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陵櫻花大道猴子大軍 遊客嚇到「吱吱叫」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12:48

武陵櫻花季,粉紅櫻花浪漫,但是還有後猴子來搗蛋,遊客拍下櫻花大道上,十多隻猴子大軍,占據了路面,實在嚇人,雪管處提醒,餵食會養成猴子索討食物的習慣,甚至會搶奪,才會嚇得遊客驚聲尖叫。

圖/TVBS

 
武陵賞櫻花,少不了另一個焦點,就是猴子,人看櫻花,猴子爬到樹上摘花花,傳說中的櫻花大道猴子大軍,更是嚇人。

遊客拍下10多隻猴子,走在櫻花大道上,這裡是他們的地盤,去年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也拍下櫻花大道的猴子大軍。

圖/TVBS

猴子不怕人,四處找食物,遊客好奇,有人拍照、有人餵食,人猴共遊,但是雪管處提醒,餵食猴子會養成他們的習慣,甚至攻擊搶奪食物攻擊遊客,才會嚇得遊客驚聲尖叫。
 

猴子習慣了餵食,會主動要食物,甚至發生攻擊搶奪情況,遊客紛紛在分粉絲頁分享,自己拍到了武陵猴。

圖/TVBS

遊客車窗沒關,猴子就要爬進去了,露營區小木屋外面,食物沒收,猴子來了,還有猴子在地上翻找塑膠袋,這三隻已經拿了食物爬到屋頂上,猴子儼然是武陵特產。

野生猴群在山區自然繁衍,加上之前保育,不斷壯大,武陵山區原本人少,遊客居多,人最多的時候,就是櫻花季節了,這粉紅櫻花季,猴子也不會錯過,避免人猴大戰,雪管處呼籲,保持距離,食物不要露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武陵#櫻花#猴子#保育#搶奪食物#驚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23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