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討食 結果共46筆

  • 蘇丹紅食安風暴延燒!法務部發聲要嚴查 研議「加重刑責」

    中國大陸製「蘇丹紅」辣椒粉含有致癌物,引發食安風波持續擴大,今(6)日陸續有地方教育局宣布,各級學校立即停用相關業者及其下游供應商製品,或是暫緩使用辣椒粉、咖哩粉等調味料。法務部今天表示,會貫徹食安五環政策,加強食安案件偵辦,已責成高檢啟動查緝民生犯罪聯繫平台,整合團隊量能嚴查,另也會通盤檢討食安法規,有無加重刑責空間。
    2024/03/06 20:40
  • 又一個虎媽?孩子「逃家找鄰居討食」 美網紅遭控:環境如集中營

    最近「虎媽議題」吵得沸沸揚揚,引起兩派爭議,不過美國真的有虎媽出事了!美國知名YouTuber露比法蘭克(Ruby Franke)過去曾經營育兒頻道,時常分享親子日常、教養觀念等,追蹤人數一度接近250萬,近日卻傳出涉嫌虐待自己的孩子遭逮捕,警方更重話形容孩子生活環境「有如集中營」。
    2024/02/22 11:47
  • 新北Google地圖驚見鴕鳥保護區 飼主刻意放養賣萌討食

    有民眾近日發現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二段,Google地圖上居然有標記一處「鴕鳥保護區」,實際到現場查看,還真的有一隻鴕鳥在那兒,且常常跟路人賣萌討食物,原以為是遭到棄養,動保處實際訪查發現是誤會一場,這隻鴕鳥真的有人飼養,也順利找到飼主。
    2024/01/27 15:43
  • 下班躲角落忙數錢!乞丐布袋塞滿紙鈔 「當日收入」算不完

    如果不是現實生活所逼,誰也不想辛苦過日子,有一餐、沒一餐在路邊行乞,向陌生人乞討食物和錢;不過,有些健全的乞丐卻選擇躺平,堅持把討錢當成職業,馬來西亞日前就發生離譜情況,一名乞丐「下班後」立刻掏出厚厚的紙鈔,讓網友不敢相信。
    2023/10/04 19:41
  • 苦蹲17年冤獄!英男獲釋「遭討食宿費」 嘆標籤難撕吐心聲

    在平常的生活中若是被他人冤枉,相信大多數人的直覺反應就是自證清白,但倘若情節相對嚴重,是否能取信於群眾也是一大問題;英國57歲男子馬金森(Andy Malkinson)在20年前遭莫名指控性侵,法院更在「無實質證據」的情況下硬是貼上性侵標籤,直到2020才沉冤昭雪。然而重獲自由的馬金森卻被獄方追討「食宿費」,讓他傻眼到不行、同時決定公開此案。
    2023/08/08 19:54
  • 又是工讀生?黑熊「站直揮手」遊客全看傻 動物園無奈吐真相

    中國大陸浙江杭州動物園出現驚人一幕,一隻黑熊雙腳站立行走,還會跟遊客揮手乞討食物,種種舉動與人類過於相似,讓網友不禁質疑,「這並不是真的黑熊」。面對園區黑熊「社會化」反應,動物園隨即澄清反駁,再度引起網友關注。
    2023/07/31 11:57
  • 「萌獸」現蹤玉山!遊客遭黃喉貂盯上 一路跟車討食畫面曝

    日前有一隻「萌獸」黃喉貂在玉山國家公園出沒,有民眾昨(9)日開車經過,還被牠盯上一路尾隨,只要車子停下,牠就會湊近,一副要向他們乞討食物的模樣。對此,玉管處提醒民眾不要隨意餵食,將嚴重衝擊野生動物原始求生的本能,違者恐觸法。
    2023/07/10 14:36
  • 伸手牌!玉山黃喉貂 尾隨遊客車 疑想討吃的

    玉山國家公園內的黃喉貂保育成果引起了一場爭議。一名遊客在開車上山的過程中,意外目擊到一隻黃喉貂。驚人的是,這隻黃喉貂竟一路跟著車子跑,甚至在車停下時靠近車子,疑似想乞討食物。觀察專家表示,黃喉貂出現乞討行為有多重因素,包括尋找廚餘、垃圾,以及人類餵食等習慣。此情況由民眾提供的畫面引起了廣泛關注。
    2023/07/10 13:48
  • 南橫問題多!邊坡垃圾變多、黃喉貂討食 環境、生態受考驗

    中斷十幾年的南橫公路,好不容易在去年五月全線通車,但不到一年,就被人發現,沿途留下許多垃圾,其中寶特瓶、衛生紙跟菸蒂最多,另外垃圾食物變多,也導致野生的黃喉貂居然向遊客討食,公路局就提醒遊客,不要餵食更不要亂丟,以免破壞生態環境。
    2023/03/05 17:59
  • 功德心也丟了?228南橫垃圾大暴增 黃喉貂啃垃圾、討食物

    南橫公路的山櫻花正值花期,加上日前228連假,大批遊客湧入賞櫻、泡溫泉,山裡的垃圾也因此暴增,甲仙工務段就拍到,近期有保育類黃喉貂,竟在路邊啃食餅乾屑,甚至還主動向人類討東西吃。對此,公路總局甲仙工務段利用週二、四南橫管制期間,邀各單位淨山,段長陳正偉表示,未來也研議架設科技執法,也歡迎民眾向環保局檢舉,還可拿到檢舉金。
    2023/03/05 12:25
  • 「討食不成」就報復? 疑不滿被驅趕竟伺機打頭

    台中大甲發生攻擊事件,一名女子騎車回家,停車後準備進家門,卻被一名陌生男子從後方襲擊,揮拳打頭,還好女子的安全帽還沒拿下來,保護了頭部,轄區警方在元旦上午找到嫌犯,原來他疑似向對方討食不成,竟出手打人。
    2023/01/01 14:28
  • 吸睛!可愛黃喉貂現蹤討食 遊客搶拍

    中橫公路碧綠神木風景區,最近頻繁出現「黃喉貂」的身影,穿梭在山林跟公路間,吸引遊客目光,有人看到牠可愛,手上剛好有食物,就拿去餵牠,但這樣恐怕會導致黃喉貂討食!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就說,曾發現有黃喉貂吃了遊客的食物,導致健康出問題,呼籲別再餵食,並且把廚餘垃圾都帶下山,維護生態。
    2022/08/25 12:21
  • 小偷上門!男派出所討泡麵 竟扒警車鑰匙

    派出所竟然變成竊案現場!新北市一名男子肚子餓,跑到派出所內討食物吃,竟然趁員警拿泡麵的空檔,摸走辦公桌上的巡邏車鑰匙,疑似打算趁食物到手,就要開車落跑。事後,員警循線在一小時內抓到人,包括所長、值班台以及車輛保管的員警都被註記缺失。
    2022/03/21 13:31
  • 給我熱茶好嗎?男闖串燒店幫收拾 再討食

    宜蘭礁溪最近常常出現一名男子進到餐廳索取紙筆,寫紙條表明自己是瘖啞人士、剛出獄,想要東西吃,從熱茶到滷肉飯、串燒都有,不過有人遇到男子,有天突然進到店裡,開始幫忙打掃環境,還噓寒問暖「還沒休息嗎?」,讓店家嚇了一跳!
    2021/12/21 18:23
  • 「不給我就檢舉」 男向攤販索討遭拒挨打

    有男子向攤販索討不成,反遭毆打!新北市板橋的府中商圈攤販多,竟有檢舉人鎖定他們,多次開口索討食物,只要對方不給就打電話報警抓違規,警方到場一次可開罰1200元,有攤商氣不過男子多年來頻頻開口要東西,一氣之下動手傷人,被法官判拘役八天,可易科罰金。
    2021/02/04 19:52
  • 男子精神不穩揚言跳樓 警噴辣椒水制伏並查獲毒品

    新北市吳姓男子今天中午向鄰居討食物,因吳男精神不穩嚇到鄰居報警,警消到場吳男不僅拿石塊丟向員警,還跑到住家頂樓揚言輕生,警方以辣椒水制伏吳男,並查獲數包毒品。
    2020/08/26 21:03
  • 節食12年!向夫討食物遭鎖喉重摔 女12碼飢瘦剩0碼

    蘇格蘭艾爾郡歐文市(Irvine)一名32歲太太長期受到丈夫的言語霸凌及身體虐待,原因竟只因對方不想要「胖老婆」,要求她從12碼一路瘦到0碼,導致她最後暴瘦到連童裝都穿得下,最終忍無可忍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才結束長達12年的惡夢。
    2019/10/21 11:46
  • 穿梭車陣到處乞討 南投24歲女攔車討食

    南投縣草屯鎮,昨天有一名女子在馬路間到處攔車,拍窗向駕駛人要東西吃,由於女子穿梭車陣,相當危險,民眾報警後才發現,原來這名女子精神狀態不穩定,因為當天家裡沒有人,肚子餓了才會出門攔車乞討。
    2019/07/11 18:35
  • 可愛白鯨纏漁夫討食 身套俄國裝備被疑是間諜

    挪威一群漁民,在北極圈海域內發現一頭不怕人的白鯨,身上還綁著一副套俱。漁夫潛水將套俱解下後,發現上面寫著「聖彼德堡裝備」字樣,還有一個裝攝影機的底座,讓他們懷疑,那是俄國軍方訓練的間諜白鯨,從基地逃了出來。
    2019/04/30 11:47
  • 佔領倫敦!英環團抗爭:要政府拿出減碳決心

    美國海洋大氣總署宣告,今年3月的全球均溫,僅次於2016年,創下史上第二高的紀錄;另外,加州度假區出現熊寶寶跟遊客討食物吃、俄國再出現侵入人類居住區覓食、餓壞的北極熊,顯示全球暖化問題迫在眉睫。不少民間團體已經忍不住發出怒吼,英國環保團體「反抗滅絕」,15日開始佔領倫敦,他們在大馬路上紮營,把自己用強力膠黏在通勤列車上,癱瘓倫敦市中心交通,高喊要英國政府拿出決心,在2025年之前將碳排量降至零;但擾民行為已經觸法,英國警方三天之內,累積拘捕超過300人!
    2019/04/19 20:10
  • 武陵櫻花大道猴子大軍 遊客嚇到「吱吱叫」

    武陵櫻花季,粉紅櫻花浪漫,但是還有後猴子來搗蛋,遊客拍下櫻花大道上,十多隻猴子大軍,占據了路面,實在嚇人,雪管處提醒,餵食會養成猴子索討食物的習慣,甚至會搶奪,才會嚇得遊客驚聲尖叫。
    2019/02/11 12:48
  • 嘔氣不回國! 韓男流浪「九份」敲門討食

    知名觀光景點九份最近成了韓團遊客來台最愛的景點之一,但竟然也吸引韓國乞丐出現!一名韓籍男子去年12月來台旅遊,自稱和家人吵架就不想回國,沒錢付房租民宿業者趕出門後,就在九份展開將近3個月的流浪生活,不只向遊客乞討,肚子餓了就跑到民宅敲門討東西吃。
    2018/03/20 12:27
  • 武陵猴害肆虐 闖農場啃蔬果當大王

    武陵地區美景如畫,遊客如織,卻頻傳猴害事件,台灣獼猴闖入果園掠食,致使果作農損慘重,擅進農場向遊客討食,當地管理單位不堪其擾,盼政府提出治猴良方。
    2018/03/07 10:30
  • 強震倖存童牽朋友等物資…嫩音「討食物」揪心

    「你還沒給她食物喔」,當他用稚嫩童音說出這句話的那刻,小小的心靈背負著多沉重的壓力。伊拉克鄰近伊朗北部邊境,12日爆發規模7.3強震,兩伊一共死亡至少452人,超過7900人受傷。救難人員帶著物資到災區發放,其中一個穿著灰色衣服的小男孩,緊緊牽著捲髮小女孩,2人一同走到救難人員面前,用幼細奶音討食物,整個過程被一旁的記者拍下,令人看了都揪心。
    2017/11/17 22:53
  • 父母穿潮牌水水出門 竟放任5歲兒穿髒衣上街乞食

    一名5歲男童因父母都是晚上上班疏於照顧,竟然得自己在外遊蕩討食,令人看了相當不捨!
    2017/10/02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