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徒情深!黃子佼兌現承諾「送愛馬仕給Lulu」 買二手包暖心對話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0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01:39
黃子佼兌現承諾,送愛馬仕給Lulu。(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兌現承諾,送愛馬仕給Lulu。(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女星Lulu(黃路梓茵)與師父黃子佼在日前以《婚禮歌手》奪下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當時黃子佼上台後,把所有發表感言的時間給了Lulu,也在金鐘紅毯上允諾,若是Lulu順利得獎,將會送上愛馬仕名牌包當禮物。而黃子佼也大方兌現承諾,在金鐘獎當晚就開始找包包,並親自曬出與Lulu、愛馬仕柏金包的合照。

更多新聞:阿達大方祝福舊愛Lulu奪金鐘 「現在得算晚」私下傳訊息恭喜

 

黃子佼說,因為自己不是品牌的VIP,所以參考5位朋友、網友的建議,「他們跟我講與分析怎麼去購買,都說因為柏金包數量很少,在疫情之下更是少之又少」,除了價格不菲以外,若是挑顏色與款式會花費更多時間,因此他傳訊息告知Lulu這個難處,但她相當能體諒,也知道該包包的價值,坦言若是收到二手的也沒關係。

Lulu喜收黃子佼送的名牌包。(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剛好黃子佼有個收藏柏金包的朋友,表示願意割愛,包包的顏色也是Lulu喜歡的,於是這個承諾就搞定了,黃子佼也大讚Lulu相當貼心,捨不得他花太多錢,「事實上現在很多二手的包,保護得都非常好,也很乾淨,還經過巴黎總店驗證,雖有使用痕跡但來路清楚」,讓黃子佼既開心又珍惜;但不少網友認為,黃子佼可以把買包的錢拿去做公益,他坦言自己從未少做公益,難得有個深厚的緣分,就該好好鼓勵努力10年的Lulu。

 
更多新聞:關穎、王思佳花44萬打造閨密禮服 「戴大鑽戒登走鐘獎」竟遭拒絕

Lulu日前奪下人生第一座金鐘獎。(圖/TVBS資料照)

黃子佼也感謝Lulu的善解人意,既然承諾了就該兌現,並開玩笑地說:「Lulu幫我省下一些玉米的家產,下次,我也不亂許諾了啦,誰要我這麼神準鐵口直斷。」真心地為Lulu感到光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LULU#愛馬仕#金鐘獎#婚禮歌手#黃玉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1109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