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伯走鐘獎回家「討抱失敗」 蔡阿嘎1句形容笑翻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20:01
YouTuber蔡阿嘎與二伯出席走鐘獎。(圖/翻攝自蔡阿嘎、二伯IG)
YouTuber蔡阿嘎與二伯出席走鐘獎。(圖/翻攝自蔡阿嘎、二伯IG)

YouTuber一年一度盛事「走鐘獎」於昨(29)日順利落幕,堪稱YouTuber始祖的「蔡阿嘎」攜手妻子二伯一同擔任頒獎嘉賓,兩人也一起拿下「運動健身獎」可以說滿載而歸。不料,二伯一到家臉上顧不了妝有沒有卸掉,一心只想和兒子「蔡波能」討抱抱,結果秒被拒絕。

蔡波能不習慣有打扮過的二伯。(圖/翻攝自二伯IG)

 
更多新聞:名嘴被喊姨婆傻了!他問「該叫寇姐什麼?」 釣出本人回應

二伯出席典禮時,身穿一襲黑色、寶藍色相間禮服,裙擺是網紗狀,若隱若現更添加一絲的女人味,臉上化上日常並不會顯少嘗試的精緻妝容。由於與日常形象反差實在大太,讓粉絲直呼「超美」、「太水了啦」等。

二伯回到家後,原本想和蔡波能討個抱抱,結果對方卻不領情,一直逃跑還抱著其他人大腿不願意放開,最後還直接跌坐在地,趁著慌亂中逃跑。兒子反應也讓二伯哭笑不得直呼「我們家直男寶寶完全無法接受不一樣的媽媽」幸好哥哥蔡桃貴還認得二伯,走過來和她牽牽手、講話。

 
蔡阿嘎笑說是「女明星趕回家育兒日常」。(圖/翻攝譯自蔡阿嘎IG)

更多新聞:獨/梨泰院死傷慘!大媽一句話救台女 她驚恐憶:死裡逃生

沒想到,到蔡阿嘎IG限時動態看去,二伯再次被出賣寫下「女明星趕場回家育兒日常」還不忘配上一個搞笑哭臉。從畫面中可發現,二伯已經換下禮服穿回居家服,狂吸杯中飲料說「剛剛阿波看到我穿禮服回來,還不讓我抱」一臉相當無奈,與兒子互動讓粉絲瞬間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走鐘獎#二伯#蔡阿嘎#YouTuber#蔡波能#居家服#禮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69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