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討抱 結果共71筆

  • 利菁被問「醫美花了多少錢」? 爆氣對天王狂飆罵粗口!畫面曝光

    利菁主持的《天后出發吧!》找來新加坡喜劇界天王李國煌,一同體驗馬六甲在地特色美食。利菁送李國煌一個大西瓜當見面禮,還當場想討抱抱,李國煌開玩笑說:「我抱妳我老婆也不會覺得有殺傷力。」繼續鬧利菁說:「妳比以前漂亮太多了,醫美花了多少錢呀?」氣得利菁狂罵李國煌。
    2024/03/26 12:36
  • 影音/愛女討抱抱賣萌讚媽 嬌喊:媽咪妳好漂亮!

    2024/03/13 13:12
  • 小朋友很會?小二生參觀派出所 國小童輪番向女警討抱抱

    日前台中市南區信義國小二年級的師生,相繼到第三警分局健康派出所參訪,透過面對面接觸與裝備體驗,讓小朋友們更加認識警察在做些什麼事,藉由互動拉近小朋友與警察的距離,在危急時刻懂得向正確的人求助,員警張詩婕身為派出所的宣導擔當,接待這群小貴客不但充滿活力更是經驗十足,警察姐姐的親切也征服了小朋友的心,離別前輪番「討抱抱」,讓這學期的校外參訪畫下最溫馨的句點。
    2024/01/27 18:06
  • 汪星人離家出走10公里竄路口 獲救後飛撲帥警討摸撒嬌

    本月12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毛小孩逛大街事件,一隻狗狗在車流量大的路口亂竄,險些被車撞到,員警在巡邏時,發現無助且受驚嚇的狗兒,立即把牠抱上車帶回派出所,並協助掃晶片找主人,其女飼主著急地到派出所要帶回愛犬,沒想到小狗似乎很喜歡員警,一直往男警身上撲,要討抱不捨離開,畫面相當溫馨。
    2023/12/16 11:36
  • 秋冬天冷討抱抱!「3生肖」桃花朵朵開 脫單、結婚全看這一刻

    24節氣當中的「秋分」已於昨(23)日登場,也意味著時序即將進入秋天,許多民眾也希望能夠在新的季節當中,獲得嶄新的運勢。對此,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就特別點名了3個生肖,直指他們將在秋冬迎來超旺桃花運,不論是否單身,愛情都有機會在此時開花結果。
    2023/09/24 13:20
  • 日男游泳遇海豚想「討抱抱」 差點慘遭拖進海中溺斃

    日本海水浴場近日發生一起海豚攻擊人類的事件。28日上午,一名20多歲的男子,與朋友在海中游泳時,意外發現海豚的身影。他一時興起,靠過去想抱住海豚時,卻慘遭海豚攻擊,還驚動路人報警。雖然男子最後僅受到輕傷,但當地警方依舊呼籲遊客,看到海豚時千萬不要靠近,避免發生危險。
    2023/05/29 14:15
  • 影音/尪驚喜寵妻突送9萬LV包! 她「飛撲討抱」閃瞎眾人

     
    2023/03/02 11:52
  • 男友完事沒抱抱!她落淚「覺得被遺棄」 最美博士發聲了

    有一名女大生日前曾在網路發文指出,自己每次與男友恩愛結束後,就一定會討抱抱,然而有次對方竟直接倒頭大睡,讓她難過到「覺得被遺棄」。對此,「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也揭開背後關鍵。
    2023/02/17 08:00
  • 徐乃麟1招哄小孩老婆大讚! 樂當外公寵溺10月孫「小名藏思念」 

    徐乃麟的女兒今年2月順利產下兒子「夢果」,他升格當外公,每天沉浸在含飴弄孫的喜悅中,幫忙照看、把屎把尿,培養出深厚的爺孫感情,他笑說:「夢果很黏我,看到我就要討抱抱,感覺有點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重溫過去當新手爸爸的感覺。」看著「夢果」每天細微變化,徐乃麟忍不住讚嘆:「人生怎麼這麼奧妙!」透露現在10個月大的「夢果」很愛盯著書看,把書拿到他面前,就會目不轉睛看得入神。
    2022/12/22 12:17
  • 世足/梅西10度獲這獎項 一看頒獎人是好兄弟立馬討抱

    阿根廷當家球星梅西帶領國家隊一路殺入準決賽、擊敗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成功取得冠軍賽門票!梅西在連續3場淘汰賽中都破網,本屆更第4度獲頒單場最佳球員,為他頒獎的還是梅西從小到大的摯友、已退役的阿根廷傳奇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頒獎時兩人露出燦爛笑容,相擁、合影,阿奎羅還打趣的說,為了給梅西這個驚喜,「以防萬一,我什麼都沒告訴你!」
    2022/12/14 10:04
  • 二伯走鐘獎回家「討抱失敗」 蔡阿嘎1句形容笑翻

    YouTuber一年一度盛事「走鐘獎」於昨(29)日順利落幕,堪稱YouTuber始祖的「蔡阿嘎」攜手妻子二伯一同擔任頒獎嘉賓,兩人也一起拿下「運動健身獎」可以說滿載而歸。不料,二伯一到家臉上顧不了妝有沒有卸掉,一心只想和兒子「蔡波能」討抱抱,結果秒被拒絕。
    2022/10/30 20:01
  • 社運醫柳林瑋「壓力大」討抱抱強吻女 判8月定讞需入獄

    有「社運醫師」柳林瑋,2017年透過臉書通訊軟體MESSENGER聯繫兩年前在某場演講會上認識的一名女子,以委託工作為由邀約見面,卻在車上強行親吻該女子,直到被害人強力反抗他才停止,挨告妨害性自主。柳林瑋一、二審均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2/09/08 13:50
  • 黃柏峰喜迎24歲當眾向她討抱 母親「暖心鼓勵」惹鼻酸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全新一季「必勝高三生」中,不僅老師們的愛情世界受到矚目,學生CP同樣獲得觀眾喜愛,外型高大帥氣的黃柏峰與嬌小可愛的馮容潔組成的「川咪CP」相當吸睛,私底下兩人對彼此的感覺也很好,今(2)日適逢黃柏峰生日,眾人提前在拍戲空檔為他慶生,被問到咪寶有無表示心意,黃柏峰調皮地說:「當下沒有,因為太混亂,大家都在跟我祝賀,她應該是要抱一下啊!」藉機向女方喊話,再次展現雙方的好交情。
    2022/08/02 13:36
  • 男神竟被拒絕!Rain伸手討抱 金汎不留情秒回「不行」

    Rain(鄭智薰)、金汎主演醫療韓劇《幽靈醫生》播出後引發討論,劇中Rain因交通意外過世成了幽靈,回到工作的醫院時遇到院內資深「死鬼」成東鎰,兩人拍攝對戲過程令Rain頻頻笑場,看到前輩逗趣的肢體表演,像戳到Rain的笑點停不下來,最後他靠一招止笑,「想像自己害怕的東西。」Rain苦笑說,這樣才能控制住自己的臉部表情!
    2022/07/16 11:39
  • 小Call討抱「老公直接推開」 同床被嫌熱:睡過去一點

    小Call(郭怡伶)和Mei日前上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討論主題「老公為何總是說不聽」,邀與新住民來賓分享和另一半相處方式。Mei笑說:「很多老公結婚後,都莫名其妙像領了殘障手冊。」暗虧老公蕭景鴻(阿弟),小Call則分享曾向老公討抱,卻被推開的傷心事。
    2022/06/28 18:42
  • 男拍片向母猩「討抱抱」!結果被攬牢牢 腳趾險被咬

    印尼廖內省(Riau)首府北幹巴魯(Pekanbaru)的卡桑居林動物園(Kasang Kulim Zoo)內,6日一名男子為了拍攝TikTok影片,冒險越過動物園裡的護欄,企圖近距離與猩猩互動,結果反被力大無窮的猩猩一手抓住腳不放,在掙扎數秒後男子還差點被咬,幸好有人上前幫忙才脫離險境。
    2022/06/11 11:51
  • 裝香港人露餡!女通緝犯哭找男友討抱 閃瞎解送員警

    高雄警方日前處理一場車禍意外,當事一名林姓女駕駛看到員警神情緊張,被詢問身分時,還用奇怪的口音回答問題,謊稱自己是香港人,但眼尖的員警在皮包中發現林女的駕照,她才坦承自己是通緝犯,偽裝成香港人迴避查緝,在被送上警車前,還邊哭邊和男友道別,「閃瞎」員警。
    2022/05/22 14:03
  • 米可白同框台南市長黃偉哲 竟被「神秘嘉賓」當眾討抱

    女星米可白近日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再次同框,共同拍攝「台南i運動」宣導短片,這次影片中意外多了一位神秘嘉賓,神秘嘉賓不但在拍攝途中公然跟米可白撒嬌,最後甚至不顧眾人眼光直接依偎在米可白身上,可愛畫面融化全場。
    2022/05/10 17:35
  • 白家綺結婚4年「安排專屬時光」 放閃老公甜喊:很滿足

    白家綺今(28日)出席洗衣精代言活動,身為4寶媽的她對於防疫格外小心,疫苗打好打滿,只要外出返家會先換下全身衣服,清潔會選擇抗菌用品,她的大女兒的高中因出現確診案例停課,二女兒的學校則是依照政府規定停課,笑說大女兒和二女兒比她更重視防護,外出回來不准弟妹討抱,「像逃命一樣去換衣服。」
    2022/04/28 17:31
  • Angelababy婚變!昔「甜蜜討抱黃曉明」畫面曝

    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今(28)日無預警宣布離婚,雙方稱彼此「未來仍是家人」,消息震撼演藝圈。回顧兩人過去曾在綜藝節目上大方放閃,甜蜜畫面如今成了回憶,令人感慨。
    2022/01/28 18:49
  • 小球迷衝進場討C羅抱抱!還獲贈原味汗衫 感動到爆哭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魅力無法擋,日前在2022年世界杯預選賽A組葡萄牙對愛爾蘭的比賽後,一名熱情小球迷衝進場找C羅討抱抱,這名幸運女孩總共獲得C羅的2次擁抱,C羅更當場脫下原味汗衫贈送給女孩,當場讓她感動得淚流滿面。
    2021/11/13 12:14
  • 心疼詹雅雯「不時在往急診路上」 好友:上週要我抱她

    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目前靠吃藥控制,卻又因副作用不停嘔吐狀況極差,令人心疼。負責統籌詹雅雯新歌MV的好友許常德透露,詹雅雯「不時就在往急診室的路上」,直指這次「真的有嚴重」,上週錄完影後,詹雅雯更向他討抱。
    2021/03/19 09:16
  • 莊凌芸墜樓前「向母撒嬌討抱」 阿姨痛揭父搧掌家暴對待

    21歲女歌手莊凌芸在母校北市松山區某學校墜樓身亡,生前她曾抱怨受不了姊姊搬回娘家住而大吵,她也因頂嘴被父親搧2巴掌,聲請保護令。莊凌芸阿姨跳出來爆料,莊凌芸向父親反映姊姊的問題,卻被搧耳光家暴對待,直言莊凌芸只是想要得到父親的體諒。
    2021/03/07 15:00
  • 伍佰當來賓彈唱兩首 天后瞬間化身小粉絲

    蔡依林在高雄的演唱會進入倒數,28日找來伍佰當特別來賓,兩人還合唱兩首歌曲,不過伍佰一出現就被蔡依林當成偶像,除了直呼伍佰好帥,還要討抱抱,最後伍佰拿出吉他幫忙伴奏,還被虧說,彈吉他的模樣帥到像在把妹。
    2020/11/28 23:09
  • 全裸男喝醉半夜敲房門「討抱」 正妹嚇哭受創留陰影

    大陸南京警方日前接獲1起報案,報案人是1名女性。她指控在某日凌晨1點多,隔壁1名男租客竟然全裸,狂敲她的門要求討「抱抱」,嚇得她驚慌失措。員警獲報前往現場,該名男子還光著身體,身上散發濃濃的酒味。警方事後依猥褻他人罪逮捕,並對他行政拘留8天。
    2020/06/08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