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調和 結果共447筆

  • 楊麗菁發聲!遭恐怖情人前男友「潛入住宅、對車噴漆」 哀嘆:嚇到無法入睡

    武打女星楊麗菁曾指控前男友龔偉綸是恐怖情人,分手後還多次騷擾揚言潑酸,讓她嚇得聲請保護令並提告。月初楊麗菁停在地下室的保時捷遭人蓄意噴漆破壞,今(16)查出幕後指使者,就是楊麗菁前男友,楊麗菁下午發聲明,強調和龔偉倫僅在6年前有短暫4個月的交往,且早已斷絕所有關係。  
    2024/04/16 18:21
  • 幕後/馬英九談避戰、習近平未明講統一 國民黨「紅色警報」解除

    「馬習二會」今(10)日終於登場,前總統馬英九二度會面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事前國民黨內原本瀰漫一股低氣壓,擔心此行又被扣紅帽抹紅,甚至黨魁朱立倫也在今下午中常會暗示,希望馬習會面秉持「新加坡會談的基本論調」,就是怕馬英九脫稿演出。不過,會談中馬英九定調和平避戰,雖提及「一中」,但也沒忘提及「各表」,甚至意外脫稿在習近平面前提「中華民國」,至於習也以溫情喊話為訴求,除重申兩岸同屬一個國家,並未提及敏感的「統一」二字,也讓國民黨中央鬆了一口氣。
    2024/04/10 19:36
  • 胡瓜週末時段「遭白冰冰搶走」不滿全說了! 怨:寄存證信函就不會有問題

    綜藝大哥胡瓜,在民視主持每週六晚上8點黃金時段多年,未料最終被白冰冰的《超級冰冰Show》取代,疑似合約鬧雙胞,讓他相當傻眼,今(19)日胡瓜錄製TVBS《拜託ATM》時,不滿全說了!他強調和民視的合約與白冰冰無關,和她、陽帆仍是好朋友。胡瓜也無奈嘆「當初前2個月寄出存證信函,不就結束了嗎?不會有今天這個問題!」現就交給法務去談。
    2024/03/19 17:10
  • 陳美鳳首度挑戰好萊塢 《功夫熊貓4》新角色霸氣登場

    陳美鳳首次挑戰好萊塢大製作動畫電影《功夫熊貓4》的配音工作,為主要反派角色「變色龍」配音。她在接受訪談時分享了這次配音工作的感受,表示這是一個既驚喜又緊張的挑戰,並透過這次經驗展現出不同的一面。為了塑造「變色龍」這個角色,她參考了資深女演員陳莎莉的語調和霸氣態度,並在配音過程中逐漸掌握表現技巧,使中文版的「變色龍」角色獨具特色。對於這次配音經驗,陳美鳳感恩並享受每次演藝工作的過程,並希望未來有更多挑戰。最後,她表達了對未來的期許,希望能持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包括嘗試不同造型,並自豪地表示作為藝人,能有「精益求精變變變」的特權。
    2024/03/17 15:15
  • 英國鋼琴家再嗆中 「我愛台灣」想訪台:覺得我是公民了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日前在倫敦火車站公共鋼琴直播演奏時與中國小粉紅爆發口角,引發熱議。他今天接受中央社專訪時即興為台灣演奏,表示該曲內涵是非裔美國藍調和搖滾樂風格,本質是自由的靈魂,這是中國共產黨企圖禁絕的藝術形式。
    2024/02/07 22:09
  • 不是玻璃罐鮮奶了!高雄老牌紅茶牛奶 2成分店「換調和乳」

    高雄老牌紅茶牛奶店,有多家連鎖店,卻有民眾發現,部分分店的「牛奶」疑似更換配方,從原本的鮮乳,變成調和乳,業者回應,是受到供應商影響,無法應付多家分店,目前有2成分店更換成調和乳,會努力協調,恢復原本供應。
    2024/02/05 13:53
  • 離婚傳聞斬不斷!週刊直擊「吳奇隆孤身返台」低調行程曝光

    從去年底到今年初,檯面上關於吳奇隆與劉詩詩婚變的消息再度甚囂塵上,有傳言稱兩人婚姻破裂到明年上半年隨時宣布離婚,也有小道消息指稱夫妻已在分割財產,以及兩年前關係就已經「破裂得不可調和」。
    2024/02/02 18:57
  • 分析/「賣菜郎」躍升立院龍頭 韓國瑜未來仍有三大挑戰

    第十一屆立法委員今(1)日正式就任,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韓國瑜、江啟臣當選,作為中華民國最高民意機關代表的韓國瑜,未來不只要負責議事運作、朝野協商,在藍綠白三黨之間調和鼎鼐,也可望對外代表國家進行國會外交,身份意義重大。此外,韓國瑜今年還可望以立院院長身份主責國慶籌備,是否射出「穿雲箭」號召中華民國派,也備受外界關注。
    2024/02/01 17:21
  • 電梯直通地道!以色列發現「辛瓦的家」 疑哈瑪斯指揮中心

    以色列在加薩的作戰行動,似乎慢慢進入收網階段。他們在加薩南部的甘尤尼斯,發現哈瑪斯據點,裡頭除了藏有軍武,甚至還有調和炸藥的化學物品,宛如小型軍工廠。此外以軍也在加薩北部,發現哈瑪斯最高領袖辛瓦的住家,並且找到秘密地道,甚至還有通往地道電梯,可能專為哈瑪斯高官使用。
    2023/12/30 13:18
  • 這歌聲有放感情!「激動姐」深情演唱台語歌 點閱數破百萬

    高雄林園區舉辦一場慈善會,邀請民眾一起同歡,也架設舞台開始讓民眾上台表演,結果有一名女子上台,一連唱了五、六,表情之生動,加上特殊的腔調和發音,現場民眾紛紛錄影上傳社群平台,沒想到,影片一砲而紅,成了在地紅人。
    2023/12/15 15:20
  • 劉詩詩、吳奇隆驚爆婚變!陸網瘋傳已在「分割財產」:隨時官宣

    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8年、育有一子「步步」,期間屢傳婚變,近日又有傳言稱兩人婚姻破裂「2025年上半年隨時官宣」,馬上登上微博熱搜第一,有網友加碼爆料「小道消息說在分割財產,22年的時候已經破裂的不可調和。」
    2023/12/02 11:42
  • 習近平出席金磚峰會 籲以哈應立即停火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金磚國家領導人以巴問題特別視頻峰會,呼籲盡快召開更具權威性的國際和會,凝聚國際促進和共識,推動巴勒斯坦問題早日全面、公正、持久解決。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習近平透過金磚峰會的國際舞台,呼籲以巴衝突大和解或是要趕快找到和平的方法,所傳遞出來的風向跟國際政治氣氛相符合,從大國外交的態度來強調和平的重要,但背後所蘊藏的目的,如果仔細觀察,北京當局正在逐漸打造新氛圍、傳遞善意。」
    2023/11/22 15:30
  • 柯文哲「魔法民調」非科學性!媒體人喊話:應由藍營主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距離11月20日總統候選人登記僅剩9天。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日前表示,前總統馬英九支持以全民調方式,來決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選出「侯柯配」或「柯侯配」。對此,媒體人張禹宣疾呼,民調應由藍營主導,柯的魔法抽樣調和民調,證實手機的不可信,以及非科學性,「全民調不適合也不該由民眾黨主導」。
    2023/11/11 12:14
  • 拋民調挨轟「柯學魔法」柯營這樣回 名嘴再嗆:平行宇宙抽樣?

    總統大選登記日倒數,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昨(8)日拋出3份民調,所有結論都是「柯勝侯」;媒體人張禹宣認為,這些數據經過「柯學魔法調和」,隱藏交叉分析跟原始數據,丟出離奇的加權調和。柯營今(9)日對此回應,抽樣不可能百分百抽到適合群體,任何民調都有加權;張禹宣今天下午再轟,「哪個平行宇宙抽樣」,同樣的調查問題,手機和市話原始數據對比,柯的支持度可以相差到25.1%,他批評,「當然所有民調都有加權,但絕不是這種『柯學加權』。」
    2023/11/09 19:32
  • 民調全勝有「柯學魔法」? 柯辦這樣解釋:任何調查都會加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8)日秀出,3份委託民間機構做的大選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侯友宜與民進黨賴清德的差距,比柯賴還要大,但媒體人張禹宣質疑,柯的數據都經過「柯學魔法」,隱藏這些交叉分析跟原始數據,丟出離奇的加權調和。對此,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強調,一般坊間單位或學術機構都會通過加權方式,去回推母體的參數。
    2023/11/09 13:14
  • 柯文哲秀3民調全贏侯友宜 名嘴怒曝「數據」:柯學魔法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白合至今未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8)日拋出3份內參民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僅1份贏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對此,資深媒體人張禹宣指稱,柯文哲公開數據都經過「柯學魔法調和」,直言,「難道叫做想贏過民進黨?難道就叫做公平?難道就叫做科學?」
    2023/11/09 09:02
  • 重陽節「6大禁忌」快看! 行房、炒菜通通不適合

    今年農曆9月9日重陽節是國曆10月23日,也就是後天。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今(21)日指出,九九代表長壽,古時除了祭天祭祖外,也稱為敬老節,而這樣的日子裡,實際上有些禁忌要注意,小孟老師也彙整出6大禁忌,供民眾參考。
    2023/10/21 23:41
  • 女星赴南洋33天!羞曝被男生「陰陽調和」 過程全說了

    「民歌天后」鄭怡受邀響應參加「2023僑委會中秋文化訪問團」,今(10)日暢談這趟宣慰之旅,在33天中跑了五個國家,共唱了12站,「完成挑戰我自己個人不可能的任務」,這趟「鄭怡下南洋」,走訪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印尼及泰國五個國家,還真的去到800年前「鄭和下西洋」上陸的印尼三寶壟,讓鄭怡不禁發思古之幽情,鄭怡說:「感受到當地僑胞及台商的熱情,交了很多朋友,去了很多一輩子都不會去旅遊的地方,也和各地粉絲歡聚,好多歌都全場大合唱,旅居海外的僑胞都很愛台灣,尤其疫情停辦了兩年,看到我們去份外興奮!」
    2023/10/10 18:54
  • 李㼈驚喜現身《未來少女》挺愛女 暖喊「妳是我驕傲」逼哭全場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比賽進入尾聲,本週賽制結合市場考量,為少女們提前「社會化」。由各團自行挑選品牌進行合作,除了需要調和團隊與品牌的風格是否呼應,亦要玩出新花樣。「紫月光」團隊就特別請到金曲歌王蕭煌奇現身歌唱指導;「緋紅魅影」再度展現強烈風格魅力,帶著被前幾次賽制中指出的「侵略性」回歸,試圖用分數扳回一城。
    2023/10/08 07:00
  • 駁雙合約! 林秉聖.台新戰神反擊攻城獅

    職籃PLG新竹攻城獅和T1台北台新戰神,因為球員林秉聖的「雙重合約」展開搶人大戰,攻城在上周三正式提告後,林秉聖和台新戰神今天召開記者會現身說明,台新強調和林秉聖合約一切合法,針對攻城獅汙衊也會採取強硬態度保戶球員,林秉聖也說,對於合約風波會深刻反省。
    2023/09/11 16:49
  • 經歷流產低潮!八點檔女星成功懷孕 悲吐心聲「擔心寶寶消失」

    37歲演員樓心潼曾演出《父與子》、《風水世家》等知名八點檔,2021年低調和圈外老公結婚,嘗試2次取卵跟2次植入,都失敗收場後,終於在今年7月宣布懷孕,她近日登上《嬰兒與母親》9月封面,聊到備孕的心路歷程坦言曾經焦慮、自責,一直到學會了專注當下,沒想到就自然而然懷孕了。
    2023/09/01 13:14
  • 扯!休旅車沿路蛇行飄移 危險開上人行道

    來看這位駕駛,到底是不會開車?還是有其他狀況?29日下午,一名休旅車駕駛,從基隆中正區調和街一帶,往新豐街方向行駛,沿路蛇行,壓雙黃線闖對向車道,上橋之後甚至直接開上人行道,詭異行徑,嚇得周遭用路人趕快保持距離,員警根據後方行車紀錄器,以車牌追人,將針對各項違規,逐一開罰。
    2023/08/31 19:11
  • 梁朝偉被目擊與「神秘女郎」逛街買球具 警覺有人秒戴口罩

    61歲影帝梁朝偉日前被瞎傳和25歲大陸女星程瀟秘戀,還有私生子,他24日大動作發出聲明闢謠,強調和太太劉嘉玲「婚姻一切安好」,不過最近他在香港街頭出沒被民眾目擊,出現在他身邊的女伴不是劉嘉玲,而是一名神祕女子,而他看到有視線在關注他立刻戴起口罩,頗有警覺心。
    2023/08/29 11:04
  • 飯店房間熱!「紅外線偵測異常」 冷氣斷電惹民怨

    許多民眾住飯店,喜歡把冷氣調低溫,不過有旅館業者透露,其實中央空調和家用冷氣有些不同,冷得比較慢,冷房效果差,稍微調低2、3度就好。但也有民眾抱怨,去住飯店,結果房間好熱,業者表示,客房內裝有紅外線偵測,沒有感應到活體溫度或動作就會自動切電,剛好當時空調感應器異常,才會讓客人一肚子氣。
    2023/08/27 19:54
  • 823、雙城論壇前看俞大維展 蔣萬安籲兩岸和平親筆題8字

    明日就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前往金門參加紀念活動,而即將於29日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選在823前夕,今(22)日到台大參觀「俞大維先生紀念特展」。蔣萬安表示,823砲戰對中華民國在台灣在歷史上扮演非常關鍵轉捩點,沒有金門在前線,不會有中華民國後來在台灣的和平,是前人以血淚、慘痛代價換來的,而得來不易的和平,「不到最後關頭,不輕言放棄」,強調和平必須要有尊嚴,用實力來捍衛,並在觀展後寫下「捍衛民主,追求和平」,最後署名蔣萬安,貼在展內牆上。
    2023/08/22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