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池晟 結果共10筆

  • 6位韓國45↑大叔級男神 張赫越老越帥、池晟逆齡生長

    雖然韓國近幾年有越來越多新生代演員崛起,不過完全擋不住資深演員的實力演技!這就盤點6位韓國大叔系男神,不只愈發成熟的男人魅力,讓他們的人氣更勝以往,如果不說完全看不出來他們全都已經45歲以上了呢!
    2022/08/15 16:41
  • 池晟扮雙胞胎追兇! 睽違12年 搭徐智慧破案找凶器

    暑假在家追劇,新的韓劇有男神池晟回歸,一人分飾兩角,還睽違12年再搭檔徐智慧,另外演出「社內相親」的金世正,再演出熱血爆笑韓劇,跟型男崔丹尼爾帶粉絲一窺韓國網路漫畫產業。
    2022/07/29 12:33
  • 池晟「一人飾兩角」為生父報仇 搭檔徐智慧演出新劇

    由池晟與徐智慧主演Disney+最新懸疑系韓劇《獵鑽緝兇》,池晟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演出雙胞胎兄弟河宇信和宋秀玄,兩人發現生父被誣陷是殺害繼父的兇手,鍥而不捨地追查幕後一連串陰謀詭計,揭發了企圖推翻現代帝國的祕密計畫,證明生父的清白。
    2022/07/16 17:37
  • 池晟又放送精壯肌肉噴男人味 戲外「頭暈發抖」險虛脫

    八大戲劇台《惡魔法官》近日收視開出紅盤,池晟這次為戲再度大方展現精壯身材,趁拍戲空檔,在上場前勤舉啞鈴,把胸肌線條練得更加緊實鮮明,粉絲們大飽眼福之餘,實際上池晟在投入這場戲時是吃盡苦頭,用力過猛出現頭暈、發抖的狀況。
    2022/04/22 16:02
  • 《惡魔法官》池晟心疼老婆辛苦 卻轉身猛誇「舊愛」漂亮

    有著「寵妻魔人」稱號的南韓演員池晟,在休息近2年的時間終於復出演戲,這次他在新戲《惡魔法官》中,和14年前拍戲《New Heart》的女星金玟廷再次合作,兩人久未碰面,一見到彼此都急著誇獎對方,金玟廷更笑說:「雖然我們都變老了,但『老得很漂亮』!」一提到忙著拍戲的老婆,池晟則是略顯不捨,直呼「老婆最近辛苦了!」
    2021/07/04 05:15
  • 婚後變咆哮夫妻 韓劇《認識》觀眾好有感

    韓星池晟再度回歸電視圈,與3年未出現小螢幕的韓志旼合作,在韓劇《認識的妻子》中談一場奇妙的戀愛,2人從甜蜜愛侶變成「咆哮夫妻」,化身壓制丈夫的凶狠老婆,讓不少老夫老妻看到這部劇覺得很有共鳴,收視屢創新高。
    2018/08/11 17:59
  • 陸版翻拍悲劇了! 男主角眼線超粗被酸爆

    池晟和黃正音、朴敘俊主演的韓劇《Kill Me Heal Me》2015年播出造成熱潮,相隔2年大陸翻拍,一開播就引起討論,因為不管是劇情、服裝造型、台詞、場景都完全複製,讓網友直呼很像山寨版,尤其男主角張一山的模仿的眼線妝因為實在畫太濃太粗,被網友酸實在太違和了!
    2017/12/17 11:56
  • 最強綠葉金玟錫不怕臭豆腐 因為被池晟訓練過

    韓國演員金玟錫連續出演韓國受歡迎韓劇《太陽的後裔》、《Doctors》、《被告人》等,雖然不是男主角,但在這幾部戲中都是戲份吃重的配角,稱作「最強綠葉」也不誇張。25日在台北舉辦首次見面會,活動前一日抵台的他,立刻跑到夜市大吃大喝,被不少粉絲認出。
    2017/06/26 11:59
  • 「池晟」飆演技! 懸疑《被告人》收視逼25%

    最近幾部韓劇都吹懸疑風,不過話題性和收視排行雙冠軍的,是由40歲韓國男星池晟主演的韓劇《被告人》,從首播就開出14.5%的紅盤,第7集更飆到20.9%,是近期最快破20%的韓劇,最新一集以24.9%再創新高,連續7週稱霸同時段戲劇,電視台打鐵趁熱還砍了30秒預告來賣廣告,跟去年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以相同模式創下超高營收,《被告人》的聲勢看漲,估計將會超越《雲畫的月光》的2億元收益。
    2017/03/11 11:08
  • 韓童星潛力無限! 與全智賢、池晟飆演技

    韓國有不少女演員都是從小就美到大的,像是從童星出身的金裕貞和金所炫,都是母胎美女的例子,最近就有一位小童星也是受到大家矚目,才8歲的申琳兒在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飾演幫助全智賢的小女孩,還有最近在韓劇「被告人」飾演男主角池晟的女兒,小小年紀就擁有如此細膩又動人的演技,讓她成為新一代的童星接班人。
    2017/02/27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