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額度無上限」全假的? 網紅怒剪黑卡:是在羞辱我嗎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8:47
超哥怒剪黑卡。(圖/翻攝自超派人生 YouTube)
超哥怒剪黑卡。(圖/翻攝自超派人生 YouTube)

美國運通最高等級的「黑卡」,盛傳持有人享有無上限的消費額度,甚至可以許願使命必達,不過被稱為「全台最有錢YouTuber」的超哥,近日就拍片指控,這其實只是一個「行銷噱頭」,實際上仍有一個隱藏的額度上限,讓他氣炸直呼「羞辱人」,更直接拿來油壓剪「剪卡」。

更多新聞:反骨艾瑞絲砸10萬「切除私密處」 大量出血躺床1週成果超美

 

YouTuber超哥更新影片表示,他日前在電信門市以600萬元標下至尊門號,想要用黑卡刷卡付費時,卻被對方告知,他只有100萬的額度,讓他瞬間火大。超哥表示當初申辦時,就先審核了年收入以及不動產價值,總共必須超過1億身家,才有資格拿到黑卡,2年下來也已經繳了48萬會費。

黑卡宣稱刷卡無上限,但卻只給超哥100萬額度。(圖/翻攝自超派人生YouTube)

更多新聞:師徒情深!黃子佼兌現承諾「送愛馬仕給Lulu」 買二手包暖心對話曝光

 
沒想到真正要使用黑卡時,對方卻依照他過去12個月的消費紀錄,只願意給他100萬的信用額度,讓他當場氣炸,直呼自己被羞辱。事後超哥打給美國運通客服,對方解釋黑卡雖然標榜「無上限額度」,但實際刷卡的上限,還是必須透過信用部審核評估,一番說詞讓超哥痛批「根本就在含糊其辭」。

超哥氣炸直呼自己被羞辱。(圖/翻攝自超派人生YouTube)

客服當下也建議,「如果平常刷卡比較少的話,突然有高額消費,可以提前先預繳一部份」,但超哥仍無法接受,氣憤回應,「如果消費超過千萬,要求預繳我覺得不為過,但如果僅是消費5、6百萬就要預繳的話,我要這張卡幹嘛?」

超哥也在影片中說,那600萬後來是他先存進去美國運通,再透過黑卡刷卡,消費方式根本就和一般金融卡一樣,最後結束了和客服的通話,他也決定放棄美國運通黑卡,還拿來油壓剪想要「剪卡」,沒想到金屬材質的美國運通黑卡,完全沒有斷裂,僅淺淺留下兩道痕跡。

超哥想剪卡還剪不破。(圖/翻攝自超派人生YouTube)

面對這個情況,超哥也忍不住笑說,「今天一次破除兩個迷思」,第1個是,黑卡是有刷卡上限的,第2個則是,黑卡傳說有能力擋住子彈可能是真的,因為就連油壓剪也無法剪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卡#超哥#無上限#刷卡額度#美國運通#剪卡#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83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