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人魂斷梨泰院!韓國媳婦大S攜尪 曬「黑底白字」急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5:41
大S(徐熙媛)和老公具俊曄也發文哀悼。(圖/翻攝大S IG、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S(徐熙媛)和老公具俊曄也發文哀悼。(圖/翻攝大S IG、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梨泰院昨(29)日晚間舉辦萬聖節活動,吸引10萬人潮湧入當地卻發生踩踏意外悲劇,至今(30)累計151人死亡,82人受傷。對此,不僅韓國3大台KBS、MBC、SBS所有綜藝節目喊卡,身為韓國媳婦的女星大S(徐熙媛)和老公具俊曄也發文哀悼。

大S發文哀悼。(圖/翻攝大SIG)

 
大S去(2021)年和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今年(2022)年初嫁給20年前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小倆口如今在台灣定居,生活相當甜蜜,升格韓國媳婦的她,對於老公國家發生憾事,今日下午和具俊曄同一時間在IG發文,以黑底白字寫下「R.I.P」哀悼死者。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天祐韓國」、「Rest in peace 」、「願離世者安息」、「一起為韓國梨泰院祈禱」、「大家都要平安」。

大S老公具俊曄也發文哀悼。(圖/翻攝具俊曄IG)

對於該起事件,韓國總統尹錫悅今日上午向國民發表談話,宣布將進入全國哀悼期。韓國國務總理韓惪洙隨後公布哀悼期時間為自今日起至11月5日凌晨0時止,這段期間所有無緊急性的活動將全數延期,並將首爾龍山指定為「特別災難區域」。而韓國3大台KBS、MBC、SBS所有綜藝節目都已暫停,韓國經紀公司SM娛樂也宣布,原訂於今日舉行的萬聖節變裝派對也取消。
 
五色挑食法 吃出抗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梨泰院#梨泰院踩踏#大S#具俊曄#大SIG#具俊曄IG#韓國媳婦#梨泰院大S#梨泰院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3

0.2004

0.3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