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金汎 結果共8筆

  • 《九尾狐傳1938》李棟旭竟被嫌吵 「熱度躍升第3名」收視紅盤

    南韓演員李棟旭、金汎演出的「九尾狐傳」最近迎來續集,除了收視開紅盤,還暫居南韓熱度第三名,尤其兩大男主角超逗互動超圈粉,另外2PM的李俊昊和少女時代潤娥,接下來也有超甜喜劇上映,粉絲相當期待。
    2023/05/17 14:16
  • 金汎不慎被木屑扎手!Rain「神解救」專業手法被讚爆

    Rain鄭智薰、金汎合作演出奇幻醫療韓劇《幽靈醫生》,劇中Rain的靈魂附身到金汎身上橋段,引起不少劇迷們熱烈討論,原本行為像大男孩的金汎,把Rain角色中的傲慢自大模樣,表情動作仿傚的唯妙唯肖,切換自如,被網友視為神演技,「金汎在這部戲裡根本一人分飾三角,而且快速附身又解附身,演技簡直太強!」
    2022/08/02 18:37
  • 男神竟被拒絕!Rain伸手討抱 金汎不留情秒回「不行」

    Rain(鄭智薰)、金汎主演醫療韓劇《幽靈醫生》播出後引發討論,劇中Rain因交通意外過世成了幽靈,回到工作的醫院時遇到院內資深「死鬼」成東鎰,兩人拍攝對戲過程令Rain頻頻笑場,看到前輩逗趣的肢體表演,像戳到Rain的笑點停不下來,最後他靠一招止笑,「想像自己害怕的東西。」Rain苦笑說,這樣才能控制住自己的臉部表情!
    2022/07/16 11:39
  • Rain、金汎雙男神合體!《幽靈醫生》一片讚聲0負評

    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和演出《花樣男子》爆紅的金汎,合作醫療類型韓劇《幽靈醫生》,該劇今年初在韓國上檔後,獲得劇迷們一面好評洗版:「推薦!不拖泥帶水的輕鬆好片」、「希望有第二季」,尤其Rain與金汎在劇中的精采對手戲,網友形容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太好看,開玩笑說:「金汎不是男二是女主!」甚至表示年度CP非他們莫屬。
    2022/07/11 18:11
  • 演戲「靈肉分離」還不夠 Rain肖想附身執行長偷技術

    由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主演的奇幻醫療韓劇《Ghost Doctor》,將在下週播出精彩結局,近日他與三位搭檔金汎、Uie、孫娜恩接受影音平台的專訪,談到「最想附身在誰身上」時,Rain不假思索的答案和理由也令眾人笑翻。
    2022/02/19 17:39
  • 爆惹火金泰希!Rain求記者別報導「寫出去我會有麻煩」

    39歲「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和「南韓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結婚5年、育有2女,感情一直以來都非常甜蜜。近來Rain睽違2年回歸小螢幕,沒想到卻因入戲太深,回家還不自覺以角色的傲慢、嘴賤語氣說話,險惹火太座金泰希,但他也求記者別報導,稱「這寫出去我會有麻煩!」
    2022/01/04 07:56
  • 南柱赫主角光環讓座 男二金宣虎暖心圈粉

    秀智和南柱赫主演的韓劇《Start-up》,在韓國收視率破5%,不過最吸引觀眾目光的是男配角金宣虎,高富帥的形象,讓許多觀眾都笑說,男主角南柱赫的風采幾乎被男配角搶走了。
    2020/11/10 12:08
  • 又一對姐弟戀!《花遊記》吳漣序認愛「F4」金汎

    30歲韓國女星吳漣序(又譯吳妍書)近日因為和李昇基搭檔主演韓劇《花遊記》,人氣直線攀升,然而她在戲中愛得虐心,戲外卻愛上小他2歲的男演員金汎。今天(29日)有媒體報導吳漣序和金汎在江南區清潭洞一帶的餐廳約會,新聞發出後短短10分鐘,雙方所屬經紀公司就出面承認。
    2018/03/29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