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竟被拒絕!Rain伸手討抱 金汎不留情秒回「不行」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11:39
Rain(左)想討抱慘被金汎打槍。(圖/八大提供)
Rain(左)想討抱慘被金汎打槍。(圖/八大提供)

Rain(鄭智薰)、金汎主演醫療韓劇《幽靈醫生》播出後引發討論,劇中Rain因交通意外過世成了幽靈,回到工作的醫院時遇到院內資深「死鬼」成東鎰,兩人拍攝對戲過程令Rain頻頻笑場,看到前輩逗趣的肢體表演,像戳到Rain的笑點停不下來,最後他靠一招止笑,「想像自己害怕的東西。」Rain苦笑說,這樣才能控制住自己的臉部表情!

更多新聞:《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防彈少年團也在追 朴恩斌演技萌翻劇迷

 

Rain(左)和成東鎰對戲頻笑場,最後想害怕的事止笑。(圖/八大提供)
 
《幽靈醫生》故事描述Rain飾演一位擁有高超醫術的傲慢天才醫生,金汎則是一個毫無使命感的住院醫生,兩人生活背景、性格脾氣截然不同,卻因為一場交通意外,讓彼此的靈魂與身體結合在一起,就此啟動了一場奇幻之旅。Rain和金汎劇中互動,早已成了粉絲最愛腦補的BL情節,但兩人在拍攝結尾戲時,當下竟苦惱要設計什麼完美動作畫下句點,擊掌、握手都覺得老套,Rain突發奇想上前和金汎來個擁抱,金汎卻像碰到過敏源,脫口說:「不行。」Rain再問:「一次都沒辦法?」金汎直搖頭拒絕亞洲舞神的抱抱,惹得現場工作人員大笑。

更多新聞:詐騙簡訊爆量!唐綺陽哀嚎「這訊息更多刪不完」網授1神招

 
Rain、Uie(右)鏡頭上互動冷淡,但幕後花絮裡充滿歡樂。(圖/八大提供)
 
飾演Rain大學時期女友的Uie,劇情描述她因得知自己的身世,被迫離開對方,相隔12年他們又再次相遇。鏡頭上兩人互動冷淡,但幕後花絮裡是笑聲不斷,有場戲Rain臨時提議要Uie從他身後環抱他,看似要上演浪漫戲碼,抱住沒多久,Rain立刻向工作人員示範何謂防身術,「將對方的拇指外折,再攻擊腹部。」作勢要撂倒對方;此外Rain三不五時就提醒Uie舉起雙臂練習,有空就矯正姿勢, Uie露出尷尬笑容:「要我抬頭挺胸。」非常注重身材管理的Rain,則是一有空檔就舉著現場的木箱練肌肉。最新奇幻醫療韓劇《幽靈醫生》17日晚間十一點首播,24日起,每週日晚間十點在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Rain#金汎#幽靈醫生#韓劇#成東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1947

0.3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