公司的執行長近日惹出失言風波,他在接受訪問時竟提出離譜建議:無力養家餬口的人可以選擇「晚餐只吃麥片」,此番言論瞬間引起網友的怒火,直批「不知民間疾苦」。
    2024/02/28 12:40
  • 愛莉莎莎「在這裡也被粉絲遇到!」一舉動曝她私下差異

    知名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言行直爽,雖然屢次鬧出失言風波,時不時被爭議纏身,但多元的影片風格,仍累積大票觀眾支持,也經常在社群與網友交流。近日她到日本旅遊,意外在當地飯店遇到頻道粉絲,對方用餐巾紙寫下一小段話給她,也透露她在螢幕前與私下的差異。
    2024/02/27 20:39
  • 黃偉晉陷人生低潮!林子閎力挺「他不是這樣的人」 曝對方狀態

    TVBS全新台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昨(23)日舉辦殺青酒,主演群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鄧偉德、胡煜詩都一同出席。前男團「SpeXial」成員林子閎,被問到前團員黃偉晉因喪母以及主持施岩遭輿論撻伐陷入低潮,林子閎坦言在事發後有關心對方,但對於失言風波並未多問,因為非常確定「他不是這樣的人」。
    2024/02/24 12:26
  • 黃偉晉失言風波後首露面「崩潰大哭」 親曝不敢聽LE SSERAFIM新歌

    藝人黃偉晉年初主持除夕特別節目,與韓國女團同台錄影時,一度被誤會開黃腔引發爭議。今天下午他首度現身還原事發經過,直言當天崩潰大哭,而現在還是有持續收到粉絲團的辱罵訊息。
    2024/02/23 18:52
  • 范瑋琪痛失雙親第一個過年 收「手寫餐巾紙」感慨吐心聲

    歌手范瑋琪(范范)曾因口罩失言風波,消失螢光幕,復出舉辦演唱會時,老公陳建州(黑人)又捲入性騷風波,去(2023)年底,75歲母親因病離世,3年內送走奶奶、爸爸、媽媽,讓外界相當心疼,迎接龍年來到,范瑋琪也久違在社群發文,分享一張手寫的暖心字條,寫下:「今天心情好暖好暖。」
    2024/02/12 14:14
  • 怕又記錯人名或失言? 拜登連二年跳過超級盃訪問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明天開打,預計將刷新收視紀錄,不過美國總統拜登將連續第2年跳過賽前訪談。官員表示觀眾想看的是球賽,而不是總統。
    2024/02/11 11:21
  • 楊丞琳「老婆視角放閃」!過年同框李榮浩 下廚甜喊:家的味道

    台灣女歌手楊丞琳,前陣子因失言風波爭議不斷,連同為歌手的老公李榮浩,也緊急出面救場,夫妻倆關係幸福甜蜜,令人稱羨。因工作聚少離多的兩人,終於在農曆春節團聚,而楊丞琳也曬出下廚照,以「老婆視角」低調放閃。
    2024/02/10 22:43
  • 被控記憶力差!拜登反駁後立刻口誤 稱埃及領袖「墨西哥總統」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寓所發現機密文件問題,特檢報告於8日公開。特別檢察官表示,將不會針對此事件起訴拜登。原因包括拜登積極配合調查,且「記憶力明顯受限」。對此,拜登在同日舉行的記者會中澄清「我的記憶力沒問題」但他才剛反駁,立刻再次失言,引發關注。
    2024/02/09 10:41
  • 在野黨點名王必勝下台 民進黨:食安把關是最重要任務

    食藥署今(7)公布台糖豬肉複驗結果,證實由台中市送中央複驗的國產「台糖安心豚梅花肉片(冷凍)」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0.001ppm,在野黨更點名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應為失言下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7日)下午受訪表示,民進黨對於最近的瘦肉精事件表達高度關注,食安的把關是當前最重要的任務,「為什麼全國289個樣品都查無瘦肉精,唯獨只有台中的單一件肉品有驗出西布特羅?」
    2024/02/07 16:58
  • 怕失言被炎上? 蔡凡熙講「色色冷笑話」被主持人急打斷

    賀歲動作片《還錢》今舉辦首映會,陳柏霖、蔡思韵、蔡凡熙、林哲熹、李銘忠、何思靜、大飛等主要演員都出席,先前陳柏霖因工作缺席,被拱先扛票房公約,若破億要穿高衩連體女裝,陳柏霖大笑喊沒辦法,除非票房破五億,李銘忠則說:「那全部男生一起穿!」蔡凡熙直言:「那看起來會很像日本搞笑節目!」陳柏霖更表示要找吳慷仁一起穿,但吳慷仁早已在《華燈初上》穿過女裝,陳柏霖最後只好妥協,「好啦,我穿我穿!」
    2024/01/31 19:39
  • 因誤會遭炎上 黃偉晉「工作丟了」!粉絲「寫韓文」幫發文澄清

    藝人黃偉晉在除夕特別節目,對韓國女團不小心失言造成的誤會,事情延燒幾天過後,偉晉在臉書發文說自己因此丟了工作,讓不少粉絲心疼。而現在風波也燒到另一位主持人莎莎,被網友砲轟接話接的不恰當,但LuLu回應網友,希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別再亂做評論。
    2024/01/31 13:34
  • 批佛羅倫斯是「迎合遊客的妓女」 義大利美術館長失言引眾怒

    佛羅倫斯(Florence)是許多遊客來到義大利一定要造訪的城市之一,著名的聖母百花大教堂、海神噴泉等景點都位於此地。而大量遊客湧入也讓佛羅倫斯漸漸不堪負荷,也讓義大利學院美術館(Accademia Gallery)館長霍爾伯格(Cecilie Hollberg)看不下去,批評佛羅倫斯淪為被觀光業蹂躪、只會迎合遊客的「妓女」。然而,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大批民眾不滿,認為霍爾伯格的言論冒犯到佛羅倫斯的市民和業者,要求她辭去館長職務;佛羅倫斯副市長貝蒂尼(Alessia Bettini )更痛批:「如果這座城市是一名妓女,難道佛羅倫斯人是妓女的孩子、遊客是妓女的嫖客嗎?」
    2024/01/31 12:57
  • 黃偉晉失言燒回韓國!慘被貼「性騷標籤」 韓網真實反應曝光

    男團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日前擔任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之一,未料卻在向首度來台的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介紹台灣小吃時,意外口誤鬧出爭議。如今風波延燒數日,黃偉晉更被貼上性騷擾標籤,不過韓國網友的真實想法似乎大不同。
    2024/01/31 10:40
  • 黃偉晉失言爆「工作丟了」!網氣炸揪戰犯是莎莎 Lulu怒發聲

    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參加錄影,主持人黃偉晉為提醒可吃容器下方的地瓜球,口誤「好想插她們下面的…選的那一顆」,引發開黃腔爭議。昨(30)日自爆「工作丟了」。更有網友揪出戰犯是女主持人莎莎,對此,同台主持人Lulu罕見動怒回應。
    2024/01/31 08:04
  • 黃偉晉「想插地瓜球」風波燒回韓國!失言登媒體報導 論壇炸鍋了

    韓國人氣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登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節目,不料在品嘗地瓜球的橋段,主持人黃偉晉為讓她們吃較底下的地瓜球,脫口:「好想插她們下面的…選的那一顆。」由於話語恰巧斷在引人遐想的位置,因此惹來一票網友痛斥性騷。雖然他事後道歉擺平風波,可爭議仍燒回韓國,掀起謾罵。
    2024/01/30 16:18
  • 麻生太郎又失言 稱女外相「不漂亮大媽」挨轟歧視女性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近日爆出失言爭議。他在演講中對日本外務大臣上川陽子讚不絕口,卻稱她是個「歐巴桑」,還提到她「容貌不出眾」,讓許多民眾非常反感,痛批他根本在歧視女性。
    2024/01/30 10:44
  • 黃偉晉失言被罵翻!婁峻碩不忍揭「誤會內幕」:他沒有錯

    人氣韓國女團LE SSERAFIM日前受邀來台錄製《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豈料,其中某一個橋段是LE SSERAFIM要吃台灣美食,當要吃到地瓜球時,主持人黃偉晉竟不小心開錯玩笑,引來粉絲不爽,事後黃偉晉發文道歉,許多藝人也發聲力挺,同為五堅情成員的婁峻碩昨(29)日出席品牌活動,替他喊冤。
    2024/01/30 07:00
  • 黃偉晉「想插下面地瓜球」遭炎上!女星現場目睹不忍全說了

    藝人黃偉晉近日錄台視春節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鬧出失言風波,因他對南韓超人氣女團LE SSERAFIM脫口說出「好想插她們下面的…(停頓)地瓜球」,遭粉絲炎上。事後黃偉晉緊急道歉,同場女主持人陳明珠也發聲力挺。
    2024/01/29 07:50
  • 黃偉晉《紅白》遭疑對LE SSERAFIM開黃腔 深夜298字道歉揭真相

    韓國女團「LE SSERAFIM」首度來台,昨(27)晚參加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其中主持人之一的黃偉晉也是鐵粉,但在介紹台灣小吃時,他卻不慎失言,引發粉絲不滿開砲。
    2024/01/28 07:04
  • 本土歌星逆風挺Albee「問題不在妳」 驚訝節目沒剪掉:蠻大膽的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來賓失言風波愈演愈烈,儘管節目方、製作人及惹禍的前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已表達歉意,各界砲火仍不停歇,數家廠商也與節目火速切割,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更身處水深火熱之中,道歉滅火後網友不領情,甚至串聯她2014年當奧客的黑歷史一起噴。不過,本土歌星曾瑋中則雪中送炭,聲援說:「問題不在你。」逆風力挺。
    2024/01/25 13:51
  • 「德德爸」鄭運鵬超狂!《夜夜秀》現場吞火嚇壞全場 1小時10萬人朝聖

    人氣脫口秀《賀瓏夜夜秀》日前爆出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失言風波,引發與論爭議,沒想到火勢尚未熄滅,風口浪尖竟有來賓真的現場「吞火」!民進黨立委鄭運鵬20日錄製的集數昨(24)晚播出,他不僅以「鄭運鵬兒子的爸爸」自稱,還變成自走砲,狠虧觀眾「台下都柯粉」,反應超快,笑得全場東倒西歪,沒想到重點在最後面,他竟現場獻上「吞火」表演,影片發布短短1小時就破10萬觀看。
    2024/01/25 07:00
  • 范瑋琪接連痛失3至親!「暴瘦一大圈」遊日本 竹竿模樣惹心疼

    歌手范瑋琪(范范)過去因口罩失言風波,消失螢光幕前,好不容易慢慢復出要舉辦演唱會時,卻因老公黑人陳建州捲入性騷擾風波,而被迫取消。事件稍平息後,又傳來母親逝世的消息,而在2年內奶奶及爸爸接連過世,可說是一連串的悲劇都發生在她身上。沉寂多時的她,近期也抽空和家人到日本沖繩旅遊,消瘦如竹竿模樣也意外曝光,引起網友心疼。
    2024/01/24 21:55
  • 《夜夜秀》諷身障者挨轟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遭封殺「與64有關」

    人氣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又爆爭議,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節目上嘲諷殘疾人士,遭到外界砲轟,但他完全不認錯,開砲表示自己連共產黨都不怕,不認為自己言論有問題,而他的背景也被起底,遭到大陸封殺竟與64有關。
    2024/01/24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