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詐欺車手 結果共103筆

  • 通霄警裝扮商店員工埋伏 逮捕詐欺車手

    苗栗縣1名婦人日前加入投資群組,隨即有專員協助下載APP註冊加入「錢進188專案」,婦人先後投入6百餘萬元,直到近期要提領獲利時,被告知因申購股票抽中160張,需先繳交7百餘萬元後,原來投資之6百萬元才可獲利出金,婦人這才驚覺被詐騙報警。
    2024/03/11 14:00
  • 往下體噴辣椒水 暴力集團逼車手繼續犯罪

    台中警方破獲暴力集團,發現主嫌以提供生活費等,吸收年輕的詐欺車手,使用暴力脅迫,要求他們繼續犯罪,循線將7名嫌犯逮捕,另外還有暴力集團以廣播等方式催債,讓被害人心生畏懼。
    2024/03/01 13:12
  • 詐騙集團共犯!洩漏偵查機密 3律師遭聲押

    幫詐騙集團打官司,律師疑似也是共犯!檢調偵辦一起詐欺車手案件,發現成員手機有警詢、偵查筆錄,面對檢警訊問,知道如何避重就輕,而這些資料竟然都是律師傳給他們的,檢調約談六名律師,認為他們透過閱卷,把偵查機密洩漏給詐騙集團,訊後有三名律師遭到聲押禁見。
    2024/02/02 13:31
  • 吸收未成年當詐欺車手、砸網咖當實習 警瓦解竹聯幫齊天會

    新北市日前發生國三生遭割頸案,震驚全台,為此新北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成立掃黑專責小隊,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鎖定專門吸收未成年從事詐欺車手、砸店等不法活動的竹聯幫齊天會,日前兵分多路逮捕多名幹部及成員,其中還包含2名未成年的國三學生,一舉瓦解該黑幫。
    2024/01/27 13:26
  • 桃園翁當沖獲利千萬「血壓飆到300」想收手 詐團提這事他秒醒

    桃園一名7旬李姓老翁日前遭詐騙集團以「投資股票操作當沖」的假投資手法吸引,而詐團甚至還做出逼真的投資APP,顯示老翁獲利千萬,然而老翁卻因為血壓飆到300,被醫生勸不要再做金融操作,於是想提領獲利的1100多萬元,但詐團竟要求必須先交出100多萬元,老翁這時才驚覺遭到詐騙而報警。警方獲報後於昨(18)日到老翁住家埋伏,趁著詐欺車手到場取款時順利逮捕。
    2024/01/19 12:23
  • 不滿沒領到分潤!車手報案謊稱遭人搶6百萬

    台中11日晚間發生烏龍搶案,有人報案稱當街被搶走654萬現金,不過警方進一步調查才發現,報案人真實身分是投資詐欺車手,因為上游取款後沒有分潤遭黑吃黑,所以報案想抓上游。
    2024/01/12 13:32
  • 快訊/新北車手拒檢衝撞員警!民眾車被撞爛 警棍狂毆逮人

    新北市板橋區今(8)日下午1時許,員警前往懷德街181巷5號前埋伏車手,不料該車拒絕警方盤查,並重踩油門逃逸衝撞員警,隨後又與警方的車輛發生擦撞,員警見狀後立即追上前以警棍狂歐車手的轎車,當場逮捕其中一名詐欺車手1名。
    2024/01/08 14:59
  • 台中屁孩車手不爽做筆錄 揪2友燒警車還辯:為了義氣

    台中第三警分局昨(6)日晚間傳喚一名涉嫌擔任詐欺車手的張姓少年到案說明,沒想到張男心生不滿,完成筆錄後步出分局,立即夥同2名友人對停放在警局門口的偵防車放火洩憤,員警見狀馬上撲滅,且在5小時後緝獲3名嫌犯並依法送辦。
    2024/01/07 11:55
  • 雲林警今年阻詐1億元! 「假投資」詐騙最多

    雲林警方阻詐,埋伏超商和咖啡廳逮捕詐欺車手,近期短短一個月就抓到3名車手,統計下來今年已經阻詐超過1億元,而案件以「假投資詐騙」最多,也提醒民眾要多加留意。
    2023/12/14 18:55
  • 詐欺車手現身超商取款!包裡藏刀遭警壓制

    桃園警方日前接獲有人遭詐騙300多萬,約出詐欺車手現場也逮捕同夥,不過其中一名嫌犯不配合,還是試圖拿出包包裡藏的刀,遭到壓制上銬。
    2023/12/06 19:36
  • 「襯衫太大」不像業務 女車手遭逮哭求警

    休假員警走在路上,意外逮捕詐欺車手!新北市樹林一名員警,休假返家途中,看到一名女子穿著寬鬆襯衫,戴證券公司工作證,穿著跟一般OL不一樣,覺得怪怪的跟在旁邊看,發現她從一名婦人手中接過大筆現金,懷疑是車手趕緊呼叫支援,嫌犯被逮時苦苦哀求員警別抓她,因為她身上還藏有安非他命。
    2023/11/25 13:57
  • 翁險遭詐200萬 4警扮路人 雨中埋伏逮車手

    為了逮捕詐欺車手,員警還得當臨演。台北市有民眾被詐騙集團騙了137萬,事後想拿回錢,對方竟然要求兩百萬佣金,警方獲報後請被害人約出對方,事後四名員警在雨中扮演路人,有的撐傘、有的散步,一直到車手出現,上前逮人。
    2023/11/22 13:16
  • 還有個把風的!所長騎車攔車手 遭撞倒全身傷

    南投警方抓詐欺車手,鎖定超商內一名準備取款的車手後,發現還有一個車手在門外把風,另一組人追出去,但嫌犯要越過馬路,派出所所長立刻騎車上前阻擋,被對方撞倒摔車,手腳擦挫傷,所長說,他的傷勢不要緊,幸好能及時阻止嫌犯脫逃!
    2023/11/21 20:29
  • 全日本跑遍!3台男車手團 租車到處取錢

    詐欺集團居然也有台日合作!日本警方日前查獲三人為組的詐欺車手,兩人潛逃回台,只剩一名19歲的嫌犯被逮,他坦承犯案,供稱對方開出高薪條件,3個月15萬,加入後,就在日本開車取款,從東京開到高知縣,超過一千兩百公里,最後慘遭判刑,這才發現,原來不少詐欺集團,接連招募車手,把人送出國。
    2023/11/14 19:57
  • 退休6旬婦遭騙3百萬 警備假鈔約出詐欺車手

    台中一名60歲退休婦人掉入投資詐騙陷阱,匯出330萬要不回來,警方獲報將計就計,準備百萬假鈔約出詐欺車手面交,成功將嫌犯逮捕。
    2023/11/14 12:58
  • 車手反被假鈔騙大罵被害人 警趁機上銬逮捕

    桃園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有民眾遇上投資詐騙,於是將計就計約出詐欺車手,請被害人用假鈔交付,趁著車手發現假鈔大罵的同時,上前將他上銬逮捕。
    2023/11/08 18:12
  • 小黃司機「載詐欺車手」機警報案 接應共犯逃不掉雙雙落網

    雲林縣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在高鐵站載到一名趙姓男子,過程中發現趙男的行為舉止可疑,趁對方中途下車前往超商印製資料時,立刻撥打110向警方報案,稱疑似載到詐騙車手,警方獲報立刻趕往現場將其逮捕,同時在車手身上查獲現金170萬元、手機3支、工作證等證物。
    2023/09/15 14:50
  • 以為要搶劫!女領錢被「平頭男」緊盯嚇哭 真相竟是警抓車手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女子在深夜0時許,前往中正路上郵局領錢,過程中卻發現有名「平頭男子」一直盯著她看,女子擔心被搶劫,還特意走到最裡頭ATM領錢,怎料當她領好錢轉身時,卻見到該名男子竟然站玻璃門外「直視著她」,讓她瞬間感覺恐懼感爆表。後續包含平頭男在內的2名男子,上前靠近表示他們是警察欲盤查身分,但女子已經嚇瘋,不敢相信2人是便衣員警,只好再找來派出所制服員警到場確認身分,此時女子似乎也因為緊張情緒讓了頂點,當場哭了出來。對此,新莊警方表示,便衣員警是在轄區內ATM攔阻詐欺守望勤務,因該處是詐欺車手提領熱點,又見到婦人一邊講電話一邊領錢,擔心她遭到詐騙才會上前詢問。
    2023/08/13 12:42
  • 抓不完!投資老哏詐婦人9百萬 蘆洲警1個月逮14詐欺車手

    新北市63歲王姓婦人,日前透過Youtube廣告投資學提供的訊息,與親姊一起加入LINE「飆股」投資群組後,誤信詐團圈套,陸續投入555萬元後血本無歸;無獨有偶,也有民眾遭假投資手法詐騙910萬。詐騙案頻傳,蘆洲警方就統計,光是今年7月就逮捕14名詐欺車手,對此也呼籲民眾投資理財應謹慎小心。
    2023/08/05 15:50
  • 男遭騙345萬元!詐團要求加碼100萬 警以假鈔逮車手

    又是投資詐騙!新北市汐止一名張姓男子21日至警局報案,稱自己先前加入Line投資群組後接到詐騙電話,誤信為投資公司人員,且6、7月間陸續匯出345萬元,不料詐團又要求加碼投資金額才可增加報酬率,再次要求張男匯100萬元,因此張男驚覺有異向警方求助,事後與警方合作約出詐欺車手,警方埋伏於現場,待詐騙車手出現後當場人贓俱獲,全案於偵辦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07/27 15:57
  • 阻詐變逮車手 警實習生實戰演練「好緊張」

    日前台中警方成功阻止一名詐欺車手領取百萬贓款。這起事件在銀行櫃檯上演,婦人一次要提領巨款,讓警方懷疑了款項的用途。
    2023/07/21 15:00
  • 詐團黑吃黑!4煞扮警擄走少年車手丟包山上 躲澎湖網咖栽了

    高雄市岡山區日前發生一起假警察真擄人事件,16歲黃姓少年11日被穿著刑警背心,自稱是警察的人擄走,帶到台中市太平山區,取走手機跟皮夾內的兩千元,再把人丟包。據悉,黃姓少年被帶走時身上有500萬現金,經警方調查,確認是詐騙集團「黑吃黑」,員警派員兵分多路前往新北、澎湖埋伏,成功逮捕4嫌到案,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釐清。
    2023/07/20 11:12
  • 聽老師的話!北市婦誤信假幣商 遭詐血虧200萬

    台北市1名高姓婦人,日前在通訊軟體群組中遭到自稱投資虛擬貨幣的「老師」搭訕,對方誆稱只要「聽老師的」就能獲利,高婦直覺有利可圖,接連投入200萬元,直到家人發現異狀後連忙制止並報警求助。中正一分局警方決定將計就計,與高婦配合將詐欺車手約出,趁著雙方面交時埋伏逮捕楊姓男子,雖然順利逮捕詐團成員,但200萬血汗錢可能已討不回。
    2023/07/15 11:51
  • 抓詐欺車手被誤導 計程車司機遭誤會當街罵警

    台中市警方近日在高鐵站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行動,成功逮捕一個詐騙集團成員。根據警方的調查,一名74歲的江姓婦人報案指稱自己遭受投資詐騙,損失高達605萬台幣。為了抓住詐欺嫌犯,警方假裝準備200萬台幣的假鈔,請婦人配合演戲。事先和婦人約好的計程車司機,在高鐵站內交付現金時,警方迅速行動,將嫌犯一網打盡。
    2023/07/06 13:37
  • 掃黑打詐害收入銳減 車手轉職冷氣技工落網稱:我改過自新

    新北市20歲郭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日前加入華山幫後擔車手幫忙詐團提領贓款,不料,近日來政府強力掃蕩黑幫、斷金流,導致收入銳減,郭男因此走回正途,改當冷氣裝修技工。日前下午,他在上班的路上遭到巡邏警員攔查,警方意外查出郭男就是追查許久的詐欺車手,郭男卻喊冤:「我改過自新了啦!」但過往犯罪事實明確,警方最後仍將他移送法辦。
    2023/06/20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