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池晟「一人飾兩角」為生父報仇 搭檔徐智慧演出新劇


發佈時間:2022/07/1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17:37
池晟與徐智慧主演韓劇《獵鑽緝兇》。(圖/翻攝自池晟、徐智慧IG)
池晟與徐智慧主演韓劇《獵鑽緝兇》。(圖/翻攝自池晟、徐智慧IG)

由池晟與徐智慧主演Disney+最新懸疑系韓劇《獵鑽緝兇》,池晟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演出雙胞胎兄弟河宇信和宋秀玄,兩人發現生父被誣陷是殺害繼父的兇手,鍥而不捨地追查幕後一連串陰謀詭計,揭發了企圖推翻現代帝國的祕密計畫,證明生父的清白。

更多新聞:TVBS網路投票/原子少年總冠軍將誕生 「人氣王」小孩票數破3成

 

《獵鑽緝兇》主視覺海報。(圖/Disney+提供)

池晟在劇中同時飾演推理小說家河宇信和擔任檢察官的雙胞胎兄弟宋秀玄;曾主演《第六感之吻》與《愛的迫降》的徐智慧飾演殷惠秀;曾參演《至上之法》、《請回答1988》的李秀敬飾演地方新聞記者金惠宜;《魷魚遊戲》要角許城泰飾演崔泰成;《獵鑽緝兇》由崔泰剛擔任編劇,曾執導《化時為機》與《不是機器人啊》朴承宇出任導演。

更多新聞:《幽遊白書》真人版海報公開!北村匠海演出「浦飯幽助」

 
池晟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圖/翻攝自池晟IG)

《獵鑽緝兇》故事講述20年前,雙胞胎兄弟河宇信和宋秀玄得知他們心愛的繼父遭人殺害,兩人的世界瞬間崩塌,內心留下了情感創傷。兩人長大後,其中一人成為檢察官,另一人成為推理小說家,後來得知他們的生父被誣陷是殺人兇手被判有罪,深埋多年的傷疤再度被揭開。兄弟兩人決心要揭發真相,運用各自的工作技能揪出幕後真兇,同時努力追查沾滿血跡的鑽石箭阿達瑪斯的下落,是揭發整起陰謀事件的關鍵。《獵鑽緝兇》7月27 日起於Disney+正式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獵鑽緝兇#池晟#徐智慧#雙胞胎#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3

0.1127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