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Call討抱「老公直接推開」 同床被嫌熱:睡過去一點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8:42
小Call自曝在向老公討抱時,都會被對方推開。(圖/八大提供)
小Call自曝在向老公討抱時,都會被對方推開。(圖/八大提供)

小Call(郭怡伶)和Mei日前上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討論主題「老公為何總是說不聽」,邀與新住民來賓分享和另一半相處方式。Mei笑說:「很多老公結婚後,都莫名其妙像領了殘障手冊。」暗虧老公蕭景鴻(阿弟),小Call則分享曾向老公討抱,卻被推開的傷心事。

更多新聞:峮峮求P圖慘歪樓! 「被消失、猛男包圍」萬粉朝聖笑翻

 

主持人郭彥均(左)和莎莎。(圖/八大提供)

來自智利的芭蒂指出,老公習慣性把「妳有看到我那個什麼放在哪裡嗎?」掛嘴邊,令她覺得討厭,透露智利人的應對方式就會摸摸自己的口袋表示沒看到後,就不理對方,藉此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東西要自己找。主持人莎莎感同身受,自己也有一套妙招對付男友,「就是裝沒聽到後,對方就會自己去找了,過一下再回應說『你剛剛說什麼,我沒聽到,不好意思』。」

Mei自曝曾穿性感睡衣被老公虧。(圖/八大提供)

小Call在節目中列舉老公的習慣,自曝在向老公討抱時,都會被對方推開。小Call說:「我不會問我老公為什麼愛我,只是有時候會問他說『你想親我嗎?』」卻是聽到老公回:「沒有。」甚至有時候晚上睡覺時,老公還會對她說:「妳可以睡過去一點嗎?很熱!」讓小Call聽了很受傷。

 

身旁的Mei則是心有戚戚焉,告訴小Call不要做吃力不討好的事,也抖出自己被另一半潑冷水的經驗,「我就曾經在很胖的時候穿性感睡衣給老公看,想不到老公竟回我『請自重』。」

 

來自大陸的凌晨向節目中的專家詢問:「為什麼我老公常在說等一下,之後就會去廁所,而且一待就會待很久?」主持人郭彥均笑說:「你們家廁所的窗戶是不是可以爬出去?」專家則解釋,此現象其實是一種「焦慮」的狀態,但現場的人妻都不認同,莎莎、郭彥均忍不住開玩笑說:「我們要不要保護專家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Call#郭怡伶#Mei#莎莎#郭彥均#阿弟#WTO姐妹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24

0.2245