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受櫻花雨的浪漫! 武陵農場山櫻花搶先綻放


發佈時間:2019/01/09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12: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春賞櫻趣,因受暖冬氣候影響,武陵農場內的山櫻花目前已有7成多開了,較往年提早近一個月,紅粉佳人預估在1月底開放;園區內黑天鵝近日還產下1隻小天鵝,萌樣相當討喜。

農曆新春恰逢櫻花綻放時節,許多人遠征迢迢山路,前往武陵農場賞櫻,在樹下感受繽紛櫻花雨的浪漫,武陵農場種植的櫻花多達3萬多株,包括山櫻、昭和櫻、八重櫻、霧社櫻,以及備受民眾喜愛的紅粉佳人。

 

武陵農場表示,受極端氣候和暖冬影響,櫻花的花期難以預估,目前農場內約7成多的山櫻花已經盛開,和去年開花時間相比,提早了近一個月。

武陵農場指出,最受遊客喜歡的紅粉佳人現已有零星開花,預估將在1月底至2月初大規模開花,但確切開花時間仍視天候決定。

武陵農場內飼養的黑天鵝,近日也產下1隻小天鵝,可愛的萌樣,吸引許多遊客拍照留念,武陵農場指出,母黑天鵝產下3顆蛋,目前先孵出1隻小天鵝,長大後才能分出公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賞櫻#暖冬#山櫻花#武陵農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81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